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踏遍小说(10部)
嬴帝
嬴帝
帝者,德合天地,权倾天下曰帝。嬴氏帝者,必将秦之脚步踏遍天下之地。
银夜天羽3.3万字24-01-02
咏命
咏命
雷劈,梦游,小小年纪百鬼缠身,战百鬼,踏征途,特异功能遭天妒英才,极煞,女鬼,纷至沓来;背叛,艰险,历经劫难,神魔鬼怪,强势来袭,踏遍白骨,与天搏命!!!众强..
魇十三26.6万字23-12-18
最强雇佣兵
最强雇佣兵
这是几个加入“黑血”雇佣军的中国人的真实经历,他们是一群为了金钱追逐着战争的人,脚步几乎踏遍地球上每一个战场。他们作战勇猛,以身犯险,却从不退缩。杀戮只是他们..
孤狼啸月447.2万字23-10-24
盛朝原始剑
盛朝原始剑
那一世他吹箫为她送别,泪水化作利剑,斩破万古!踏破九幽,可惜她早已轮回。 他自斩前世,轮回万世,踏遍九天只为寻找她的踪影!可是依旧无果! 他自毁前程,用毕生修..
天天吃窝头379.9万字22-01-31
末世悚情—启世
末世悚情—启世
奥雷圣王的失踪,引发了末世的启示,四个年轻人踏上旅程,在恶魔与王的重重威胁下踏遍整个町鸣世界,找寻被封印的力量,解开过去的谜题,拯救整个世界的未来。
悚哉38.2万字22-01-14
穿越位面来修仙
穿越位面来修仙
小女子在求道仙途上。现代女孩意外重生转世在古代,得到修真功法,得以修练神魂,穿越不同位面。为求回家;为自由长生;为追求大道;为踏遍万千世界,看尽天下风光。小女..
梨花曦月37.4万字22-01-06
万道神皇
万道神皇
三年前,他被学院誉为无上奇才!三年后,他从边隅小城重新崛起,重启妖孽天赋,掌绝命圣焱,控万载玄冰,融狂暴雷渊!终踏遍大千世界,成万道神皇!欢迎加入书友群:4686..
穆留人46.8万字21-12-30
灵破苍穹
灵破苍穹
一个从青叶小镇走出来的少年,偶然机会解除体内封印,从此文能一念惊天地,武能一掌碎山河。灵武兼修,踏遍诸天万界,踩踏无数天才,引众多红颜知己竞折腰!(已有三本完..
心跳的瞬间422.6万字21-12-27
霸天元帝
霸天元帝
一条腿 可以踏遍地,踏遍天 一个汉子,有腿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这条腿天地罕有 这是一个用腿书写自己人生的汉子 一个用腿踏遍神魔的男人
墨生35.7万字21-12-24
至尊狂帝
至尊狂帝
一剑断天地,一拳灭鬼神,翻手可遮天,覆手灭万界。这是强者的世界,热血沸腾,激情无限。天界狂帝重生落魄少年,觉醒太阳神体,修最强龙臂,踏遍诸天万界。至尊狂帝书友..
白袍客353.0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