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雄兵小说(8部)
从雄兵连开始核平世界
从雄兵连开始核平世界
我叫何诞,小名何五七,本是一个普通的穿越者。直到有一天,地下蹦出来一只哥尔赞,世道就变了!雄兵连?TPC?帝王计划?好家伙!都是些什么玩意啊!我本想以一个普通人的身份与你们相处,但你们却非要搞事情!那就别怪我不客气了!备注:以《超神学院》为主线的综漫世界,当前明确加入的世界有:《迪迦奥特曼》、《哥斯拉》、《守望先锋》、《复联》、《环太平洋》,其余伏笔暂不揭露。
易河洛121.7万字22-02-17
雄兵连之强吻鹤熙
雄兵连之强吻鹤熙
天使、恶魔、饕餮、诸神都汇聚地球,诸神之王与恶魔之王谁会笑到最后。死神卡尔真的拥有不死之身?天基王鹤熙与苏玛利的未来到底在哪?
王权初阳57.9万字22-02-17
雄兵连之堕落天使
雄兵连之堕落天使
凉冰:“说好了要加入恶魔文明的,路西法,你居然敢自立门户!”凯莎:“路西法,约好了要做彼此的天使,你居然堕落了!”鹤熙:“那个……我就看个热闹,你们随意!”路西法:“三位美女,这一切都不是我的错,错的是我的转世!”
雄兵连新兵53.2万字22-02-16
雄兵连之天使崛起
雄兵连之天使崛起
秦无忧重生超神学院,遇到一生所爱,黑暗即将动乱,天使们又该何去何从?为了守护天使秦无忧不得不带领天使们走上强者的道路。
鱼沉雁别离122.7万字22-02-16
石头牧场
石头牧场
幸运地得到了动物优化系统的国产吊丝石磊,又中了米帝史上第二大奖,从此在米帝开始了惬意的大牧场主生活。咱养的牛,肉质远超顶级和牛,敌人来捣乱,就让蚂蚁雄兵报复回..
手撕鲈鱼116.6万字22-01-07
变身超神学院瑞萌萌
变身超神学院瑞萌萌
死宅陆仁贾在玩游戏的时候触电,竟然传送到了超神学院世界。更重要的是,他变成了一个萌妹子,名叫瑞萌萌,还加入了雄兵连。断剑重铸之日,萌萌归来之时!手撕饕餮,脚踏..
逆天邪23.8万字22-01-06
兵吞天下
兵吞天下
兵符在手,天下我有,变异兵符异界逞威。带着游戏《三国群英传》兵符穿越的主角,在神魔的世界中将会掀起怎样的狂潮,雄兵一千伐天下,莫敢不从!!!!
西峰寨232.5万字21-12-21
虫皇主宰
虫皇主宰
一望无际的虫族大军,浩瀚星空都被遮蔽。无数传说中的绝世猛将,是我最忠心的鹰犬。在这个风起云涌的世界上,不论雄兵千万的军事帝国,还是掌控万物的无上神邸,亦或是纵..
雨夜猫头鹰140.8万字21-12-2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