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郡主小说(72部)
贵门娇女
贵门娇女
钟鼓馔玉不足贵,但愿长醉不复醒。名门贵女的豪奢生活背后,是步步算计如履薄冰。陆明懿以为自己穿越成了郡主,就该是潇洒肆意的过日子,却没想到平凡人有平凡人的苦恼,..
鸦青色4.2万字24-04-27
名门贵主
名门贵主
一觉醒来穿越到于国尊贵的郡主身上。没想这个倒霉郡主桃花遍地开,天天有各型的帅哥养眼,还有这么帅的一个温柔夫婿成日伴在。如果有一天发现所有的言语都是暗含杀机..
昨日晨夕4.3万字23-12-21
绝色妖妃:魔君滚远点!
绝色妖妃:魔君滚远点!
前世,她为换取和平,舍下自己最爱的人,奉献了自己的生命。今生,她是冷酷无情的紫国郡主紫寐雨,为了给母亲和师傅报仇雪恨,她拜师学艺,创建血门,手刃恶人。让她想不..
陌上公子颜如玉43.5万字23-12-21
求之不得之仙缘
求之不得之仙缘
痴情王爷爱上无情郡主,王爷有意,郡主无情,郡主一心嫁给神仙,无奈之下,王爷只好去了蜀山,走上了修仙的不归路。王爷从小怕鬼,蜀山掌门居然什么仙法都没教他,还把拯..
心夜14.4万字23-12-20
盛世荣宠之郡主太妖娆
盛世荣宠之郡主太妖娆
东辰高僧曾说,永安郡主出生之时,七星连珠,乃千年祥兆;可是,她五岁没了额娘,十六岁没了父王;后来,关于她的传闻渐渐走了样……有人说,此女妖容颜,心狠手辣,妩媚..
盼盼24.4万字23-10-25
锦绣凰途之一品郡主
锦绣凰途之一品郡主
关于锦绣凰途之一品郡主:幽暗宫室,一杯毒酒,孪生哥哥甘心赴死,三尺刑台,血光飞溅,当朝储君满门被屠,她策马回朝,战甲峥嵘,最后收获却是骨肉至亲的尸骸鲜血,高台..
叶阳岚270.0万字23-05-31
金妆郡主:相公关灯来耕田
金妆郡主:相公关灯来耕田
她是现代女博士,带着空间穿越到了一个架空的大志王朝,成了一个已经重生还被冤枉致死的郡主。面对着爹不疼,哥不怜,娘已死,老公怀里是他人,三堂会审板子上身的情况下..
绮丽儿90.5万字23-05-09
龙凤斗——毒医嫡妃
龙凤斗——毒医嫡妃
她是云国公主,大婚之日,她的夫君带着百万铁蹄,濒临城下。悬崖边上,曾经心爱的男子拥着那与自己最亲的堂妹梅郡主,极尽嘲笑,步步相逼。看着她的姐姐们被无情的凌辱,..
魔莲66.6万字22-05-10
废柴女的绝色相公们
废柴女的绝色相公们
某土匪郡主翘翘嘴角:“本郡主缺个压寨夫君,谁来?”萧公子冷艳抬头:“只能是我!”某皇子愤愤:“她偷了我的心!”“霄云,你可曾记得……”某富家大少话没说完,皇子..
萧荷79.2万字22-05-09
天定福妻,郡主娘子太难追
天定福妻,郡主娘子太难追
上一世的明王府郡主苏月华为了许言川放下了矜持,放下了自尊,违逆了家人,众叛亲离,但他还是娶了别的女子。这一世重新来过,她开始努力让自己变得更优秀,更出色。她发..
懒虫大大26.4万字22-05-09
嫡女为王
嫡女为王
夏舞兮,现代艺术系全才,主修舞蹈,出身书香世家,父亲是著名大学的音乐教授,母亲是画家,因此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慕容熙乐,燕齐王朝的嘉琪郡主,威远将军府的嫡长女,..
鸢鸢鸢37.4万字22-05-09
一世永宁
一世永宁
失足坠崖,跌进平行空间隧道,穿越到了大魏王朝,居然还跟失踪了的永宁郡主一模一样。稀里糊涂嫁给了晋王慕容清明,却不想晋王因为通敌被满门抄斩,只有她永宁郡主刘槿被..
林之沐30.2万字22-05-09
郡主的痴汉夫君
郡主的痴汉夫君
【男主重生,一对一,甜宠,虐渣,宅斗,结局>又名《重生痴汉将军的追妻日常》前世,吴恙到死才说出我爱你,幸好他重生了,有机会重新爱她。他和她强强联手,斗渣爹..
繁桦43.1万字22-05-08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郡主是孤心上朱砂
【青梅竹马、爽文、1v1甜宠】未国泠音郡主苏氿,从出生起被赐了十多次婚,也撕了十多份赐婚圣旨。未都世家笃定,苏家功高盖主,苏氿目无王法,定然不得善终。然而皇帝笑眯..
九汐公子82.2万字22-04-01
王爷盛宠:郡主太恶毒
王爷盛宠:郡主太恶毒
穿越了?淡定,好歹是自己的前世,还是个郡主。不过,怎么是个父母双亡的孤儿啊?名声太坏,被孤立?嗯,听说那个神通广大的皇叔是我亲师叔,抱个大腿先。人设太恶毒,只..
