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进化小说(193部)
大灾变
大灾变
某一天,一个神秘的主宰,把世界变成了怪物横行的末世,每个人被赋予一个【英雄联盟】的角色,在这里,你要生存下去,就要升级、就要进化,达到100级,就可以获得宇宙公民..
愤怒的萨尔312.1万字24-04-27
重启仙界
重启仙界
我叫郝仁,自从遇见那尊坑神,就发现自己化身神龙的亲弟弟和唐僧的小哥哥。一群仙想要吃了我证道!上古众神一个个排队要我完成愿望!!还有无数进化者要来我家抢东西!!..
百善书生17.8万字24-03-09
灵魂幻装
灵魂幻装
末日突然降临,怪物横行,人类开启全面进化之路,获得了来自于灵魂的力量。作为开启进化之路的第一人,白萧踏上了他的成王之路。战异类,败诸王,纳眷属,逐渐从稚嫩走向..
白氏七缘48.6万字24-01-03
龙套进化系统
龙套进化系统
龙套进化系统绑定上身,让身患癌症的李良拥有穿行于各个平行、虚幻世界的能力,在各个武侠、仙侠、魔幻、玄奇、……、神话世界里挣扎生存、上位进化,往来于各个世界..
春倌101.3万字24-01-03
进化跃章
进化跃章
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从痴呆中苏醒的故事。你的道法高深莫测,你的法宝所向无敌,但一切终逃不出进化的轨迹。项云利用其得天独厚的知识积累和进化理论,开始了他苏醒后的..
裁决旋风35.5万字24-01-02
进化终极体
进化终极体
一个聪明伶俐的孩子,从痴呆中苏醒的故事。你的道法高深莫测,你的法宝所向无敌,但一切终逃不出进化的轨迹。项云利用其得天独厚的知识积累和进化理论,开始了他苏醒后的..
裁决旋风20.7万字24-01-02
天机进化
天机进化
核战之后两百年,变异兽和具有自我意识的机器人横行世界。突变的人类诞生了内能,从而走上武学进化之路。一名少年猎手,偶然得到异位面的超级人工智能天网,从此..
何不疑2.7万字24-01-02
逍遥逆天决
逍遥逆天决
【经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此书乃精品中的精品】“老子是法师加战士,又是史上第一质元双修者,说血统,老子是无与论比的血瞳种族帝王之子,说元技老子有万中无一的进化..
大漠白杨113.1万字24-01-02
虫时代
虫时代
突破!进化!这是属于虫子的时代! 虫群不灭,进化不止!
扑街成神5.3万字24-01-02
最终废土
最终废土
九个微型太阳,飞进太阳系,造成十日凌空的乱象。地球的五带变成:北热带,北超热带,岩浆带,南超热带,南热带。岩浆带中进化出硅基生命,超热带中进化出混合生命,而人..
书来字往10.8万字24-01-01
未来之墨域女王
未来之墨域女王
天地之间有大恐怖,我们不幸置身于这灭绝生机的混乱世界,挣扎,蜕变,进化,踏足神秘文明,强者为尊。漫天紫雨下,王珏嘴角划出一抹狞笑,迈步前行……
棋棱10.3万字24-01-01
灭魔求道
灭魔求道
地球纪元2020年 平静安逸被一道跨域而来的五色风暴打破,异能量的入侵,各类生命的狂暴进化,其中根源到底是什么,也许是机遇,也许是毁灭,人类该何去何从,也许 进化 进..
随笔录事6.4万字24-01-01
暴走剑神
暴走剑神
一艘外星飞船遭遇意外,致使大量进化液洒落地球……人类进化,动物觉醒,凝结原力,基因开启,神魔果实,变形机甲,无数的机会等着你挑战!未来,一切皆有可能!
徐无名94.5万字23-12-31
病毒吞噬
病毒吞噬
重生了,但要再一次踏入主神空间。……再一次进入主神空间的顾百这次有了计划,变强,进化,也是要目标的嘛 !~Black病毒做进化的基本,配合奇美拉的心脏强化身...
