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锋芒小说(32部)
特工傲妃:医女风华
特工傲妃:医女风华
【女强】+【男强】=【爽文】一朝穿越,再睁眼,剧毒攻心,一头银丝白发,就连眼睛也被毒瞎,然而却依然难掩智谋锋芒,光华万丈,人人唾骂的柳家废柴从此破茧成蝶,翻手为..
禾小唯25.7万字22-06-01
狂锋噬龙
狂锋噬龙
北冥有鱼,以龙为食。我有一口气,吃掉这天地。强者无敌?且看我。弹指间,锋芒万丈,吞龙于腹,斩敌于千里!书友群:571901076
悲舒青风71.9万字22-03-09
废后难爱
废后难爱
大婚之夜,红鸾帐暖,他为了她的姐姐,对她百般奚落,肆意嘲讽,却不想她从容应对,不失锋芒!他本以为娶了只兔子,可以任意拿捏,却不想看走了眼,这兔子强大,竟能扮猪..
宁心锁96.0万字22-01-14
盛世嫡妃
盛世嫡妃
大婚之夜,红鸾帐暖,他为了她的姐姐,对她百般奚落,肆意嘲讽,却不想她从容应对,不失锋芒!他本以为娶了只兔子,可以任意拿捏,却不想看走了眼,这兔子强大,竟能扮猪..
宁心锁95.9万字22-01-14
腹黑王妃太冷情
腹黑王妃太冷情
裴安晴是现代的女强人,但是目睹闺蜜与男友的双双背叛后不幸穿越到了架空的大周王朝,初识冷漠王爷南宫烈,合作斗大妈,陷害无情的家人,从一无是处到锋芒毕露,她冷血,..
啟月22.8万字22-01-14
锋芒出,枭妃万万睡
锋芒出,枭妃万万睡
她是妖娆动人魅惑众生的第一美人,亦是锋芒尽敛杀戮决绝的暗夜之王,更是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一代魔尊!可眼下……竟莫名重生于辅国将军府庶小姐身上。好姐姐不仅抢了自己..
香林78.1万字22-01-14
天才狂妃:逆天言灵师
天才狂妃:逆天言灵师
云初月,作为21世纪金牌杀手,却一朝穿越成相府废柴三小姐!一旦展露锋芒,便惊才绝绝,艳倾天下!没有修炼天赋?不好意思,她是五系同修的天才!缺少丹药?她自己会练!..
红梅珠香160.7万字22-01-11
宝宝联萌:魔君拐回家
宝宝联萌:魔君拐回家
她,天才斗气杀手,被亲生妹妹下毒致死;她,方家废物灵女,未婚先孕,被逐出家门。当她变成她,再睁眼时,锋芒毕露,惊才艳绝,世间万物皆为她臣服!他,神秘莫测的魔君..
云太后166.6万字22-01-08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魔帝狂妻:至尊控魂师
狂风起,血云扬,异星降,魔头出! 当纵横二十二世纪的帝王朝穿越强者为尊的苍寰大陆, 孱弱之身,难掩强者之魄; 白裙飘荡,不减倾世锋芒! 父母莫名失踪,..
墨邪尘72.2万字22-01-07
假戏真婚
假戏真婚
五年的时间,足够她的外公和母亲相继离世;足够她的父亲毫无顾忌另娶他人;足够她在监狱磨尽所有的锋芒;足够她想明白,楚苍北此人长了一张如何谦谦君子的脸,和冷酷无情..
逐云之巅220.9万字22-01-07
第一辣妻:狂傲驭兽女神
第一辣妻:狂傲驭兽女神
她21世纪绝代特工,素手慑天下,一刀挑神龙!却不料,风云交汇,重生穿越变废材。当星眸乍起,从此,锋芒绝世,狂颜轻笑,覆雨翻云,气凌九霄,引无数英豪竟折腰!皇室敢..
九猫124.9万字22-01-06
圣颜冷妃:最强幻兽师
圣颜冷妃:最强幻兽师
最强星际特警,穿越成异世废柴女。外有皇后刺客暗杀,内有继母亲妹陷害!一朝唤醒神器凤灵戒,倾北凰锋芒尽显!凤凰血脉,焚尽天下万物!龙之九宠,一招逆转苍穹!然而天..
红梅朱香108.6万字22-01-04
殿下追妻:毒蝎庶女你别跑
殿下追妻:毒蝎庶女你别跑
她,战场杀伐决断的军阀大小姐,一朝穿越为南梁异性王府的庶女。认为她是草包?是废物?凤眸冷笑,锋芒乍现,让那些挑衅的人知道瞎了她们的狗眼!管你是嫡母、亲妹,还是..
素小骨105.0万字22-01-03
惑世盗妃
惑世盗妃
白天她是资深中医,一手针灸术举世无双,晚上她是行走在夜间的神偷,偷遍天下珍宝。一次意外穿越竟成了自尽的嫔妃,被连棺带人赐给了摄政王。再次睁眼,锋芒毕露,惊艳绝..
嫣指204.2万字21-12-30
医妃逆天:废柴大小姐
医妃逆天:废柴大小姐
“废物!背着本宫,你究竟做了多少肮脏之事!”一个耳光,她被打的口鼻出血,渣姐趁机加害,让她一命呜呼乱葬岗!再睁眼,锋芒乍现,浴火归来!渣男前任带着丹药新欢欺上..
