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阴谋小说(249部)
超品兵王
超品兵王
超级兵王回归都市,意外陷入血雨腥风。阴谋阳谋层出不穷,且看他如何斩破荆棘,走上巅峰。
月不醉1,175.8万字24-04-28
权力巅峰
权力巅峰
军人转业成为乡镇镇长,上任当天竟被晾在办公室无人理睬!且看脾气火爆,办事雷厉风行的他,如何凭借机智头脑和层出不穷的手段,翻手间覆灭种种阴谋,步步高升!
梦入洪荒655.6万字24-04-27
重生之特工嫡女
重生之特工嫡女
机智腹黑女重生悲催将军府嫡女,顿时光芒万丈,搅乱一泄春水!原身嫡母不亲,庶姐虚伪,姨娘狠毒!被陷害毁坏名声成京城三丑,并撞见庶姐与未婚夫阴谋阴谋惨遭杀害!呸!..
火小暄239.5万字24-04-27
裂天神魂
裂天神魂
林恒,一个小镇的普通世家子弟,在一番偶然的遭遇中,发现自己拥有一只不凡的兽魂,而正因为拥有这样的兽魂,他不知不觉中陷入了大人物的阴谋之中。毫不知情的林恒面对一..
半里风沙44.2万字24-01-03
绝世云图
绝世云图
什么样的阴谋在力量面前都是扯淡,没有最强的功法,只有最强的人!
冰铁摩亚24.6万字24-01-03
为死者代言
为死者代言
法医周海,带你剖开血腥暴戾的凶杀现场,探寻真假难辨的诡异案件,还原最阴暗扭曲的人性。阴谋!追踪!杀戮!一个个离奇的案件不断上演。你准备好了吗?
雪儿格格158.8万字24-01-02
相恨相爱
相恨相爱
含恨而生,错季而开的爱之兰花。绽开的时节里,充满了误会、背叛的风霜。爱能是一种充满阴谋的游戏吗,可以去杀戮和伤害吗?爱可以越过道德和人伦的底线吗?可以,如果是..
怕冷的北极熊28.4万字24-01-02
光暗共生
光暗共生
这个世界已经90年没有任何发展了,人们却茫然无知。当表明下的宁静被撕破,人们才发现原来背后的阴谋一个接着一个。
灰色的诱惑2.3万字24-01-01
大衍妖录
大衍妖录
东方大地上曾经出现的千妖百魅,大衍国的万里疆土之中会发生怎样多的惊险奇闻,上古大妖,司天监,御妖阁,两个少年,浓墨一样的黑暗之中是什么错综复杂的阴谋?东方妖怪..
一塘9.2万字24-01-01
越王娇妃
越王娇妃
21世纪的奋斗女,一朝穿越,面对架空的王朝,面对不熟悉的人,不熟悉的环境,她又怎样的生活?阴谋诡计她不懂,她只懂有恩报恩,有仇报仇。她不犯贱,不会主动找别人麻烦..
一指之念6.7万字24-01-01
鬼域逃亡
鬼域逃亡
一觉醒来,身处陌生的无头列车上。一群无言的守护者统治着监狱般的鬼城。浮在半空的尸体、滴血的眼睛、古老的图腾......隐藏着怎样的秘密?这一切的背后,一个惊天阴谋正..
倾风听梦44.3万字24-01-01
恶魔绝恋
恶魔绝恋
她平凡,她任性,她在他的宠溺里像个女王。当爱情靠近,她甚至来不及躲避,就陷入了算计的阴谋里。冰夜夕,风玄帮的少主,冰氏财阀继承人。从来没有想过如此深爱一个女孩..
细数云烟33.7万字23-12-30
来自支配者的契约
来自支配者的契约
另一个神话的世界,阴谋与背叛者的创世这不是背叛,这是契约的一部分!这不是阴谋,这是约定好的结果!
桂木kasuma4.3万字23-12-24
将门太子妃
将门太子妃
一朝安定,百年大国战乱终休。而隐藏在安稳现世的一桩阴谋却按捺不住,破土而出。她是名将之女,生性清冷。一双眼堪透灵析。本可安妥度日,却被卷入阴谋之中,不得已..
你懂我的空白56.0万字23-12-23
特种兵的都市生活
特种兵的都市生活
一名身份神秘的特种兵,接到一个原本以为只是保护校花的轻松任务,却不料卷进谍影重重,迷离无绪的阴谋之中!一场激情与香艳共存的特种保镖生活就此拉开帷幕.......
喜之郎真好吃29.8万字23-12-23
狂拽鬼眼邪魅女
狂拽鬼眼邪魅女
【装X版】远古遗失文明的问世,长生不老传说的躁动,消失的修真仙人涌现,神界仙界鬼界,各界都藏着惊天阴谋和野心,是要毁灭,还是统一?!曾经她是丢弃自我,狠心毒辣的..
