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歌小说(30部)
超级兵王
超级兵王
他是雇佣兵世界的王者,他是令各元首头疼的兵王!为朋友,他甘愿两肋插刀;为亲人,不惜血溅五步!是龙,终要翱翔于九天之上,携风云之势,一路高歌猛进,混的风生水起。
步千帆2,091.6万字24-03-09
末法独仙
末法独仙
末法时代来临,升仙路已断。当十八岁的颜王遇上一千八百多岁的清秋子后,他的人生轨迹发生了改变。从此败异能,斗妖魔,斩鬼怪,逆苍天,一路高歌。任他百般张狂,我自道..
远楠15.1万字24-01-02
网游之剑试天下
网游之剑试天下
仗剑高歌九万里,三尺青锋试寰宇。这是一个剑士闯荡寰宇大陆的故事。
迷醉流尘11.9万字24-01-01
南月之尊
南月之尊
南月大陆,念者为尊,武者称雄,赏天门为公爵第三子,机缘巧合下觉醒念者天赋,从此高歌猛进,最终称霸南月大陆
石溪老村长6.3万字23-12-23
神级操控者
神级操控者
凌波行滚滚红尘,浊世三千,我自拈花微花。风云起长袖善舞,引剑高歌。管他庙堂神圣,江湖险恶,挥手处,且斩一个干净利落。
辣莫帅杨55.8万字23-12-18
乡村小神医
乡村小神医
打村霸,灭恶少,专治各种不服;治顽疾,医群芳,保证针到病除!得无上医术承,踏医武双修路;一路高歌猛进,登顶人生巅峰;而今银针在手,诸天皆我所有!神医?仙医?不..
曾经的蚂蚁510.6万字23-12-16
不死武皇
不死武皇
武道之途,乃与天争命,逆天而行,遭天罚万劫。世间唯有九脉者,脉与天合,顺天而行,身怀天地气运,迎劫渡身,逢凶化吉。 林辰本乃天赋异禀,为天纵骄子,修途一路高歌,..
xiao少爷954.2万字23-10-24
医行天下
医行天下
打村霸,灭恶少,专治各种不服;治顽疾,医群芳,保证针到病除!得无上医术承,踏医武双修路;一路高歌猛进,登顶人生巅峰;而今银针在手,诸天皆我所有!神医?仙医?不..
曾经的蚂蚁505.9万字22-09-09
神魂之王
神魂之王
落魄少年,受尽屈辱。一朝龙入九霄,气吞洪荒。群魔俯首,众神称臣。佛挡杀佛,神挡杀神,看林玄逆天改命,一路高歌猛进,成就无上神魂之王。
飒飒向寒33.7万字22-05-10
不灭仙庭
不灭仙庭
古老的魔鬼,于沉睡中复苏。他们潜伏着,窥伺着人世间,等待着这个世界的腐朽…………如山的尸骨方成大道,少年纵使身负枷锁,也要一路高歌,吓破那枷锁。
大然者29.5万字22-05-09
雄峙
雄峙
外道环视,乾坤之地风云渐起。众生角逐,为那冥冥之中的一缕仙机!虚空高歌,浴血而战,染血青天!!!!
裴东来3.0万字22-05-08
最强穿越大王
最强穿越大王
地球小子高歌,偶得呼风唤雨能力,不料引来天劫,被迫穿越来又穿越去,迂回曲折和天劫玩起了捉迷藏游戏。“喵!我在这,劈我呀……”一路高歌,潇洒人生。【大胆描述百花..
月下菜花贼6.1万字22-03-10
我被误会成了创世神
我被误会成了创世神
我被误会成了创世神怎么办,在线等,急!没错,名字就是简介,咱就是这么懒!
为朕高歌38.6万字22-01-12
我真是个天师
我真是个天师
秦皇墓,钟馗第四十三代子孙,钟无力有气无力的拿着直拍杆,进入了墓中。面对无数复生红眼的兵马俑,钟馗高歌,“对面的女孩看过来,看过来,看过来,这里的表演很精彩,..
