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这时小说(30部)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从观众席走向娱乐圈
新书《鹅哥救我》已经发布,喜欢的可以去看看,欢乐沙雕文。直接重生在周董的演唱会上,许阳迷迷糊糊的坐在观众席上。这时到了互动环节。周董问一位女生周董:你叫什么名..
杯盏长生酒185.2万字23-12-24
永堕神源
永堕神源
万古之前,一众先天神灵从虚空中降临,大地自此拥有了生命,一个与之前单调荒芜完全不同的世界得以诞生。但是毁灭与死亡也从这时开始笼罩世间万物的头上,就连神灵也逃不..
曹生一6.0万字23-12-21
网游之变装者
网游之变装者
因为两年前的一场车祸,曾经处于巅峰的凌澈,被打入了谷底,当昏迷了两年的他再度醒来后,一切已是物是人非……而这时,一款火爆了世界的网游走进了他的视线。在《放逐》..
颜夜之叶8.5万字23-12-18
混沌丹神
混沌丹神
天才少年古云,因为被上古神族中下神印,导致灵力减弱,成为青山门公认的废物,被贬为杂役。父亲因此被牵连,废除族长之位,囚禁在敌人飞卢家族的天牢里。这时古云发现了..
云鹤真人467.1万字22-09-09
神枪泣血
神枪泣血
在我们另一个相邻的宇宙空间之中,已经消失于历史的长河的神之一族在寻找神主的孙子已有万年之久,突然有了消息。这时恰逢一个异世来客,是巧合还是偶然?一条真龙之魂转..
匀音早西351.6万字22-07-17
无限恐怖
无限恐怖
主人无限恐怖公郑吒自从失去了自己最亲密的青梅竹马后,对这种反复而又无聊的现代生活已经感到十分的厌倦。正在这时,他发现电脑屏幕上弹出了一段信息:“想明白生命的意..
zhttty224.9万字22-06-22
如意事
如意事
新书《吉时已到》正在连载中——————————许明意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回到了十六岁身患怪病的那一年。这时,她那老当益壮的祖父正值凯旋——“路上救下的这位年轻..
非10154.5万字22-06-22
开局签到诛仙神剑
开局签到诛仙神剑
李长生穿越到强者林立的异界,这里有大唐府酒剑仙李太白、蒙元府天骄木真可汗、大秦府铁血统帅赢天帝……李长生因修炼出了岔子成为废人,但这时系统激活了!在太清殿签到,获得‘诛仙神剑’!在玉清殿签到,获得‘补天丹’!在上清殿签到,获得‘大日神功’!李长生在蜀山当了个巡山小厮,各处转悠,不放过一个能签到的地方,如此,他签到三年,终于无敌天下!但就在这时,妖神掀起浩劫,屠戮众生,率十万妖兵攻上蜀山,一路杀到太
沧河贝壳56.2万字22-02-16
洪荒:开局收凤祖为侍女
洪荒:开局收凤祖为侍女
于开天辟地之前,穿越成洪荒第一只麒麟,为麒麟之祖!!但始麒麟却是忧心忡忡,不单单是因为三族大战,还有天道的算计。好在这时,选择系统出现!.......无数年过去了。早已成就大道圣人巅峰的始麒麟镇压寰宇,麒麟一族也掌控了整个洪荒!
剑锋偏逢23332.3万字22-02-16
带电少年有点猛
带电少年有点猛
安乐回家路上电闪雷鸣,她看到一个男人被闪电劈中还能没事地站起!安乐以为自己看到了鬼,这时弟弟打来电话,男人被这手机铃声吸引,夺过来欣喜若狂地自言自语,安乐本能..
砂砾25.5万字22-01-14
网游之超神殿堂
网游之超神殿堂
作为国内最强战队的队长、拥有法神之称的萧铭在总决赛输给韩国队后,因不满俱乐部招揽韩援、直播捞钱而愤然退役。就在这时,多年的好友、已经是首席游戏设计师的苏诺找到..
青衫取醉28.1万字22-01-14
何以长恨复相思
何以长恨复相思
她为他四度堕胎,彻底失去了做母亲的权利,却在这时,他要她给他生个孩子,只因为,他心爱的女人不能生育……
翩若行云4.4万字22-01-12
锦堂春
锦堂春
最可怕的事,莫过于身边某个人怀恨重生。三年前,炤宁为此狠狠地跌了一跤,代价是姻缘路断、背井离乡。而今回归,只为查找幕后元凶。这时候,青梅竹马的意中人寻到面前,..
九月轻歌51.2万字22-01-07
扒一扒反派洗白攻略〔重生〕
扒一扒反派洗白攻略〔重生〕
江寻意不幸穿书多年,兢兢业业,可贵的保持了生命不息,作死不止的反派必备素养,终于在生命的最后一刻——完成了让男主杀死自己的超高难度任务!然而这时,词错误,角色..
醉又何妨32.6万字22-01-06
[快穿]总有一款适合你
[快穿]总有一款适合你
天生感情缺失的段冥让父母愁白了头,都奔三的人了到现在居然连一次恋爱都没有谈过,虽然段冥身边的情人没有断过,但是段冥却没有对任何人产生过感情。这时候网络上出现了..
