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阴暗小说(11部)
爱财娘子,踹掉跛脚王爷
爱财娘子,踹掉跛脚王爷
一觉醒来,幕雪芸发现她已经成了一名有夫之妇,还是一个被打入冷院的孕妇。没吃的,没穿的,甚至连阴暗角落里的那几只臭老鼠都来欺负她,真是人善被鼠欺啊!什么?她这具..
bubu98.9万字23-12-17
快穿攻略:黑化BOSS,极致宠
快穿攻略:黑化BOSS,极致宠
病娇少年挑眉浅笑:“我还在哦。多好啊,如今你就只有我了呢。”#帝国君主眸光阴暗,扬唇宣告:“逃又如何?世间皆属我统领,天下之大,又岂有你容身之处?”#偏执帝少缓..
七片148.8万字23-05-09
主神的继承者
主神的继承者
无尽的世界有三个势力,时空规划局:几乎每个世界都有他们的人守护着;毁灭者:来自人心所创造的生物,人类的阴暗面,他们会感染生物使其疯狂并迅速阴暗化,阴暗化成功的..
神的继承者6.4万字22-05-09
鬼手医途
鬼手医途
深的正骨鬼手真传的秦枫,因为上一代遗留的爱恨纷争,不知不觉的被搅入其中,秦枫自然而然的接触到了很多人和势力,棋逢对手的白面人、军队神级人物龙在天、阴暗使者成言..
三不管120.1万字22-03-09
触墓惊心
触墓惊心
07年我进了土葬这行替死人“修坟拾骨”到今年已九年了。种生基、山王葬、生死判、枉死城、磕头坟、打生桩……这些真实存在于世间阴暗角落的坟墓你听说过吗?冤死的囚犯、..
湘西鬼王147.9万字22-01-08
[网王]主上,淡定
[网王]主上,淡定
#favorite_1{color:red;font-weight:bold;}这是一个阴暗少女转型记,也就是温柔腹黑男与面瘫阴暗女的故事,主角就不用说了,大家都懂的!注意:24章倒V倒V倒V,看过的朋友..
醉颜独殇24.2万字22-01-06
邪龙狂兵
邪龙狂兵
他是魔影杀手,他是兵王之王!神秘部队的天之骄子,为了一个不能说的任务,龙卧花都。一双铁拳,打遍阴暗角落的魑魅魍魉。一柄军刺,刺碎城市森林的生存法则。我是丛林兵..
说梦煮酒877.4万字21-12-30
末世之殖装喂养计划
末世之殖装喂养计划
一个患有间歇性被迫害妄想症的疯子,用尽自己的一切手段,在末世生存的故事,哦,他有一套殖装,最强的!(1、本故事主角内心稍阴暗且现实,间或有些许内容可能引起光明正..
隔壁那谁谁谁27.5万字21-12-26
斩侯
斩侯
新婚之夜,她被挚爱夫君以一杯“牵机”结束了生命临死前,她才从眼前那对“璧人”口中得知自己一出生就掉入侯门阴暗势力的罗网——认贼做母、戕害亲生父母兄姐的残酷真相..
月若兮辰62.5万字21-12-21
妆罢山河
妆罢山河
21世纪的顶尖佣兵穿越乱世是浑水摸鱼,重操旧业赚个盆满钵满,自得逍遥?还是会用手中的长剑划破阴暗长空与山河共舞?
墨十八00178.8万字21-12-20
三国之王牌大领主
三国之王牌大领主
虚拟世界中人性的阴暗面无限放大。当国家失去现实掌控力,人性的阴暗面将无限放大。两者结合,人性的丑陋展露无遗。一觉醒来,陆遥回到了游戏开服前一天。为了父母不再被..
白龙鱼狐255.6万字21-12-1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