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祸小说(91部)
风中的女孩
风中的女孩
世上有无数个好姑娘,而我只想得到你一个。我们在大学里相知相恋,任凭任何人都无法拆散,可是她却遭遇了车祸,甚至来不及见最后一面。后来另一个女孩代替她的位置,直至..
七佛16.1万字24-01-02
亿万新娘:总裁请离婚
亿万新娘:总裁请离婚
华庭夏,华氏集团最果决的上位者,云烟市站在金字塔顶端的男人。容嫣,宋家失散多年的二小姐 ,一场车祸,她连自己叫什么都不知道,却误打误撞成了他的总裁夫人。一场婚宴..
小爷爱捉妖107.4万字24-01-02
恋爱写真
恋爱写真
她是天下第一美人,大婚之日却贞洁不保,落得侍妾之名,更被妹妹踩在脚下,她选择了此残生。而她遭遇车祸浴火重生,拥有绝美容颜,却要承受无尽的痛苦。究竟是缘还是孽?..
黛墨81.9万字24-01-01
异能者乐园
异能者乐园
一辆长途大巴发生了车祸,暑期乘车回家的大学生查辛,在车祸前阴差阳错的提前下了车,从此便被带入了一个神奇的圈子,圈子里有帅哥、有大叔、有萝莉、有御姐、最最主要的..
武馆教头15.6万字24-01-01
末世之名扬四海
末世之名扬四海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末世幻想,知秋把自己的末世幻想和生活经历结合一下,给大家欣赏。秦飞是一个孤儿,父母车祸去世,肇事者逃逸,末世前又和大学女友分手,自己回到家乡,..
那晚知秋4.6万字23-12-24
何处时光可回首
何处时光可回首
经年之后与曾经的初恋重逢该是何种情形?又该是何种心情?陆胜男还没有思考清楚该以哪种心态面对旧时爱人,一场突发车祸后她的生活里又强势闯进来一个娱乐明星;不就是一..
墨尘为空30.3万字23-12-22
江湖重生记
江湖重生记
一场车祸,让主角重生为武林至尊的富家少爷,是要纵剑江湖,还是要妻妾成群?废话,当然都要,否则和咸鱼有什么分别。
夜星恒4.1万字23-12-21
假面千金复仇记
假面千金复仇记
婚礼前一天,发现未婚夫和闺蜜在一起滚床单,某女痛定思痛,决定成全他们的狼狈为奸。她想退出,殊不知野心勃勃的他们却不肯让她全身而退。车祸,毁容,有家不能回........
喵喵妹纸89.8万字23-12-18
我,上门女婿
我,上门女婿
三年前,林辰因车祸失忆,入赘苏家,备受白眼。三年后,林辰又因车祸记忆复苏,机缘巧合得林家祖传斩三尸秘术,医武相卜,无所不精。荣华富贵,他视为过眼云烟,这一世,..
观鱼500.8万字23-05-09
附身吕布
附身吕布
一个二十一世纪企业高管,在即将踏上人生巅峰之际,老天却跟他开了一个玩笑,一场车祸,让他灵魂穿梭时空,附身于气数将尽,不久之后,将要城破人亡,被吊死在白门楼上的..
王不过霸123.1万字23-05-09
偏执霸总的罪妻
偏执霸总的罪妻
★★★本书简介★★★备受瞩目的一本言情小说《爱你成瘾偏执霸总的罪妻》,讲述了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文中主角是易瑾离、凌依然。内容介绍:易瑾离的未婚妻车祸身亡,凌..
顾家小竹228.7万字23-05-09
重生之射手传奇
重生之射手传奇
他曾经是追风少年,但同时也是问题少年。大家都不喜欢他,他却不知。他飞扬跋扈,是球场上的恶霸;他骄奢淫逸,是球场下的魔鬼。一次车祸,一次微笑,使他大彻大悟,获得..
九陌红尘70.1万字22-07-28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的贴身狂少
校花、警花、姐妹花,花花开在端木家。明星、空姐、俏总裁,各个等着端木来。端木磊,一个普通的大学生,因为一场车祸拥有了神秘莫测的精神异能,并且因缘巧合成为了一名..
书与咖啡153.1万字22-06-22
重生傻妻向前冲
重生傻妻向前冲
张扬本来打算这辈子就这样当个小混混挺好?谁让她哪个同父异母的妹妹张雨馨那都比自己好呢!谁知道一场车祸彻底改变了她的一生,不仅模样变漂亮了,还稀里糊涂的成了张雨..
小柿子mm51.5万字22-06-05
千亿宠婚:老公,放肆爱
千亿宠婚:老公,放肆爱
【宠文,一对一,萌宝】“真想感谢我,那就娶我吧。”一句戏言,只是想要打发掉那个男人。“好。”男人笑答。一次车祸,她意外救了帝国最尊贵的男人,他蛮横的闯进她的世..
孟星魂12.1万字22-05-10
逍遥王爷逍遥妃
逍遥王爷逍遥妃
题记——爱,不期然的绽放在心间。苏婉曦的人生也太悲剧了点儿吧,好朋友生日当天,自己竟然出车祸了,还倒霉的穿越到了一个自己从没听过的朝代。NND,幸好自己穿到了一个..
怜香69.8万字22-05-10
当作者遇上反派BOSS [穿书]
当作者遇上反派BOSS [穿书]
入文将于周四(9月1日)入v,入望姑娘们多多支持,谢谢~扑街的网络写手穆白遭遇车祸,醒来后变成了自己书中反派的贴身小厮。为了小命着想,穆白决定从娃娃抓起,把八岁的..
