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道法小说(37部)
仙法天地
仙法天地
知识就是力量。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自然。师古不泥,道法日新。天师府大小姐的奋斗史
雨夜落枫4.1万字24-01-03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捉鬼龙王之极品强少
出生时因为天资太高,为上天所不容;三岁时开天目,鬼差见了我要喊一声林少;四岁时道法大成,鬼王甘愿当我小弟;如今我十八岁,已经强到天下无敌,当然这些不重要,我只..
讲古书生825.7万字23-10-23
贫道法号唐三葬
贫道法号唐三葬
贫道法号唐三葬,葬天葬地葬苍生。仙魔妖佛皆敢杀,敢称天下第一人。PS:伤痛复发,我心甚悲,无奈改为一日一更,勿忘怪罪,谢谢ps2:亲们的支持,是我恢复身体,努力写作..
苍首浮云201.5万字23-05-10
我当方士那些年
我当方士那些年
术者,道之用也。道家五术山、医、命、相、卜,常用来济世渡人,以成就三千功行,从我生下来似乎就注定和道家有缘,机缘巧合下我参悟道法天机,从此我走上了一条不为人知..
君不贱125.7万字23-05-09
匹夫仗剑大河东去
匹夫仗剑大河东去
他睁开眼,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玄妙。狐妖、恶蛟、帝王、将相、道法、神仙!还有,过去和未来。……
刀一耕55.9万字22-06-22
道门事务所
道门事务所
芸芸大千世界,道法长存不息。有人云,道者根本也,道法万般自然,万物至极且大道至简。小道初出茅庐步入世俗,为了历练也为了挣得一堆钞票,开了一家道门的事务所。你碰..
燕若飞49.8万字22-06-22
永夜天君
永夜天君
浩瀚十方界,修真夺天地造化,炼天地之道法,唯有脚踏芸芸众生,手掌乾坤万法,方可大道成君。一位从地球走出的少年反天而行,不夺天地不炼道法,唯以一身至强基因血脉成..
小辣狗47.7万字22-06-11
道法变
道法变
第一世:他是修真界炼器宗师,空间法器方面权威性的第一人。第二世:他是魔术界的第一人,被称为魔术界的达芬奇。第三世:他赶上了穿越潮流,投胎异世,成为一个魔法学徒..
云东流31.6万字22-05-09
截天大圣
截天大圣
上善若水,道法自然.玄牝之门,天地之根.天之道利而不害,圣人之道为而不争。
鼓钟乐之8.2万字22-05-09
剑獠
剑獠
入世习剑,红尘炼心。剑入鞘,他是谦谦君子。白刃出,他果决如獠!跟他耍剑术他跟你耍道法,跟他耍道法他跟你耍心机,跟他耍心机他跟你耍剑术……亦正亦邪亦真亦假,套路..
狂奔的石头25.4万字22-05-09
死人不语
死人不语
一副被挖出的棺材,让我被白衣女鬼缠身……封龙聚煞,九字真决。阴阳诡母,道法玄通。尸走湘西,蛊行天下。说一说,我开白事店的那些年……
执笔封魔9.2万字22-05-08
地府学宫
地府学宫
生死挣扎的地府无尽空间内叶川偶得【道术】、【拳脚】两项异能《僵尸先生》里,观看九叔做法“机缘巧合,领悟道法:以血画符!”《僵尸叔叔》内,遇见四目道长请祖师爷上..
辣椒蘸醋17.2万字22-05-08
独掌生道
独掌生道
万般道法,千般天算,唯执吾念...掌生!
灭度莜生96.3万字22-05-07
道术达人
道术达人
道法通鬼神,拳术洗人心。精魅魍魉怪,通达方为人。
虫梦98.9万字22-02-17
末法之妖孽符神
末法之妖孽符神
世家子弟方堃回魂到20年前,师从紫霞山旅游名胜神虚道场的紫枢老道,继承《紫枢道典》,精通道法符术,横行都市的故事。
浮沉430.7万字22-01-31
武炼仙尊
武炼仙尊
携带仙尊道法,穿越异界,勇战四方。让敌人恐惧,让天地颤抖,让日月臣服。
鴌鴌珠玑174.7万字22-01-31
天界打工皇帝
天界打工皇帝
【2018最劲爆火书!】李强本是个平凡的高中生,莫名其妙获得了天庭打工系统,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火眼金睛,神奇医术,仙家道法,无所不能!曾经,他只是个靠打工..