浅笑落落26.9万字23-12-22
天魔剑影
天魔剑影
本来只是一个与修真界完全挂不上钩的凡人,而且家中巨变,阴差阳错下修炼了魔功,更加阴差阳错下拿到了道家至宝诛仙剑,并且还肯定是不可能还的,无数的追杀阴谋在他修炼..
天泪之痕8.9万字23-12-21
太虚少年
太虚少年
内力蛊术枪械古武暗器毒医风水玄学,各位身怀绝技的江湖奇人齐聚江阳,舞绘出前所未有的碰撞。一个来自大山里的废材少年,一场为他设立在江阳的阴谋赌局。他不会内气,却..
十一二21.6万字23-12-20
枭雄浮沉史
枭雄浮沉史
打油诗云:枭雄浮沉天难定,千金散尽还复来。谁傲武林与共语,江湖已无大海才。经商失败的金大海开始仅是想侵吞国有资产实现还债享乐的目的。没想到阴谋败露再次失败。聪明..
诞生诗派29.5万字23-12-19
超级文明之崛起
超级文明之崛起
被同一个梦折磨了将近一个月后,赵海波决定去医院检查,就在他前行的那一个晚上,梦里的人对他说话了,是阴谋诡计还是嬉皮玩笑,伴随探险的继续,秘密正在一点一点被揭开..
三口优4.0万字23-12-18
别把雯灵玩坏
别把雯灵玩坏
蓄意的穿越出现了事故。目的地没变。却在未知的世界一无所知。这里有雯灵,有人类,更有其它奇怪的种族;还有战争、阴谋、宫斗、形势、思维碰撞和外交。全新的世界,..
古吟雯37.4万字23-12-18
异界之横扫八荒
异界之横扫八荒
……滴答…………滴答……时间在流逝,谁也不知道未来是个什么模样。人们有的只是计划。哭泣之眼赫尔德根据泰拉预言制定了庞大的阴谋,横扫宇内,八荒震动。预言,亦是计..
p白日做梦q26.2万字23-12-18
战地戈戢
战地戈戢
阴谋与反阴谋,间谍与反间谍,背叛与反背叛与反反背叛!是谁织就的网,谁才是被捕猎的对象?一个战地医护少年在濒死时得到重生后,如何一步步变得更加强大,以及追随在他..
冲出疯人院39.7万字23-12-18
腹黑邪君心上宠:女帝万万岁
腹黑邪君心上宠:女帝万万岁
燕玖穿越了,可是穿成了小白甜文里被唾骂被鄙视被公愤被诋毁的坏蛋黑女配,人生一片灰暗。想升职加薪吗?想戳穿白莲花的阴谋诡计出任太子妃吗?想迎娶霸道小皇帝逆袭女主..
绕绯58.8万字23-12-17
魂与生
魂与生
吞人魂魄的黄泉妖花,杀人取心的诡秘狼妖,千万年前的神秘宿命,一个阴谋套着另一个阴谋,究竟是家族的使命,还是有人在背后指使,重生后…那消失的身份,究竟是有人篡改..
聿氶6.4万字23-12-17
寒门千金
寒门千金
她是豪门千金,她喜欢男人也喜欢女人。但是不幸却降临到她的身上,一瞬间魂飞千年。一场朝廷政变,一个阴谋陷害,让她一出生便成失去了父母。在襁褓中,她被亲人收养,不..
皙子妃44.3万字23-12-17
斩天途
斩天途
身怀特殊秘密的少年,却少逢大劫。是就此落魄还是王者的苏醒。追逐天地至强力量的背后!是阴谋还是友谊!
逍遥的豆包4.8万字23-12-17
暗杀师
暗杀师
作为前世的暗杀高手, 自出道以来无往不利。 被人冠以阎罗血眼的名号。在一次简单任务中 ,被多国首脑精心策划的阴谋重伤而亡,穿越到了一片新的世界,紫云大陆。..
长天暮15.9万字23-12-16
纨绔总裁,我不婚!
纨绔总裁,我不婚!
生日夜晚,她提着蛋糕现身公寓,却撞见未婚夫同闺蜜在卧室内翻来滚去……没过几日,她父亲秘密再婚,带回继母,更宣告闺蜜身份,原来这一切不过都是一场阴谋诡计……父亲..
苹果葡萄梨103.0万字23-10-24
错爱进行时
错爱进行时
初恋成小白脸高富帅男友从天而降,原来不过是阴谋一场上班、赚钱、买房子,降服阴谋男友,摆平错爱人生,步步为营,林颖成人生大赢家。降服阴谋男友,摆平错爱人生,收获..
寒岩92.8万字23-10-24
12345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