炸茄条1.6万字22-01-11
吞灵大帝
吞灵大帝
遭贱人所害,绝境反强者重生,反夺舍吞天灵帝,逆势崛起,丹田浮血龙异象,脑海生控物灵力,控人控己控制天地能量,从此一路高歌,吞噬天下万灵……
苍天异冷415.3万字22-01-08
逍遥药仙
逍遥药仙
药仙徐风偶获洪荒至宝罗天鼎却遭同僚偷袭身死,幸得宝鼎护佑,灵魂穿越位面在现代都市转世重生,痛定思痛,药武同修,相辅相成,高歌猛进,叱咤都市,掌御乾坤。
员外95.1万字22-01-07
神脉丹尊
神脉丹尊
昔日丹皇,抱憾而终,携九天神脉重生故宗。武道征途,步步荆棘。今世,且看我一路高歌,再临神尊帝位,演武化圣。
谋局107.1万字22-01-07
神武霸天决
神武霸天决
天寂大陆,武者为尊,少年苏炎觉醒太古血脉,得逆天神诀,从此峥嵘岁月,以热血谱春秋,决战神武之巅,霸绝寰宇!神道路,浴血狂,踏骨高歌,镇杀世间一切敌!
枫落忆痕148.2万字22-01-07
天魔神帝
天魔神帝
【2015星创奖征文大赏(玄幻)】逆天改命的少年,从边荒小镇走出,在血雨腥风的路上修魔典,练神诀,踩天才,偷天道,高歌猛进,无敌风采,机缘不断,最终成长为气吞山河..
剑横天下75.2万字22-01-06
剑武至尊
剑武至尊
支脉少年,偶得至尊血图,融神魔心脏,至此,步入波澜壮阔的大世界,高歌猛进,披荆斩棘。武道漫漫,唯长剑作伴。
三昆101.6万字22-01-04
女皇和传说
女皇和传说
平淡的残酷,沸腾的热血,无言的柔情,相思的滋味,激昂的青春,逝去的情怀,...。那些放飞高歌的岁月,那些痛苦挣扎的年代,在我们心中留下的痕迹,在时光的洗礼下慢慢的..
轻影6.0万字22-01-04
仗剑高歌
仗剑高歌
挥剑决浮云,高歌啸星河。修者如蚁的时代,仗剑高歌。已完本两本书,《无限杀路》、《网游之神经过敏》,人品有保证,请大家放心阅读,绝不会中途入宫。QQ群287938151334..
踏雪真人163.6万字22-01-03
吞天帝尊
吞天帝尊
少年林萧惨遭同门陷害,丹田被废,驱逐出宗。恰逢灵帝夺舍,林萧不屈,反噬其身,获得灵帝记忆,从此一路高歌!灭天宗,踏凌霄,放肆桀骜!炼灵丹,铸神兵,无所不能!风..
苍天异冷415.1万字21-12-31
万界装逼帝师系统
万界装逼帝师系统
叶尘获得最强帝师系统,帝师之眼能看穿一切,无所不能!从此,教化学生,授业解惑,遇神杀神,一路高歌,开启一条至尊帝师之路!管你是神王还是魔帝,想要听课就乖乖的!..
冰冻的鱼202.3万字21-12-29
玄天邪尊
玄天邪尊
九天神雷淬体,天地法则在身,阴阳涅盘称霸,玄天真经独尊!神秘的石头,诡异的丹田,强悍无比的神功,让重生异世的他,获得常人难以企及的修炼天赋,一路高歌猛进!且看..
乌山云雨226.9万字21-12-25
踏道高歌
踏道高歌
天要我往东,我偏要往西。道要我屈服,我就要踏道。我的一生都被命运捉弄。然而总有一天,我会攀到命运之上,高歌一曲,以此嘲弄无情的大道。这是一个道士的世界,道门统..
袁四爷95.7万字21-12-24
超级修真群
超级修真群
吴小凡意外获得了一部神奇的手机,进入了修真世界的微信群。从此,穷酸学生翻身崛起,踢恶少,泡校花,战家族,平门派,一路高歌,踏上了疯狂的修真之旅。超级修真群号:..
语魔20.7万字21-12-19
逆战苍穹
逆战苍穹
击剑高歌凌云志,痛饮漫天神佛血。功参造化知生死,弹指击破天外天。
虎眸292.5万字21-12-12
官行天梯
官行天梯
官场有如天梯,齐昊官行天梯,从乡长助理做起,伸张正义,发展经济,打击豪强,安抚百姓,所到之处,能者上庸者下,齐家、治国、平天下,携美人把酒临风高歌天梯,人生一..
笑看云飞扬282.4万字21-12-1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