首页起来小说(234部)
小妖精的大尾巴
小妖精的大尾巴
大尾巴!大尾巴!小妖精!小妖精!小妖精的大尾巴!软软的,毛茸茸的,摸起来真舒服!!!
修仙的猫28.0万字24-04-06
最后的三国2:兴魏
最后的三国2:兴魏
曹亮穿了,成为了曹魏宗室的“曹三代”。相比于纵横捭阖的曹一代、守成有余的曹二代,曹三代实在是麻绳穿豆腐——提不起来,士家坐大,司马专权,曹魏的天下已是危如累卵..
风之清扬443.6万字24-04-06
王小明的正邪世界
王小明的正邪世界
在一款武侠网游中,如果你修炼内功的速度是常人的三倍,你会飞起来么?好吧,让王小明来告诉你,在《正邪》世界中,飞起来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十年之谜68.4万字24-01-03
污敌特种妃
污敌特种妃
爽文(爽起来要人命)!宠文(宠起来不要脸)!萧之夭,一个对爱认真的小画师,认真地把未婚夫宠成了儿子,然后儿子就给她领回了一个儿媳妇。她大受打击跑上..
泉青叶110.3万字24-01-03
与男神互换身体了怎么办
与男神互换身体了怎么办
如果重来一次,方舟一定不会在生日那天去拉男神的手......魂穿不是病,尴尬起来真要命。
木知奔放31.7万字24-01-02
冥君生猛:独宠小娇妻
冥君生猛:独宠小娇妻
作为一个网文界的扑街小写手,自那次相亲回来之后,我夜夜被鬼压身,压我也就算了可喘息又是什么鬼?我要是能起来我肯定打死他了!从此以后,我的人生处处与鬼共舞........
叶思堇1.4万字24-01-02
我们是爱情公寓
我们是爱情公寓
这是一本平平淡淡的爱情公寓的同人小说,看了无数遍的爱情公寓一直梦想生活在这个有爱有趣的公寓里,这本小说也因此而来,各位爱粉一起来嗨啊~
是雨不是玉9.4万字24-01-02
火字号组织
火字号组织
雨夜中一座孤立与G市,位于市郊的一座空缺了十年的别墅中正在举行一场特殊的聚会......不过却突发了死亡事件,随着慢慢的分析,事件却越来来复杂起来.......
赤之愿7.0万字24-01-02
君临荣耀大陆
君临荣耀大陆
玩王者荣耀吗?挺火的,很多人玩!这不,林少蛊等五个小伙伴又在开黑玩荣耀,结果输了比赛开始互相埋怨起来,就在这五人火气正大时却突然昏睡过去,醒来时却穿越到了荣耀..
风尘枯叶3.0万字24-01-01
仙缘劫之汐云
仙缘劫之汐云
上古天神女娲娘娘在补天时因心血耗尽而亡时,一滴鲜血意外坠入昆仑虚,历经千年不断吸收天地精华,最后幻化成婴孩,后被昆仑虚初任上神墨言发现,并将其将养起来!取名为..
芮潼34.0万字24-01-01
炮轰玄界
炮轰玄界
我们有祖先传承的修真法门,有先贤研制的高科技机甲,面对妖魔鬼怪,我们无所畏惧!站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二营长,你的忽翰大炮呢?拉出来!朝我开炮..
魏五十六24.9万字24-01-01
谁无年少轻狂时
谁无年少轻狂时
我从小就是一个孤儿,所以我的性格天生就比较懦弱,别人都瞧不起我,他们总是欺负我,直到后来有一天,我站了起来!
张氏狂少14.2万字24-01-01
兄弟,拽起来
兄弟,拽起来
兄弟!拽起来!【读者福利红包,定期送,请联系我微信:tianheng588】加我时,备注小说名字
田恒178.1万字24-01-01
修仙修两遍
修仙修两遍
“徒儿,今日为师就传你九炎神功,修到高深处,上天入地,无所不能!”“……师父,你确定这玩意不是路边摊十块灵石一斤买来的么,这个名字听起来怎么感觉会练到自焚而亡..
张千谷11.8万字23-12-31
不能忘却的记忆
不能忘却的记忆
每个人在人生中会经历很多难以忘记的情景,这些在我们日后感情、家庭、生活中都会不知觉的回忆起来。
迷失方向自我4.3万字23-12-31
超级科技系统
超级科技系统
张阳得到系统的时候,他的心里有种叫野心的东西,好像是草原上的野火一样,熊熊燃烧起来。
迷途的游子75.4万字23-12-31
有请小师叔
有请小师叔
镇仙宗,宗主等多位高层突然陨落,门派陷入了混乱。为了恢复安定,避免覆灭,无奈之下,只好请一直在禁地修炼的小师叔出山。这位小师叔,只有18岁,而且,看起来一点修为..
