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飘渺小说(18部)
独步成仙
独步成仙
大道飘渺, 顺之者殒, 竞出者生。一介凡人,仙道争锋
搞个锤子1,006.5万字24-04-27
仙武神煌
仙武神煌
大道飘渺, 顺之者殒, 竞出者生。一介凡人,仙道争锋
搞个锤子997.8万字24-04-26
上古仙农
上古仙农
赵云,一次心血来潮的炼心之旅,却意外觉醒封印记忆。上古仙农转世,仙之传承。当记忆回归,玄奥诡密的秘术,炫丽极致的道术在这个末法时代的地球重现。仙这一字飘渺,道..
贫道你猜啊6.2万字23-12-17
主神文学网
主神文学网
在病床上躺了6年的木西,终于迎来生命的最后一刻。阖上双眼前,他听到来自冥冥虚空的飘渺声音,你....想活下去吗?他决然的回答,想!然后....游戏开..
日暮夕山29.7万字23-12-16
飘渺之旅
飘渺之旅
也许会看到古代中华的延续也许会看到先进的文明也许会看到诱人的法宝也许会看到仙人的遗迹也许会看到西方中世纪的古堡也许会看到各种稀奇古怪的野兽不用奇怪这就是缥缈之..
萧潜163.6万字23-05-09
飘渺的空间
飘渺的空间
生活的困苦,人间的冷暖悲情,这些是否会让你感觉生存的无助?一杯茶,品尽世间无数春秋;一盅酒,浇燃了无尽的宇宙星空。从地球到宇宙,从远古时代到无限的未来,有多少..
飘渺的星空10.0万字22-05-10
基因天堂
基因天堂
乱世,希望是奢侈品。咽进肚子的粮食和握在手中的尖刀,比虚无飘渺的希望,来的更可信一些。
锦城子6.9万字22-05-10
十方圣皇
十方圣皇
上穷碧落下幽泉,绝世强者夏皇以本源之力,欲逆转时空宇清宙光,寻找那蕴藏于天地断裂神路彼岸飘渺成神的希望。却承受天地反噬,宇清宙光混乱,夏皇本源骤然崩碎,身死道..
夏薇冰52.7万字22-05-09
飘渺仙峰
飘渺仙峰
本书简介:一场意料之外的穿越,让一个普通的高中生携带着修仙者得意志,踏入那光怪陆离的仙侠大世界……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从此,这个叫冷寒轩的少年不再平凡……..
冷寒軒28.7万字22-05-09
飘渺之乾坤诀
飘渺之乾坤诀
本书简介:马坤被卷入了一场阴谋屠杀,害得他家破人亡,为了报仇,开始了他的修真飘渺之旅。在水天大陆建立飘渺派,不但自己修炼乾坤诀,飘渺派弟子修炼剑阵,成为水天大..
青风先生64.5万字22-05-08
大道邪修
大道邪修
大道邪修是家有拖拉机写的玄幻异界类小说....李佑车祸穿越,得到了一本记载了邪道《夺天功》的残缺笔记。本以为这一世,注定要来一段求仙问道的飘渺之旅,以得证初玄为终..
家有拖拉机32.4万字22-01-14
桃源寻仙
桃源寻仙
神魔大战之后,仙魔无踪,后世以为传说。桃源人入世,仙在哪里?成仙之路浩然飘渺,为何如此?若要寻仙,欲要成仙,必追此因果。寻得天人别苑,修得肉身成圣。
零下七度伴13.0万字22-01-14
天葬传奇
天葬传奇
天葬,天之葬,飘渺的传说在玄神大陆流传了千万载,是亘贯古今的阴谋,还是惊世骇人绝世秘葬?无数年来,无数的人为这个飘渺的存在奋斗一生。 云风,一个弃儿,一场奇..
笑苍天87.6万字22-01-12
仙竞
仙竞
大道飘渺, 顺之者殒, 竞出者生。一介凡人,仙道争锋
搞个锤子3.5万字22-01-06
极品嚣张狂少
极品嚣张狂少
佣兵之王回归都市,搅动天下风云,无数美女纷至沓来。 优雅得体的大家闺秀,高贵冷艳的冰山女总裁,纯真呆萌的小萝莉,刁蛮野性的千金大小姐,火爆脾气的暴力女警花,飘渺..
南阳141.0万字22-01-06
洪荒古纪
洪荒古纪
大荒中走出的少年,身中奇毒,更身具三灾九劫,不过十八载的命数。长生的飘渺,命运的虚妄;易数不改命,人力可抗天。
俺是张飞38.4万字21-12-21
飘渺天尊
飘渺天尊
玄武大陆,种族林立,幅员极为辽阔,但在这看似平淡的星球之上幕后却有着一丝丝不为人知的黑暗,这片黑暗到底是什么,这片黑暗的来源到底是什么,在这片黑暗之下到底给这..
西左左29.2万字21-12-19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