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随心小说(25部)
重生之逆转青春
重生之逆转青春
重活一世,尹晶晶没有遇到金手指,也没有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本事,更没有想成就一番大事业的远大志向,她只想随心所欲的活一世。但是想要随心所欲也要资本的呀,怎..
木青青8620.6万字24-01-03
写下待回忆
写下待回忆
随心,而后遂心……心之所向,既是归途……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云不觉2.6万字24-01-02
盗梦宗师
盗梦宗师
春梦了无痕,形容的是再美妙的梦境也非真实。梦境与现实的隔阂,牢不可破。然而在筑梦师的国度中,梦境的力量却无比真实,修炼梦境,便可以随心所欲。无所不能。
国王陛下179.8万字22-06-22
一代邪王
一代邪王
拳倾天下,足踏江湖。重活一世,挣脱束缚的枷锁,从此纵横逍遥,随心所欲。非正非魔,亦正亦魔,是为邪者。肆意江湖,纵横天下,长生无敌。这是一代邪王的传奇。
斩魂刀5.8万字22-06-08
剑仙李白
剑仙李白
一代仙帝李谪仙,重生回到了少年时代!上一世,他的人生狼狈不堪,留下了诸多遗憾。这一世,我要随心而为,保护我所爱之人!一念秋风起,十月百花杀!
九亿少女梦59.4万字22-05-09
八索九丘
八索九丘
自古以来三坟五典、八索九丘是玄门正宗不传之秘。自黄帝升天,五帝辞世,三坟五典绝于世间。八索上乘天命,非天命不入世,又称为承天八索。九丘讲究入世随心,大隐隐于市..
香烟会上瘾3.3万字22-05-09
全职神豪
全职神豪
如果这个国家的历史和社会曾经教给过你什么,那就是你可以随心所欲的忽悠任何人。
东方胜9.8万字22-05-09
写下
写下
随心,而后遂心……心之所向,既是归途……就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云不觉0.2万字22-05-09
古帝系统
古帝系统
生于东周,却在现代长大,帝王一葬三千年,命醒翻手可遮天,我为帝命,何人可拦
迈步随心9.4万字22-05-09
豪门钻石婚约
豪门钻石婚约
关于豪门钻石婚约:他,藤瑟御,冰冷高贵,富可敌国,坐拥滨海江山的狠厉商界大亨!她,白随心,精明强干,律师一枚,妈不疼嫂子恨嫁不出去的大龄剩女!她与他因撞车事件..
暮阳初春72.7万字22-01-11
星戒
星戒
林天,本是普通大学生,却因家传灵戒,拥有着进入那些世界并带出物品的能力,一切将变得与众不同!武侠文明、魔幻文明、修真文明、晶卡文明、灵魂文明……想进便进,随心..
空神498.7万字22-01-07
重生之云家千金
重生之云家千金
本书简介:云迷离以为自己的重生是为了让爸爸妈妈生活的更好一点,每一天都随心的过着自己的生活便足矣。却没想过因为一次奇遇,让自己的生活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 ..
小阿莎21.2万字22-01-03
深宫弃妃:皇上别过来
深宫弃妃:皇上别过来
后宫中的女人都喜欢往上爬,但苏卿颜是个例外。入宫第一个年头,她是个芳仪,入宫第三个年头,她还是个芳仪。身处后宫,并不是谁想要置身事外,便可以随心所欲。面对后宫..
萌不萌210.1万字21-12-30
极品狂医
极品狂医
高手下山来,一心做个逍遥翁。却不想因为一个极品美女,卷入是非漩涡之中。美女在侧,江山在前。他要嬉笑怒骂,红尘随心!龙游都市,傲世无双!他要搅动风云,叱咤天下!
玉面浮屠711.7万字21-12-28
混沌魔神
混沌魔神
什么是魔,随心所欲便是魔。叶辰接受了魔神传承,他会变成随心所欲的魔吗?已经完本《都市修仙高手》,兄弟们多多支持~~
霸道点149.7万字21-12-25
禁书奇谈
禁书奇谈
境之上,莲华剑下,瑶光殿内,重燃九九八十一盏长明灯。这一次,是重蹈覆辙或是莫失莫忘。这一次,她能否如当初般依然——随心而欲,欲而随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责任,她..
瓶意41.2万字21-12-24
盛世良媛
盛世良媛
内有三房相争,外有不良男子虎视眈眈。都说韩氏出良媛,所嫁非富即贵,到了她这儿,家例不能破!随心所欲的自由职业者一朝穿越成家风严谨的大家女,一切都要从头来过。白..
筱媛14.4万字21-12-24
丑女变身:无心首席心尖宠
丑女变身:无心首席心尖宠
关于丑女变身:无心首席心尖宠:【逆·战征文】【推荐随心完结文《丑女前妻大变身》】他是艳冠全城的慕家二少,C市名媛趋之若鹜的对象。她是温家的养女,传言她肥胖如牛,..
小丑随心204.6万字21-12-21
魔道巨擘系统
魔道巨擘系统
江湖向来有两种人,身不由己的人,如鱼得水的人。江诚来到这个江湖,他却想做第三种人,随心所欲的人。随心所欲无法无天,在江湖中被称之为魔,有魔道巨擘系统的指引,他..
Mr佳男177.0万字21-12-21
重生红楼之张氏
重生红楼之张氏
贾赦原配夫人重生,只为了消除心中的执念,不想再陷入贾家那个泥沼中去,未来如何,顺其自然,随心即可。看重生张氏,如何踹掉前世的因缘,重获今生的幸福。公告:跟编辑..
寂寥飘雪的夏27.7万字21-12-20
巅峰痞少
巅峰痞少
一代药师重生于现代都市,凭借医术,八方逢源。而且众美环绕,麻烦不断,他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生难得潇洒,不如随心逍遥。从此,王林的人生开始赋予了传奇..
谦谦二君子183.6万字21-12-20
豪门盛婚之影后重生
豪门盛婚之影后重生
她本应高坐京城,端庄优雅,享受无上尊宠,受到京城名媛万千钦羡,但却阴沟翻船死于枪下。一朝重生,锋芒迸出,她想要随心所欲!活得尽兴,活得风华绝代。*前世,她是京城..
九老板72.7万字21-12-20
宝钗奋斗记
宝钗奋斗记
半世悲苦的宝钗终于得以重生,却发现除了贾、王、薛、史四大家族没变,整个世界都变了,宝钗琢磨着,是还像前世一样循规蹈矩,平平安安过完这一世,还是换一种活法,随心..
凤栖桐15.8万字21-12-19
惟愿初见似随心
惟愿初见似随心
史上被哥哥虐待最惨的妹妹艾随心,为了自己的旅游基金好心收留一个家里有金矿的傻子。说他家里有金矿,是因为他一身行头都是私人订制,而且看起来贵气不凡;说他是个傻子..
夏日紫42.0万字21-12-1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