横扫天涯147.2万字23-12-31
鼎铸乾坤
鼎铸乾坤
破败的神坛角落,一樽黑色的小鼎,看起来很质朴,鼎很小……,只有手指头般大小,甚至看不清鼎上内容,隐隐约约看起来像是云纹……,与其说是一樽小鼎,实则更像一个吊坠..
普华洛风46.8万字23-12-28
夺魂珠
夺魂珠
盘古开天之前,天地间是一片莽莽苍苍的混沌,乱世中的混沌有着强大的力量。女娲造人后,世界活了起来,是人类给这个世界增添了活力。有人就有魔,有魔就有神,这样天地才..
当年沧海4.7万字23-12-27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跪求老祖宗好好做人
【狠起来谁都敢踩的张狂女主VS疯起来自己都坑的疯批男主。双强+团宠+爽文+探险。】【一场长达百年的精密布局,只为让你见证这盛世太平。】【1】战乱中诞生的改造人墨倾..
水果店的瓶子97.6万字23-12-23
城主大人哇咖喱共
城主大人哇咖喱共
城主大人不好了,安上校和马大尉又吵起来了!打起来了吗?并没有,只是吵架!告诉他们别吵,再吵就断电!那城主,这是我们刚弄出来的农场效果图和项目..
大茶碗2.8万字23-12-20
电竞之绝地枪神
电竞之绝地枪神
部队上曾经的枪神,因为一起事故而黯然退役。当他无意中接触到《绝地求生》这款游戏,体内的热血,却莫名的点燃了起来。枪,是他的宿命,生而为枪神,不管是游戏还是现实..
书剑狂文2.5万字23-12-19
甜婚蜜恋:总裁挚爱闪婚妻
甜婚蜜恋:总裁挚爱闪婚妻
闪婚?我未婚夫才出轨,这位老总你挖墙脚也太快了一点吧!我有钱有权,你跟我闪婚可以气死他。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好吧,嫁就嫁了,居然还要给他履行夫妻义务?等..
二污木91.4万字23-12-19
独爱刁蛮王妃
独爱刁蛮王妃
她是穿越而来,没钱没权没地位的三无人员。倒霉的刚一来就被人追着跑,还遇上了无赖!睡一觉起来,发现自己居然成了别人的侧室?而最最可恶的是,她发现竟然被逼着上错了..
紫涵璇雪40.5万字23-12-18
脑洞列车
脑洞列车
把一些想讲的故事像大纲一样先放在这里。每一个这里的故事都有机会变得丰满起来......
枕木和石子29.2万字23-12-18
将女锋华
将女锋华
她,原本是21世纪有名的女强人,却在某一天机缘巧合之下穿越时空。墨色的眼眸四下打量,怎么回事?这是哪里?看起来像是一个白布搭成的帐篷似的。她怎么会在这里..
白阙31.6万字23-12-18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流氓狂妃,买大赠小
本书简介:二十一世纪街头一姐叶小冬穿越成洞房夜的新娘,睁开眼睛全身火热,随手逮了个红衣男强之,完事后才想起来新郎_-#。于是才女变荡妇,她被一纸休书遂出皇子..
暮色纯纯44.7万字23-12-18
穿越之弄潮者
穿越之弄潮者
一个已经毁灭的宇宙遗留下来的生物电脑、一个仙帝的一缕的残魂、一个八零后的愤青的灵魂聚集在一个后天智力发育不全的儿童的身体里,于是这个世界开始变的奇妙了起来。二..
作爱枫林98.2万字23-12-17
卦币
卦币
一个对自己身世执着追求的少年,在踏入京城的那一天起,注定他的人生开始不平凡起来,潜龙在渊,一飞冲天,一枚神奇的古币带领着他不断成长,从懵懂到慢慢成熟,我们的人..
林就16.7万字23-12-17
称霸世界这件小事儿
称霸世界这件小事儿
林牧再一次醒来,他面临的是陌生的世界!这个世界优胜劣汰,强者生存,要活下去唯一的办法就是变得强大起来。诡异的丛林,凶猛的野兽,最可怕的却是人心!而他首先要做的..
人生若初22.9万字23-12-17
123456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