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遭人小说(50部)
花无果探案集
花无果探案集
一个是世间赞誉,俊美无双,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刑部尚书裕世子—安誉一个是自称天下无敌,智比孔明、辩如苏秦,身世扑朔迷离的花副官—花无果老将军遭人分尸、大善之家惨..
庄一宅6.7万字24-01-01
老婆,束手就寝
老婆,束手就寝
他毁了她的初恋,然后对她说:嫁给我,我宠你。 一纸婚约,她变成了豪门少奶奶,被他宠上云端! 可为什么在她遭人陷害险些流产的时候,打给他的电话里传来的却是别的..
许墨城154.3万字24-01-01
捉鬼父子档
捉鬼父子档
帅气逼人的少男奶爸,事事不顺的职场少女,冷酷无情的诡异儿子……当世诀术唯一传人萧问路,遭人迫害,被迫行走江湖,试图改变自己被篡改的命运……他能成功吗?玉井缺..
卿易23.0万字23-12-27
重生之至尊霸主
重生之至尊霸主
(君梦晨2018燃爆宇宙新作)他日修得至强力,便要至尊下凡尘。一代至尊,遭人暗算,陨落在天劫之下。不料,数年后,他重回三万年前。至此,天下风云动。
君梦晨2.7万字23-12-24
宠婚诱爱
宠婚诱爱
他毁了她的初恋,然后对她说:嫁给我,我宠你。 一纸婚约,她变成了豪门少奶奶,被他宠上云端! 可为什么在她遭人陷害险些流产的时候,打给他的电话里传来的却是别的..
许墨城156.6万字23-12-17
桃源俏婆娘
桃源俏婆娘
遭人陷害,狱中归来,陈小南得到逆天传承,各色美女投怀送抱!各路大佬挤破头结交!种菜养殖,率领全村发家致富,打造桃源山村,陈小南长叹一口气,哥哥我不想这么高调
豆浆配馒头364.5万字23-10-24
剑圣重生
剑圣重生
PS:新书《万界魔帝》已上传,希望兄弟姐妹们继续支持,票票就都给新书吧,谢谢!前世,与人为善却遭人欺,师姐为之惨死,挚爱为之饮恨,遗憾终身。重生,紧握手中之剑,守..
墨五214.1万字23-05-31
此生不负你情深
此生不负你情深
传闻名门之家华氏有个貌丑口吃的五小姐,爹不疼娘不爱,这还不算,偏偏家族为她指婚的对象还是个渣男,大婚当日,新郎逃婚和三线女明星滚床单弄的满城皆知。本该遭人嘲笑..
蓝莓爱芝士432.5万字23-05-09
仙梦浮生记
仙梦浮生记
北宋年间,灵界动荡,正道领袖之子云天长与妖族公主玉玲霜相恋生子之事外泄,世人哗然;万般无奈,云天长将女儿云芸送往凡间,请求师叔公孙玄照看,岂料遭人反叛,云芸失..
孤城逝水8.7万字22-07-17
重生之仙帝归来
重生之仙帝归来
一代仙帝遭受背叛,陨落天劫之下,却意外回归地球,上辈子,他是全市最出名的凌家废物,遭人唾弃,受人冷眼,任人欺辱,这一世重生,他定要让所有轻辱过他的人付出惨痛的..
流光下的鱼肉141.3万字22-06-22
绝世召唤师:腹黑男神痞小姐
绝世召唤师:腹黑男神痞小姐
她遭至亲之人杀害,魂归异世。“天生”是个喑人,全能废柴是她的标签。被人追杀,险些惨遭人凌辱……为了逆转处境,变成强者,从此欺她者、阻她者、害她者,必惩必杀必除..
次元狐小妖9.7万字22-05-10
魔君大人是竹马
魔君大人是竹马
关于魔君大人是竹马:叶清欢一度以为,漫长仙途中,她最强的作弊器就是自己的三匹竹马。直到封天隔绝的神魔两域再度相连,最危险的人就在最亲密的人之间。哎,男神遭人陷..
倦谈69.1万字22-05-10
最青春
最青春
从小寄人篱下遭人白眼,十七岁那年,偶然发现她的秘密……
黑暗树8.3万字22-05-09
老婆好诱人
老婆好诱人
他毁了她的初恋,然后对她说:“嫁给我,我宠你。” 一纸婚约,她变成了豪门少奶奶,被他宠上云端! 可为什么在她遭人陷害险些流产的时候,打给他的电话里传来的却是别的..
许墨城155.3万字22-05-08
请把余生送给我
请把余生送给我
她喊孩子父亲一声姐夫,彼此人生划下一道天堑,偏遭人算计委身与他,打破的禁忌,终是走上一条不归路。
双囍117.8万字22-03-09
阴生子
阴生子
未出生遭人算计,不足月被剖出母体,先天有缺,招厉鬼!