瓦猫589.4万字21-12-28
君权为上
君权为上
十三年前,他是将门之子,一朝沦落家破人亡,满腔苦楚悉数咽下。十三年后,他为复仇而来,锋芒褪尽仇恨深埋,似海深仇誓要改天换日。如今,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一袭青衫..
撒娇喵喵49.7万字21-12-26
盛世邪妃
盛世邪妃
冷魅儿,命定现代隐士家族接班人。因意外,魂魄穿越万族并存的异世,成了青龙国丞相府懦弱可欺的废材七小姐。再睁眼,她,已经不再是原来的她。蹈光养晦,锋芒毕露,狂傲..
奔跑的风声115.2万字21-12-25
猎医战士
猎医战士
苏虎是一名出色的猎手,又熟悉外伤救治,在山里,他让土匪闻风丧胆,刚参加八路军就展现出了锋芒,后因救治加入前线救护队,在鬼子大扫荡中他掩护救治十几名伤员留在山里..
迫击炮18.0万字21-12-25
邪王追妃:废材逆天八小姐
邪王追妃:废材逆天八小姐
洛轻狂,代号“狂媚”21世纪神秘高手,媚骨无情,杀人无形,因被出卖致死,魂穿以武斗为尊的异界废物八小姐之身。眸光初睁,锋芒如刃!“废物?瞎了你们狗眼!即然我是她..
鬼三刀176.7万字21-12-24
宝宝联萌:魔尊请上榻
宝宝联萌:魔尊请上榻
她,天才斗气杀手,被亲生妹妹下毒致死;她,方家废物灵女,未婚先孕,被逐出家门。 当她变成她,再睁眼时,锋芒毕露,惊才艳绝,世间万物皆为她臣服!他,神秘莫测的魔君..
云太后174.0万字21-12-22
挖坑埋王爷:邪君狂妃
挖坑埋王爷:邪君狂妃
她是拥有异能的现代特工,穿成舒家废材小姐!他是名副其实的地下王者,神秘莫测的晋国公!废材小姐强势崛起,展露锋芒,绝代风华!看似随性懒散,却暗藏锋芒,嬉笑怒骂之..
沐秋161.4万字21-12-21
剑极天下
剑极天下
一把剑,一世人;一次穿越,一往直前! 爽文,非喜勿入! ———— 本人已有贰佰多万字完本作品: 《异界之绝色锋芒》
尸口巾419.5万字21-12-21
为妃不狠,地位不稳
为妃不狠,地位不稳
【半道劫亲,她扒了长姐的嫁服,笑意涔涔:阿姐,这个皇后,我来替你做。】前世,职场女精英池堇堇,锋芒太...
毛短短11.7万字21-12-21
绝世兵锋
绝世兵锋
一个普通的绑架案,牵扯出了一名来历神秘的小保安。随着背景逐渐显露,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骗局浮出了水面。龙有逆鳞触之即死,狼生暗刺窥之则杀。兵临花都,不敛锋芒。只..
唐朝茄子348.9万字21-12-21
废柴逆袭:毒医二小姐
废柴逆袭:毒医二小姐
她是人人闻之色变的毒医高手,一次实验失败,穿越到白家二小姐身上,没有天赋还是个傻子?她一朝崛起,锋芒乍现,唯我独尊。欺负她?打的你爹娘不认!轻视她?戳瞎你的狗..
灵米105.2万字21-12-21
修真高手大学生活录
修真高手大学生活录
他,出身自败落的阴阳世家,机缘巧合之下习得修真功法,成为了一位牛逼哄哄的修真者。他,本行事低调,却不经意间锋芒毕露。管你权势滔天,任你是人是鬼,打脸再说,不服..
一世风流才子86.7万字21-12-20
庶袭
庶袭
她是他国华侨特种兵里的利刃,却被上级炮灰而死。再次醒来,附身在勾引姐夫未成,听说被杖责吓死的华家庶女五小姐身上,从此锋芒万丈。前是极品亲戚,后是懦弱胞弟。把要..
娘城85.3万字21-12-20
嫡女风华:一品庶妃
嫡女风华:一品庶妃
红鸾锦帐中,她仰首喝下他亲手送上的毒酒。合卺同心,没想到却是一杯断命酒。痴心错付,含恨而终。当凤眸再次睁开,她是涅槃重生的凤凰。惊才艳绝,锋芒毕露,这世间再没..
魅魇star87.6万字21-12-18
鬼王庶妃:全系召唤师
鬼王庶妃:全系召唤师
代号为“小狐狸”的暗夜杀手,穿越到柳家废物九小姐之躯。她气脉被废,嫡姐欺压,后母凌虐?姐撕你脸,毁你身,让你身败名裂!暗露锋芒,却不料惹来傻王满天追,“再追我..
醉轻狂128.8万字21-12-17
都市逍遥高手
都市逍遥高手
天生我材必有用,万万莫欺少年穷!少年姜飞本以为会平凡一生,谁知一番奇遇之后,走上了无敌的逆袭之路,他治病救人强势振兴中医,锋芒毕露只为守护佳人,商界扬威令美女..
南山紫云322.2万字21-12-12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