大白之主390.3万字22-01-31
造化神火
造化神火
灵为天极,有天玄十二浩劫,魔为地级,分地藏六道黄昏。仙门秘境,造天罡三十六法,化地煞七十二术。道法自然,藏芥子三千须弥,普永生八部天龙。神驭诸天,衍天火以控万..
刹那173.9万字22-01-14
道,然
道,然
道无止境,道法自然,长生之道历来为世人所追求,然而长生之道乃逆天之道,求道,道不出所以然
夜空下的凡心3.7万字22-01-14
飞天入地
飞天入地
皇帝?彭祖?老子?庄子?张天师?葛洪?吕洞宾?王重阳?丘处机?张三丰?等等。这些耳熟能详的名人,武功了得,甚至修炼一些道法,变得生命悠久,达到长生不老的目的?..
烟海无名11.5万字22-01-14
终极僵尸道长
终极僵尸道长
身负九世情债的林灿,目睹全家被僵尸所杀,尸口余生,拜入茅山,苦学道法,欲以手中之剑,斩尽世间僵尸,以茅山道法,荡灭魑魅魍魉,还天地一个清明。然而,当各种妖魔鬼..
大茄子50.2万字22-01-12
升级我靠黑科技
升级我靠黑科技
他携带着宇宙神级文明的科技结晶,来到这个繁华的仙侠世界,展开了科技与仙道的碰撞!轨道炮对轰法宝,机甲搏杀灵兽。浮空车与飞剑竞速,镭射光与道法争辉。仙界阻挠我飞..
大凉皮26.0万字22-01-12
异界顾问生存指南
异界顾问生存指南
飞雪剑侠:我的剑术比你强!顾闻:我的等级比你高!三才术士:我的术法比你精!顾闻:我的等级比你高!白龙真人:我的道法比你灵!顾闻:我的等级比你高!镇海仙尊:我的..
缓慢更新130.7万字22-01-06
做个梦去修仙
做个梦去修仙
忽然的一声雷鸣后,林夕发现自己跟一个修仙的大世界联通了。在那边,有武功,灵丹,仙草,符箓法宝,甚至长生道法……想拥有,就得凭实力去获取。这是一个大魔王的成长录..
戏水金鱼6.1万字22-01-06
史上最强剑主
史上最强剑主
凝万象剑种,识百家道法,修无上宝体,成最强剑主!
江圣帆11.4万字22-01-04
祖传玄术
祖传玄术
无意间发现家里祖上传下的玄术奇书,竟然涉及山、医、命、卜、相等五方面,后又跟精通符箓的李老道学习道法,这会给主人公的人生带来什么不同,会有什么不一样的经历,坟..
老师不是神105.4万字22-01-04
道法帝尊
道法帝尊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道,道法帝尊! 重生道法世界,背负家族使命,系统附身,魔剑认主,汤问以现代人的灵魂,一步步扫平八方天才,踏尽教主魔皇,成就在天帝之上的万帝尊..
锅里汤圆188.6万字21-12-28
风月宝鉴
风月宝鉴
一个苦逼的屌丝青年,无意中得到仙家宝物风月宝鉴,在灯红酒绿的都市中从此崛起,阅尽无数美女,傲视天下英雄,想要低调做人也不可能。一边修炼道法,提升境界,一边玩弄..
羊城少帅225.3万字21-12-26
仙道求索
仙道求索
必死之境机逢仙缘,修仙之路却更加艰险!因濒死修仙者需实验残缺功法,资质低下的徐凡被收为弟子。这残缺功法释放的道法威力,却只有常人的一半。福兮?祸兮?睁眼,这世..
虫豸249.4万字21-12-26
凌天霸主
凌天霸主
大千世界,大陆并立,万族争锋。人族,以武力动天地。魔族,以体魄震乾坤。羽族,以道法横苍穹。妖族,以化形惑众生。且看拥有人、羽双重血统的少年萧白,如何从微末中崛..
东南红中133.4万字21-12-2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