苦夏的刺猬47.3万字22-05-10
请把手拿开[重生]
请把手拿开[重生]
重生前宋宸出身名门,平步青云只有在面对他时才小心翼翼,步步为营甚至为了帮他避开车祸挂了!……重生后他无父无母,受尽欺负还自带了一身甩不掉的滥情这一次他只想为了..
方兴未已25.3万字22-05-10
庶女谋:医妃太腹黑
庶女谋:医妃太腹黑
凌墨鸢,21世纪天才女医生,表面上大大咧咧,但其实很聪明,不是白莲花,被欺负了一定会怼回去。出了车祸穿越到了古代江国候府上不受宠软弱毁容六小姐身上,六小姐也叫凌..
我爱吃黄瓜13.4万字22-05-09
全修真界都是我脑残粉
全修真界都是我脑残粉
关于全修真界都是我脑残粉:本文于7月28号,星期四入V,当天日更一万,谢谢支持(づ ̄ 3 ̄)づ顾景行拿到了他人生中第一个也是最后一个奥斯卡影帝后,不幸出车祸离世。但他..
叶陈年34.8万字22-05-08
哈梅斯的救赎
哈梅斯的救赎
以8000万欧元转会皇马的J罗在经历了短暂的幸福后,慢慢跌入了低谷,也就是所谓的高开低走。失意的J罗意志消沉,在一次醉酒车祸后,却完全变了个人,靠着坚强的意志一步步..
风再祁时7.5万字22-05-08
这个世界并不单纯
这个世界并不单纯
世为哪般?界为何物?所属创造,命运主宰。少年拯救一位老奶奶却不慎引发车祸,可这场车祸却改变了他的命运。九彩圣灵轮盘、神秘商店,其中层层不断的新奇而又古怪的东西..
伏诛4.8万字22-05-08
豪门女主
豪门女主
一个是经历相似的富家子弟,一个是沉浸在美好过去的腹黑才子,都深深爱着美丽的她。她原本一心只求安稳平淡的生活,可造化弄人,遭遇了车祸,失去了记忆,知晓了父亲去世..
梅林少主26.8万字22-05-07
千亿总裁,别下套!
千亿总裁,别下套!
【宠文,一对一,萌宝】“真想感谢我,那就娶我吧。”一句戏言,只是想要打发掉那个男人。“好。”男人笑答。一次车祸,她意外救了帝国最尊贵的男人,他蛮横的闯进她的世..
孟星魂12.1万字22-05-07
重生之神帝归来
重生之神帝归来
【2017火爆都市爽文】神帝归来,傲绝都市!那一年,陈潇高考失利,女友分手,父母更是遭遇车祸,双双身亡。绝望之中他跃下山崖,试图了结一生,不想却穿越到了一个神奇宏..
马甲千万387.0万字22-04-01
无限恐怖:从凶宅之主开始
无限恐怖:从凶宅之主开始
林昊的父母因一场离奇的车祸坠崖身亡,惨烈的车祸现场内却只剩下一只黑色手表保存完好,林昊从警察手中得到这件遗物,本想作为最后的留念,却不想戴上的瞬间,触发了一个奇怪的凶宅系统。“欢迎进入凶宅系统,从这一刻起,你必须朝着成为凶宅的最高位努力,否则你会不断失去一切,直到灵魂抽离。”林昊懵了,这东西是在威胁自己?直到他完成了第一个任务后,才意识到,这个系统的一切都是真实的。
废物魔王15.7万字22-02-16
论穿成恶毒炮灰后该如何攻略病娇反派
论穿成恶毒炮灰后该如何攻略病娇反派
简介:陈沅穿书了,穿成了一本百万字爆火小说里面不到三十章就领了便当的恶毒炮灰。恶毒炮灰是真的恶毒,上辈子成功搞死了主角受,这辈子仍旧坚持不懈的给对方下绊子,下,药、车祸、谋杀、陷害一个接着一个的安排,最终成功把自己作死,被本文最大病娇反派———厉家二爷厉明衍拧断了脖子,结束了作恶多端的一生。好死不死,陈沅就穿到了主角受童夏出车祸进医院之后的第五个小时。而此刻厉明衍就站在自己面前,反派的恐怖气息扑面
先先先先先6.3万字22-02-16
丧尸季节
丧尸季节
王浩从女友家回程途中突然遭遇了车祸,当他从车祸现场醒来后,却发现原本满座的车厢内竟然空无一人,他们是被人救走了还是......请看枕边风作品《丧尸季节》本书46997088(本..
枕边风65.9万字22-01-31
三国战神吕奉先
三国战神吕奉先
一天遭遇车祸的吕佈重生回到了三国时期,成为了大名鼎鼎的战神吕奉先。“什么我居然重生成了吕布?”“哈哈,有谁敢和我单挑?群战也没关系,我要打十个。”“谁说我没厉..
我是如此英俊15.7万字22-01-14
腹黑首席,爱妻上天
腹黑首席,爱妻上天
【全本】她父母车祸双亡,为了在车祸中存活的弟弟能得到最好的治疗,甘心嫁给花花公子南宫骄,并且要生一个孩子。他是珠宝界盛名的大享,是闻名遐迩的骄爷,却是在新婚后..
悠小蓝172.6万字22-01-14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