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院长小说(19部)
老炮儿首辅
老炮儿首辅
三千年读史,不外功名利禄;九万里悟道,终归诗酒田园。年轻的中医院院长穿越到大金朝,重生为混混儿。谁说流氓不能作阁揆,谁说老炮儿不能当首辅,成大事者,不拘小节,..
司马白衫26.4万字22-05-10
史上第一院长系统
史上第一院长系统
“叮!院长系统以绑定?”嗯?院长系统?干嘛的?“本系统提供材料,让宿主晋升为第一院长!”哦!那有什么用,我吃饱撑着去当院长干嘛?“叮!招收美女学生,雄厚背景学..
轻吻也飘然0.2万字22-05-08
天下第二圣人
天下第二圣人
九阳大陆有一所别具一格的书院,书院有一位与众不同的院长,提起院长……文坛泰斗气急败坏:“立仁无耻至极,将我等骗至书院教书育人,他却舞枪弄棒,与流寇为伍,斯文扫..
叶东篱28.0万字22-01-14
夜场风云
夜场风云
有些人可以选择命运,而我却连一次选择的权利都没有。养父被亲母所杀,我一夜间成了孤儿,却难逃孤儿院院长魔鬼之手,从八岁开始,我的人生,就残破不堪。幸而,我还遇到..
泡芙小姐90.1万字22-01-14
我和美女院长
我和美女院长
一个小小的外科医生,喝醉了酒,醒来一看,自己身边睡着漂亮的她……
无相587.7万字22-01-07
步步勾心:圣手柔情
步步勾心:圣手柔情
帮客户去停车坪拿东西,却无意中看到女友跟院长幽会。知道斗不过院长而悲愤莫名之刻,一个神秘的电话,让他毫不犹豫的辞了理疗科的工作,进入了专为名媛贵妇服务的美容院..
0闲云225.7万字22-01-04
透视小神医
透视小神医
因为爷爷的‘离家出走’,王林通过唯一的线索到了陆雨晴的医院实习,没曾想,一次早会,竟然看见美女院长不穿衣服就来了……
小木匠97.5万字22-01-03
明星院长
明星院长
为了三百二十一个孩子,拼了。简单说这是一个孤儿院长成为明星的故事。叶天生得到了一段来自平行空间地球的记忆,开启了风靡全球的明星路。水蓝星没有经典的《命运交响曲..
庚辛未37.0万字22-01-03
穿越之檀清承志
穿越之檀清承志
谭清没想到就在自己能够回报谭院长……哦,谭院长说不能这么说,要说回报社会……的时候,一不小心触电到另一个社会去了。从此她从谭清变成了苏老五家的四娃。咦?似乎还..
灵台净明芝兰玉树34.0万字22-01-03
院长驾到
院长驾到
“小妹妹,我看你骨骼惊奇,是万中无一的魔法奇才。以后维护世界和平的任务就靠你了。我是魔法学院的院长西维,这里有张入学通知书,我看魔法与你有缘,就收你为学生好了..
蝙蝠饭团252.1万字21-12-31
精英院长
精英院长
这是一间以培养精英而闻名的学院。同时和他一起闻名的还有:贪生怕死的院长。名字奇特的教师。周开:我说西门啊!你能不能把名字换一下啊!你知道的我现在积分很多,不怕..
一全书生.QD114.8万字21-12-25
一级律师[星际]
一级律师[星际]
冷漠脸专业怼戏精·结果把自己怼弯了·攻 x 一生不羁搞事坑人·结果把自己坑哭了·受法学院的毕业典礼上,年轻的院长燕绥之风度翩翩,语带笑意:“来检验一下四年成果,假..
木苏里66.6万字21-12-20
攀上漂亮女院长
攀上漂亮女院长
一个小小的外科医生,喝醉了酒,醒来一看,自己身边睡着漂亮的她……
无相506.2万字21-12-20
我的绝美女神老婆
我的绝美女神老婆
身怀绝技的方少阳,带着对大都市的美好憧憬,本想投靠师娘,却当上了医院妇科的男医生,泡了个美女医生,误打误撞中坏了警察局局长的好事,捡了个大学生校花,揍了院长儿..
一笔烟云457.6万字21-12-20
激战都市
激战都市
美女迭遇,黑帮追杀,且看雷昊腥风血雨下激战人生巅峰!一场大火把孤儿院化为灰烬,自小在孤儿院长大的雷昊,被一位老协警收养,成年之后,一直遭受非亲生姐姐的纠缠,然..
冬虫87.7万字21-12-19
攀上漂亮女院长
攀上漂亮女院长
小医生欧阳志远喝醉了酒,做了个美梦,醒来一看,身边躺着美艳绝伦的漂亮女院长,从此,命运发生巨大的改变,快乐和痛苦并存,渐渐走向了人生的巅峰。身边出现了无数的美..
梅雨情歌2018590.2万字21-12-12
我要当院长
我要当院长
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整天被白衣天使包围着的院长。既然被天使包围,那我算不算是上帝?
李兴禹209.1万字21-12-12
超级仙人奶爸
超级仙人奶爸
叶惊天身为孤儿,在高考落榜后,意外接到来自院长的遗嘱,成为西城孤儿院的第三任院长。成为院长后,叶惊天逐渐发现了西城孤儿院的秘密,原来这里是天界的哺乳基地,其中..
不知道人26.9万字21-12-11
我真不是药神
我真不是药神
被医学圈视为笑柄的陈寒生,意外获得“丹医”系统,这下牛逼大了!研究新药,办药企,收学生,发扬丹医事业,被誉为当代药神。中科院院长感叹道:“陈寒生能抵十所中科院..
潘海根18.9万字21-12-0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