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踪迹小说(5部)
山村小神医
山村小神医
“杀手神医”陆凡回到家乡。面对着嫂子妹妹被欺负的困境,父母大哥失踪的秘密,还有那传说中仙人的踪迹。陆凡以一手绝妙的医术和出神入化的功夫解决所有难题。可是,他本..
无语的豆288.9万字24-04-26
闲凡短述
闲凡短述
这本书纯属兴起,想把自己这些年有迹可循的小书上传,与大家分享我的青春,先上两本初二时代的萌作。之前好些都是手写的,早就找不到踪迹了。欢迎吐槽_
凡范er1.7万字24-01-02
修真网络学院
修真网络学院
地球原本就贫瘠,修行文明发展缓慢,等级极低。如今更是进入末法时代,修行者寥寥,几乎不见踪迹,修为最高者也不过先天境,大多修者在后天境挣扎,筑基境早已成了传说。..
码仙10.1万字22-05-08
仙判之路
仙判之路
简介:地球末法时代后期,天降神碑于现代都市,有域外修士降临。昆仑山崩断,大道复苏,秦明为追寻神话修仙的踪迹,而随域外修士前往了异域。踏天道,裂苍穹,力压群雄,..
东方剑修22.9万字22-03-09
我的扎纸生涯
我的扎纸生涯
纸人点睛,恶鬼欺身。我只是一个小小的扎纸匠,却不料卷入一场巨大的漩涡。无法自拔!诡异的黑色信封,不明踪迹的爷爷。我到底该相信何人?
纸点江山43.8万字22-01-0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