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重任小说(15部)
校花的贴身高手
校花的贴身高手
一个大山里走出来的绝世高手,一块能预知未来的神秘玉佩……林逸是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另外一个重任,那就是追校花!而且还是奉校花老爸之命!虽然林逸很不想跟..
鱼人二代2,046.5万字24-04-27
暮雪重重
暮雪重重
故事从洛阳岑家的灭亡,岑氏兄妹的离散开始。为还紫云宫主慕容齐的养育之恩,也为了寻找离散九年的哥哥岑子非,十七岁的岑可宣背负着盗取邪焱剑的重任,以紫云宫主义妹的..
长云子48.7万字23-12-18
进击的小仙军团
进击的小仙军团
一场史无前例的流星雨,竟是天庭万仙陨落,仙劫之后,传说中的三界第一封神榜重现都市,当牧歌得到它的时候,便背负起了重建天庭渡化万仙的重任。只是,让牧歌错愕的是,..
掉坑33.5万字22-05-10
农妆
农妆
重生农家,她只想低调的过好她的小日子菇凉,我看你相貌平平,必是可造之材,将来弘扬古代女性美与美容秘方的重任就交给你了!我这有本《农妆》,原价一两银子,算你十文钱一本..
纯洁玉女小诗34.9万字22-05-10
骄女谋
骄女谋
亲爹愚笨,成日里只知道做皇帝梦。娘亲贪玩,养了一后院的侍郎爹爹。所以说,这“建国立业,保护国人”的重任,就交给我了?!那把我嫁给敌国的黑脸将军,又是要闹哪样?..
莫小调7.5万字22-01-12
超级大掌柜
超级大掌柜
马宁终于当官了,当铺大掌柜,上任之初便陷入破产危机,他能否肩负起惩奸除恶保卫地球的重任?
单身奶爸87.3万字22-01-04
史上第一掌门
史上第一掌门
穿越了,而且成了一派之尊!看起来似乎不错,只是这个门派似乎弱了点,人也少了点……“师兄,师傅说了,振兴本派的重任就交给你了!”唯一的同门师妹一脸不爽的说道:“..
冥域天使244.7万字22-01-04
最强热血教师
最强热血教师
刘海,一个从山上下来的少年,带着宗门重任和先师遗命,在繁华的都市中开始了漫漫的找寻之旅……
无为导师22.0万字22-01-03
重任
重任
看一个小小的列车员是如何登上权力颠峰的
曲封257.3万字21-12-27
美利坚牧场
美利坚牧场
游戏商人小逸子,意外得游戏中灵泉空间!布局获得启动资金,赴美买牧场,自此是水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小逸子义无反顾地承担起了攻陷美利坚的历史重任!嗯,不务正业的..
扬帆小虫189.9万字21-12-26
女神的阴阳顾问
女神的阴阳顾问
我从山中来,带着驱邪救人的阴阳道术。陆凡来到广城,成为一名普通学生,不过他还身负一个重任,那就是保护校花,誓死也要保护那个命里带了诡异诅咒、一满18周岁便会百鬼..
鱼北北114.6万字21-12-21
我家养的葫芦娃
我家养的葫芦娃
春天种下一个种子,秋天收获七个葫芦娃。梁珂看着围在自己身边的七个小萝莉和小正太,无奈的叹了口气,只能担负起当父亲的重任。不过幸好,这七个孩子都有特殊能力,能够..
关东候35.7万字21-12-21
妖孽重生记
妖孽重生记
苏小北用12年完成逆袭,在最后想要服软的关头被亲爹用煤气罐炸死。去了1978年,苏小北慢慢醒悟,她身兼重任,既要发家致富也要棒打鸳鸯,还要扮猪吃虎。(这是一本女儿重..
任西60.7万字21-12-20
末世重生之地球拼图
末世重生之地球拼图
神农谷神农后人,一次意外落崖后在若亚方舟孤女身上醒来,面对陌生而凶残的末世,她将如何应对;雷震,古武家族雷家传人,肩负保护雷家在末世生存的重任,又将在末世如何..
吃薄荷糖的喵146.4万字21-12-20
猎心
猎心
天地棋局,几人又能看透? 人世无常,几人又能一笑置之? 欲离尘逍遥,望天上云卷云舒。 奈何造化弄人,却背负起拯救苍生之重任...... 我要猎取你的心, 为了这一天,我们..
东北321.7万字21-12-18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