简音习159.7万字22-03-10
玲珑仙途
玲珑仙途
她从地狱归来,带着无尽的仇恨与一颗七窍玲珑心追逐天命,创造新生。从金枝玉叶的小郡主到被挖骨剜心的孤女,她不甘天命束缚,执意寻仙,闯入大罗仙州第一学府无极院,成..
疏月33.0万字22-03-10
重生之小郡主不好当
重生之小郡主不好当
安阳城第一富户陈老爷有一个心愿,就是希望自己那翻墙爬树,凫水攀山为日常的小女儿陈连南能稍微的温婉文静一些。陈连南在一次归家途中偶遇杀手,不慎遭了暗算中毒昏迷。醒来之后的她发现自己变成了赵王府的夏南行——一个缠绵病榻多年走不了几步路就能晕倒的郡主。是夜,崭新的夏南行眼含热泪望着天上的明月:“阿爹,你的心愿成真了。”……经过徐大夫的精心医治,终于保住了命的小郡主拎着自己养的傻鸟推开了一个小破院子的门。
山林云海45.7万字22-02-16
永昭郡主
永昭郡主
十四年前,京城出了件奇事,凤阳大长公主四十五岁高龄生下女儿永昭郡主,可不得如珠似玉的宠着,却不料……谢元姝重活一世,有两个愿望,离原未婚夫远远的,保谢家从皇位..
桐盏0.0万字22-02-16
重生之郡主万安
重生之郡主万安
庆国郡主赵婉儿,上辈子轻信言国质子慕容辰的承诺,得到母国被灭的下场。这辈子她重生后,决心一定要保护亲人、保护庆国。复仇道路上,她大杀四方,撕绿茶、踹渣男……哎,一不小心,还收获了一位容易害羞的极品美貌夫君。
吾本君子4.6万字22-02-15
凤逆天:腹黑王爷的冒牌妻
凤逆天:腹黑王爷的冒牌妻
她是郡主。却是一个智力停留在5岁的郡主。她一心一念只想要嫁给“言哥哥”,却不料遭人暗算,鸠占鹊巢,还被抛弃野外,遭人玷污。当生活举步维艰一塌糊涂的孝女穿越成命途..
慕鱼32.2万字22-01-14
恶女世子妃
恶女世子妃
她江宁音本来是二十一世纪的职业女性,事业才刚刚起步就穿到了大夏国的同名同姓的瑜安郡主身上。他足智多谋,惊才绝艳,用兵如神,名动天下,更是天下众女子倾慕的的肃北..
时光倾城90.7万字22-01-14
夫子撩妹日常
夫子撩妹日常
公告,本文24号入V,当天三更。倒过的勿买。码字不易,还请多支持正版。谢谢。司马玥顶着脑残郡主的名声在异世混得风生水起,连庙堂之高江湖之远都顺利的闯了一遍。可身边..
长沟落月37.5万字22-01-14
郡主很倾城:国师大人来接驾!
郡主很倾城:国师大人来接驾!
【一对一,男女主身心干净,甜宠】乔月穿越了,成了一本小雷文里身娇体软易推倒的炮灰女配!还是一个睡完了所有男主,最后不得好死下场凄惨的女配!霸气皇帝,深情太子,..
沐思40.2万字22-01-14
废柴郡主逆天妃
废柴郡主逆天妃
她,是华夏隐世家族的继承人,天赋卓绝,容颜无双,却被亲情和爱情背叛。一朝穿越,重生为相貌平平,天生废材的刁蛮郡主。相貌平平又怎样?天生废材又如何?她无惧无畏,..
安一宁95.2万字22-01-14
第一郡主:萌萝女皇
第一郡主:萌萝女皇
要争就争第一!要复仇一个不留!皇帝没人当,本郡主只好勉为其难!可这臭屁面瘫的家伙居然是神兽白虎?因为救过本郡主就以身相许?替他生孩子?“生屁啊!谁爱生谁去!谁..
羲叔112.6万字22-01-12
郡主又在作死
郡主又在作死
作死一次还不够,重生后,楚凝仗着自己命短,愈发刁蛮任性,蛮横娇纵。昨日才烧了皇帝伯伯的御膳房,今日又砸了晋国使臣呈献的贡品,还准备偷偷放跑镇南王世子心爱的千里..
林雪灵25.4万字22-01-12
穿越之郡主好冷
穿越之郡主好冷
穿越之郡主好冷一不小心穿越成为洛家的掌上明珠洛清幽,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白富美”,有钱又任性;前期和冰美人御姐苏慕烟从小青梅竹马长大,有爱甜腻的日常宠文;后期家..
子洛22.2万字22-01-12
倾国倾城之冷玥郡主
倾国倾城之冷玥郡主
冷玥郡主天生媚骨,一举一动迷惑众生,只可惜空有美貌,心无点墨,为人骄傲自满,嚣张跋扈。所爱的男子接近她娶她疼她爱她,不过是为了先皇御赐的清血珠,冷玥本是先皇御..
~梦雪姬41.7万字22-01-12
侯门璞玉
侯门璞玉
本书简介:路彦雨在经历了车祸后,阴差阳错穿越到侯门世家,化作威武侯府的嫡孙女陆颜玉,尽管身份贵重,却依然逃脱不了宅斗的命运。通过一系列狗血剧情发展,郡主是好朋..
高月生74.0万字22-01-11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