娘子297.4万字22-02-19
九玄天尊
九玄天尊
辰轩带着九玄天经重生在四象大陆的凌空门矿场。八岁离开凌空门矿场进入凌空门成为凌梦的玩伴,十一岁遭人劫杀,坠入凡间。为了解救仍在凌空门矿场受苦的爷爷,为了找回昔..
灵小玄204.7万字22-01-31
凤逆天:腹黑王爷的冒牌妻
凤逆天:腹黑王爷的冒牌妻
她是郡主。却是一个智力停留在5岁的郡主。她一心一念只想要嫁给“言哥哥”,却不料遭人暗算,鸠占鹊巢,还被抛弃野外,遭人玷污。当生活举步维艰一塌糊涂的孝女穿越成命途..
慕鱼32.2万字22-01-14
暖婚来袭:蔺少爱妻成魔
暖婚来袭:蔺少爱妻成魔
美女救英雄or英雄救美女?总之两人就这么阴差阳错的过了一晚。居然一粒药丸,一张支票就想打发人!遭人绑架?英雄救美?还是个帅哥?“都已经是我的人了,你还想逃到哪里..
半妖倾城23.3万字22-01-14
流云辞
流云辞
关于流云辞:叶清欢一度以为,漫长仙途中,她最强的作弊器就是自己的三匹竹马。直到封天隔绝的神魔两域再度相连,最危险的人就在最亲密的人之间。哎,男神遭人陷害,化回..
倦谈39.4万字22-01-14
废柴小姐要逆天
废柴小姐要逆天
她是武学世家的落魄小姐,绝世练武奇材,却靠送快递维持生计。一次意外,穿越成慕容世家遭人欺凌的大小姐。遭人退婚,被人追杀,又惨遭失身。多舛的命运想让她从此一蹶不..
纸小欧55.2万字22-01-14
医妃娇蛮:病王要宠妻
医妃娇蛮:病王要宠妻
丞相府二小姐,众人眼中的废物、丑女。长得丑,她被人唾弃、厌恶,被太子悔婚。皇上用她羞辱凌王,被冤枉是刺客内应遭人鞭打致死。同名同姓不同灵魂,现在的苏婠央是国家..
北溪浅笑117.7万字22-01-14
名门郡王妃
名门郡王妃
身为定国公府嫡长女,慕容舒筠本是金枝玉叶、身份尊贵,可却因母亲早逝,不遭人待见。 爹爹无情,继母狠心。亲妹想着夺她嫁妆,更妄想着取代她的地位,李代桃僵嫁入王..
江流婉转25.9万字22-01-14
残爱,危情总裁的女佣
残爱,危情总裁的女佣
惊恐的尖叫声,彻底打破了黑夜的宁静。她遭人绑架,醒来后却发现不着寸缕的躺在角落里,下身撕心裂肺的痛楚提示着她已遭人强暴。他冰冷的话语在她耳边不断回旋:“我要你..
闪灵35.3万字22-01-12
倾世盛宠:殿下,别那么妖孽
倾世盛宠:殿下,别那么妖孽
她,是活在暗夜里的恶魔,冷血无情,嗜杀如命;他,拥有这世间最绝色的容颜,却因腿残处处遭人冷落,受尽折辱;她,本没有一颗爱人的心,能给的,却都给了他;他,以为这..
木清魂75.8万字22-01-12
头号娇妻:少帅,你挺住!
头号娇妻:少帅,你挺住!
他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帝国军阀世家嫡长子,英俊潇洒,冷酷无情。她是药王外孙女,浑身是宝,遭人惦记。众人都说霍家大少不近女色,可谁又知道,他眼里心里,满满只有一个人..
一生诺言61.9万字22-01-12
明华
明华
【女强男强,又苏又爽】她是几乎无所不能的姜家少主,末世里人人敬畏的玉面明王。谁知一朝身死,竟让她穿越到风雨飘摇的大明王朝,成了遭人厌弃的“傻儿”。当“傻儿”不..
鱼危34.6万字22-01-12
仙桐纪
仙桐纪
从资源匮乏的地球,到同样资源匮乏的大荒,黎桐心中的信念从未变过。无论是受人追捧,还是遭人鄙弃,她自胸有沟壑,岿然不动。漫漫求仙路,多艰难险阻。哪怕这条路没有她..
蜗寄108.8万字22-01-12
大圣吞天
大圣吞天
与天同高,与地齐广,长存诸域诸界,是曰大。以身合道,以心明德,承载众生众相,是曰圣。新圣历199年,天荒神话游戏风靡全球,第一高手庞博勇闯长生殿遭人陷害,身死道消..
把九不离十21.1万字22-01-11
超级调教系统
超级调教系统
方旭重生回到了十年前初上大学的日子,并且还随身携带了一套牛叉无比的调教系统。上一世:方旭误入歧途,遭人陷害,继而度过了四年监狱生涯;出狱后,苟延残喘般窝囊了六..
云之含星17.4万字22-01-0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