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不小说(18部)
龙王要复婚
龙王要复婚
关于龙王要复婚:赶去试镜的周溪西正走在大街上呢,孰知周边场景乍然变换。她险些膝盖跪地,这不龙宫么?金碧辉煌波光粼粼。震撼中倏地回头,她身后竟不知何时站..
弦外听雨21.7万字23-12-18
重生也要当舞娘
重生也要当舞娘
既然重生成了漂亮妹子,在一个舞蹈并不发达的世界,那么就来一个女版的迈克杰克逊吧。太空步“哇塞怎么回事,居然在地上飘逸,太帅了吧!”45°倾斜“这不科学,人类是不..
犽凝35.2万字22-05-10
我的二婚是皇上
我的二婚是皇上
什么?她这么优秀的姑娘,居然变弃妇了?嫌她丑?虽然现在黄瘦矮小,但她母亲是美人胚子,养一养,矮油,这不就成绝世美人嘛!嫌她穷?拜托她好歹也是21世纪超级名媛,..
冉冬夜41.1万字22-05-10
稷下学宫
稷下学宫
穿越回战国末期之后,十五岁的羿泽发现这个世界与他的记忆出入很大。儒家有文武之分,文儒怎么看怎么像萨满祭司,武儒纵马驰骋,这不就是圣骑士么?墨家也分为两系,舞剑..
一莸26.8万字22-05-10
穿越之只爱狼王
穿越之只爱狼王
徐萌本是一位中学生,成绩优良,家境殷实,长相“甜美”,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傻白甜,这不,穿越了之后,样样事不会,手不能提,肩不能抗。好在自身运气不错,认识了一..
鸾潇潇18.3万字22-05-10
最强虚拟购物商
最强虚拟购物商
白三丁,人如其名,学历白、裤兜白、家底白,像蚂蚁般努力工作却一贫如洗,同时又挥金如土。咦,这不是最新款的阿斯顿马丁,买了。这是售价15亿的超豪华别墅,买了。起点..
暮雨苍茫40.6万字22-05-08
文艺供应商
文艺供应商
问:我想发行音乐专辑怎么办?答:找文艺供应商!问:我想拍电影怎么办?答:找文艺供应商!问:我想出版小说怎么办?答:找文艺供应商!问:那,我想做电台主持人呢?答:这不废..
X隐形人15.9万字22-01-14
末世原装女主
末世原装女主
所谓末世,就是一夜之间人心惶惶,丧失横行,道德沦丧。纵然如此,勿落仍怀有希望。只是,她并不知道,这不仅是单纯的末世,还是以自己为“女主”的暗黑系肉文,名器治愈..
巫师喵31.2万字22-01-12
首席娇妻难搞定
首席娇妻难搞定
新婚之夜被老公扔在回家的路上,踩着八寸的高跟鞋,拖着繁琐的婚纱,终于回到家中。不过这不是最狗血的,更狗血的是:家里老公和一个漂亮女人正兴致勃勃的享用烛光晚餐。..
雨潺229.2万字22-01-03
火影之最强虫师
火影之最强虫师
重生火影油女一族,成为志乃的堂哥,油女志真。木叶医疗部的昆虫生物学家,半吊子医疗忍者。薪水可观,待遇良好,不用出任务,小日子过得很舒坦。然而,他是个弱鸡。这不..
来一刀145.3万字21-12-26
寒门主母
寒门主母
新婚第一天,她就被夫家赶往乡下住,这不影响生活。一夜洞房而已,二个月后发现自己怀孕了,这不影响生活。半年后,那个仅见过一次面的男人,她的丈夫终于迎娶了他的真爱..
吕_高_72.0万字21-12-24
魔傀
魔傀
沉睡的魂,转世的念,破界的意,降临的魔......全都集中在一起怎么办?糟糕,这不剧透了吗。
新兵扛老枪67.6万字21-12-20
冥王缠婚:这个夜晚不太冷
冥王缠婚:这个夜晚不太冷
老老实实在地铁上班,却莫名被睡。从此眼前都是鬼!一只只都想吃掉我。秦洛:“夫人,我饿了。”我伸出胳膊凑到他面前。“这不好吃。”“那哪好吃?”“小豆豆。”“……..
白袍人144.9万字21-12-18
迷魂引
迷魂引
◇◆我是一首诗◆◇迷烟引佳人,半龙半凤魂。一朝被附身,下半生被坑。看不懂简介?自己来看文!◇◆作者的话◆◇这不是个穿越,这也不是个重生。这是一个冷酷王爷穿越到..
张碧60.7万字21-12-18
三夫四君
三夫四君
穿了,我居然穿了!哈哈,身边美男如云,话说这样的生活也不错!可惜,生活总是没那么美好,男人多了也不是好事呀!这不,又打起来!我的夫呀!!!
殿前欢12.3万字21-12-18
地府我开的
地府我开的
意外之下得到了神秘地府,成就新一任阎王的叶凡,惊讶发现,原来各种历史名人,乃至是传说中电影动漫里的牛人,都能拉到现实里成为他的手下。这不,身穿反浩克装甲,领着..
寂寞时才爱308.0万字21-12-11
稻花十里香
稻花十里香
别人穿越不是公主就是小姐,为毛偏偏我就是个丫头捏,是丫头也就罢了,还是通房丫头,少爷已定亲,这不是给未来主母上眼药吗?天呀,何其命苦,在这家里,少爷很穷,小姐..
万人不迷78.8万字21-12-11
我就看上自己了
我就看上自己了
末世降临,巫贤一脸懵逼地就这么嗝屁了,等重新醒过来,已经是10年后。巫贤:“我好像听到了我的名字,Y基地大佬?重名吗?”等见到真人,巫贤:“我去,这不就是我吗?”..
子不语神鬼17.3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