醉疏狂25.0万字22-01-06
倾城下堂妻
倾城下堂妻
相公为了权势,将我休弃,等我心冷之后,又苦苦哀求让我回到他身边,可是,这时候,我身边已经有了……
月九九80.9万字22-01-04
我的绝色仙女老婆
我的绝色仙女老婆
混沌仙君林凡转世,再世为人。再次沦为凡人且失去所有记忆的林凡被女朋友劈腿,这时,仙界绝色仙女老婆纷纷下凡,助其在纷扰的都市内,打下一片粉艳的秀丽江山!
污林萌主131.1万字22-01-04
大都市小相师
大都市小相师
脑癌晚期,据说这是癌症中的战斗癌,到了这个地步的人基本上得跟世界说拜拜了,可是沈庞不想死,好死都不如赖活啊,你特么想弄死我,我特么还想消灭你呢!这时候有个神经..
帅锅村长11.6万字22-01-04
快穿之男配要翻身
快穿之男配要翻身
李再锦以为自己是个成功人士,谁知绿帽加身家产不保,要奋起反击却壮士未酬身先死,这时候一个神秘人将李再锦拉入一个男配系统……系统:你的任务只有一个——拆散主角。..
某五狐23.7万字22-01-03
我成了绝色美女的守护灵
我成了绝色美女的守护灵
【BOSS流征文获奖作品】末法时代的地球,一个叫陈卓的普通学生意外穿越成为了星河联盟中一位绝色美女的神魂。这时候他才知道原来末法时代传承的规则艰深至简而直指大道,..
来自土球181.5万字21-12-30
至高使命
至高使命
铁肩担重任,履职为人民! 李天逸选调生报到的第一天便因为镇长助理的事情得罪了镇委书记曾立祥,恰好这时青龙镇下属过山村发生疫情,曾立祥公报私仇派李天逸前往,面对过..
梦入洪荒380.3万字21-12-30
幸得识卿桃花面
幸得识卿桃花面
卫卿穿越了,她的原则是——能动手绝不动口。继母歹毒,长姐耍狠,不好意思,她手撕辣鸡,专治人渣三十年!重回卫家,她把卫家门楣碾踩在脚下。一向视她为弃女的渣爹这时..
千苒君笑107.5万字21-12-28
宠妻如命:污力老公缠上瘾
宠妻如命:污力老公缠上瘾
五年前,她被最亲近的哥哥背叛,莫名其妙有了身孕。五年后,她唯一的儿子得了白血病,急需匹配的骨髓救命。这时,却有三个男人主动找上门,声称是孩子的父亲。苏小绵看着..
三花落136.9万字21-12-27
都市最强弃少
都市最强弃少
绝顶强者叶天,在突破之际被世界诸多势力围剿而身殒大海。再次睁眼,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回到了二十三岁,成为了一个上门女婿!这时,佳人还在,悲剧也尚未发生……“前世我..
剑九266.9万字21-12-27
独家记忆前世
独家记忆前世
这时候突然狂风暴雨,电闪雷鸣,窗户被狂风拍打得左右摇曳,咯吱咯吱的摇曳声更是让人心惊肉跳,突然所有的蜡烛都灭了,整片漆黑。这时候床板有被撞的动静,床板一上一下..
飞天小兔93.2万字21-12-24
帝后江山谋
帝后江山谋
简介 :他是一个失宠的皇子,被皇帝一脚踢到狼不拉屎的边关,这穷山恶水哪里有什么绝世美女?这时天上忽然掉下一个小美女,他一见钟情,却发现她是大仇人脱脱颜飞的女儿,..
醉听箫鼓113.5万字21-12-22
极品小画郎
极品小画郎
南庆显隆年间,久经战事的国家已是伤横累累,犹如斗败的猛兽一般在暗地里独自舔着自己的伤口。周边强国觊觎着南庆的富饶,一直对其虎视眈眈,外患不停,而这时南庆内部却..
四块方糖92.2万字21-12-20
行云布雨
行云布雨
魔前一叩三千年,回首凡尘不做仙。只为她..惜世事无常,悲痛而又无奈。破裂的苍穹,无光的日月,黑暗笼罩大地。山河倾圮,草木成灰,四海沸腾如汤。这时的修仙之路好似已..
青风明月63.3万字21-12-18
江宜家的重生日常
江宜家的重生日常
30多岁还没结婚的江宜家,在一次加班回到家后不幸猝死,醒过来之后,却发现她回到了小时候。这时候,喜欢运动的哥哥还没被撞坏双腿,爸爸还没去外省做生意被坑……一切都..
初见回眸15.8万字21-12-09
九零学霸小军医
九零学霸小军医
前夫和双胞胎的妹妹害死女儿,李少瑾把她们全杀了,大仇得报,可是吧唧吧唧嘴,还是很遗憾赶赴刑场,因为那个偏心的妈妈还活着。倏然睁开眼,李少瑾又回到高考前夕,这时..
自在观207.1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