KsaiZhp96.7万字23-12-31
直播之吞噬进化
直播之吞噬进化
户外主播不幸坠崖,竟然获得梦想直播系统,穿越到异界,老实人变禽兽?好吧…只是一条毛毛虫,作为原始森林中最底端的存在,它走上了吞噬进化之路!至此,任何美女野兽,..
找睡找起4.9万字23-12-26
仙武进化
仙武进化
一场地震,引起了一场世界异变——觉醒者降临人间。人类走上了另外一条进化的道路——仙武进化。科技繁华、和平安定的现代社会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巨变又该何去何从?
白日蓝梦7.0万字23-12-23
支龙传
支龙传
一头龙的进化史。自辟地以来,一条不知名,不知种的小虫升级打怪成龙的故事
弃棋ru64.3万字23-12-22
苍之末世
苍之末世
一场突如其来的异变,所有植物择人而噬一株草能撼山,一棵树能通天!有人倒下,也有人疯狂唯独我梁显,逆流而上,进化,永无止境!************************求收藏,每日..
有缺15.0万字23-12-21
未世江湖行
未世江湖行
末世承平三百年,由残存的人类,进化的妖兽,丧尸蜕变而成的魔族三族鼎立,霸占了地球。三族之间,人族势弱,直到现代小宅男穿越而来,破解了人类第二次进化的谜团,自此..
千山尽122.4万字23-12-21
进化狂潮
进化狂潮
进化是每个物种都必经的阶段,这个过程需要几千甚至上万年的时间,然而当科学强行加速这种进化过程后,就会演变为灾难。
翻天浪70.2万字23-12-21
末日将至强制进化
末日将至强制进化
距离末日还有三个月。主角作为延续人类文明的人,得到了一个可以让自己不断进化的系统。只不过,进化有一定的随机性,很快他就在进化线路上迷了路,变得人不人鬼不鬼,成..
马甲四号8.8万字23-12-21
进化世界最强嘴炮
进化世界最强嘴炮
在这个周围都是强大无比的外星人的进化世界里我能够依靠的就是我这张嘴。
红色菜刀20.0万字23-12-21
独孤九剑传人在都市
独孤九剑传人在都市
这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世界。在这里,普通人多了一些选择。其中能锻体纳气,以武道入天道。也能身体突变,获得异能,不断进化,最终成为一方宇宙。我们的主角诞生于此,学贯..
愤怒的鼠爷3.7万字23-12-19
神级进化王
神级进化王
我叫叶秋,一个小道士,我没有神奇的功法,只有道术……
不屈的蜗牛7.0万字23-12-19
百万可能
百万可能
曾经有一个按钮放在程林面前,他果断按了下去。结果,地球毁灭了。一切归于零,然后衍化出新的文明。他本以为这是文明进化模拟器,却意外发现故事并非如此………交流群:..
翩鹊201.3万字23-12-18
圣魔奇缘
圣魔奇缘
属性进化,最强修仙!主角李锋山灵魂穿越来到异世界,获得属性进化超能力,纵横逍遥,最终成为一名超级宇宙最强者。
锋洋4.7万字23-12-17
我用生命去爱你
我用生命去爱你
万年过后地球上完全没有了水资源,就连汪洋大海也成为了盐晶地,沙漠一望无垠,属于植物的颜色已经完全忘却在了人们的脑海中。生物随着时间与水分的缺失繁进化,被称为..
赞神3.2万字23-12-16
全球进化
全球进化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
咬狗93.9万字23-12-16
终极进化之跃苍穹
终极进化之跃苍穹
世间万物皆可进化。兰辉星,人、妖、魔三族并存,各族皆极力追求进化之道,种族争霸,风起云涌。人族少年山枫,初级进化时惨遭失败,被家族抛弃,前途灰暗,但其心中武道..
一刀断魂16.6万字23-10-25
全球进化时代
全球进化时代
“叮咚,大武侠系统认主!”“宿主,在二十年内,带领地球人迈入全民习武,全民进化,失败抹杀!”白清含泪接受。十年后,白清在大学讲堂上演讲道,“什么是武道?武道,..
迦太基的失落50.9万字23-10-25
1234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