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高考小说(45部)
婚路遥遥,遇源而安
婚路遥遥,遇源而安
(本文一对一,双处双洁,暖爱文)18岁的路遥遥成了小城的高考状元。恭贺有之,酸溜溜的也有之。高考状元又怎么了,就老路家那穷N代的家境,想出头,难!直到某一年,路遥..
花之星宝104.1万字24-04-27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
三十啷当岁的李牧,一不小心回到了2001年7月8号、高考最后一门英语考试前的那个中午,上辈子高考英语只有49分的李牧,刚一重生就抓住机会,好好的补偿了自己一把。面对尚..
公子不歌512.9万字24-03-10
逃遁的高考
逃遁的高考
如果高考当日离家出走了?一世的骂名?亲友的痛恨?命运的扼杀?高考与活着冲突了,该怎么选择?什么都没有活着重要!比起生、死,高考就无足轻重了!万不得已,若不是心..
尘埃慢落10.8万字24-01-02
帝曜天道之王者独尊
帝曜天道之王者独尊
叱咤风云之士叫帝;一统天下之君为皇。而我要成为的是旋转乾坤的王者,唯我独尊的皇帝!!!她是一位领导能力超强的学校代表亦是一位高考高达745分的学霸,在学校..
赤赤18.5万字24-01-01
黑客降临
黑客降临
叮咚你再不来见我,我就不理你了。秒回我高中生,没钱坐车,高考复习也紧张,高考之后我想办法去见你。十分钟后,叮咚好吧,那你高考完了就来见我,不来我们就..
白龙傲20.0万字23-12-23
武霸星域
武霸星域
武道高手叶阳,在欲要退出黑拳界时被人下毒围攻,力战身陨,却意外穿越到一百多年以后,重生成为一名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激活了仇恨系统。叶阳小儿,欺人太甚,竟..
赵铭015.7万字23-12-17
我的1990
我的1990
他从历史长河中脱颖而出,等待着他的依旧是前世的轮回。父亲入狱,未婚妻退婚,而这一切的改变,皆由一场高考而起…
洗礼先生524.2万字23-10-23
超品神体
超品神体
一觉醒来,天地异变。老爸是飞车制造厂的工程师,老妈是灵药培育公司的初级培育员。自己则是一名即将参加高考的高中生,看着教材,陈蒙一脸懵逼,瑟瑟发抖。……每日新闻..
尺长寸短26.0万字23-05-31
少女神医大甜妻
少女神医大甜妻
(甜宠打脸爽文)高考当天受尽全班冷嘲热讽,她高考失利。极品亲戚势利眼看人低,她人不如狗。当所有人将她与家人拒之门外时,慕青偶然得到上古传承。赌石种药、治病救人..
暖阳似火675.5万字22-06-22
见鬼的李法路
见鬼的李法路
曾经的天才李法路,因为高考失利在待了整整一年后,出院后直接参加高考,以全市高考状元的身份进到大学校园。从此大一新生李法路
大正月3.3万字22-05-10
修仙大学
修仙大学
帝国末世,大厦将倾,官僚泛滥,贪腐横行,权臣当道,地方割据。皇族欲挽狂澜,奈何人才凋零。“承载皇家厚望,修仙大学特开设修仙专业精英班,面向全国高考应届生选拔天..
雨对风14.4万字22-05-09
蚂蚁国度
蚂蚁国度
“世界上最悲惨的事情,莫过于刚刚高考结束,还没来得及享受高考生涯结束时的逍遥时光,结果被一只巨大的扑棱蛾子抓到了一个满地都是巨型蚂蚁的地方。最过分的是,这只扑..
探险家提莫16.0万字22-05-09
龙蛋孵化器
龙蛋孵化器
身份:龙蛋他爹;使命:光复龙族;神技:龙的一切潜能;成就:一龙之下、万人之上,世界首富;责任:不成龙便成仁 。高考结束的第一天,二十岁的男孩左煌哲“怀孕”后,他..
毛豆喝咖啡18.7万字22-05-09
若有时光可重来
若有时光可重来
“你经历过的印象最深的一件事是什么?”“高考”“(ˉ▽ ̄~)切~~”“你也太没创意了点吧,高考虽说是人生中的转折点吧,是每个人都刻骨铭心的,但这也太官方了吧。”“..
香蕉黄5.6万字22-05-09
蜀山π
蜀山π
高中,是最动人心魄的美丽。高中生活,是人们最后的纯情,跨过高考,便一无所有。
君临唯爱2.9万字22-05-08
召唤兽的异界悠闲人生
召唤兽的异界悠闲人生
乔大是一个高中三年级的高考准备生,繁重的学业压力还有父母给予的厚望,都让他有时喘不过气来,于是一个夜晚睡觉之前,他忽然想到,要是可以穿越到另一个不需要高考的世..
禾苗白白4.5万字22-03-09
全能大明星
全能大明星
“秦毅,我仔细考虑了一下我们的关系,发现我们之间并不合适。”“我董月的男人,哪怕不能君临天下,也要是万众瞩目的风云人物。”“而你不思进取、甘于平凡的生活态度,让我看不到任何希望。”“所以过去的种种,就当做是我们年轻犯的错吧!”“马上要高考了,抓紧时间复习,争取考个好成绩吧!就算不能上一本线,能考个三本也对你有帮助。”“最后,希望你过的好,也请你忘了我。嗯,你看到这些信息的时候,我已经准备登机去英国
深秋的苹果25.8万字22-02-16
男主比我大千岁
男主比我大千岁
【【云起书院“我们的2020”创意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听说胜名高中来了一位转校生,长得挺好看,就是有点傻。光天化日,朗朗乾坤,她居然敢大着胆子喊傅神,“小毛球。”星牟陌夏问道:“你是小毛球?”傅席泽冷眼看她:“我是大魔王。”……参加高考之后,星牟陌夏消失了五年。五年后,等她再次出现的时候,发现她的同桌竟然成了娱乐圈的小花旦,还偷偷和影帝隐婚了。知道这个消息的她,坐不住了。——于是,她闹着傅席泽:“
百里皈依24.3万字22-02-16
乱仙
乱仙
世间生灵,皆由三魂七魄组成,三魂主精神思想,七魄成体身血肉,修行之路,先练七魄,再锻三魂,最后三魂合一修成元神,可得长生.......周少瑾刚刚高考毕业,得到了人生中..
西瓜有皮不好吃68.2万字22-01-31
超级落榜生
超级落榜生
高考落榜不可怕,只要心中有天下。万抗,一个高考落榜生,赫然进城。带着点狡黠,当然更凭实力,能屈能伸,他一路亨通……
小农民86.0万字22-01-23
重生之大江入海
重生之大江入海
回到四十年前,通讯班班长罗振宇,站在恢复高考第一届招生的十字路口,他是选择退伍参加高考呢?还是选择继续留在部队里等着虚无缥缈的提干指标,梦想有朝一日能够穿上那..
落飞8.5万字22-01-14
hp之不如意(养成游戏)
hp之不如意(养成游戏)
关于hp之不如意(养成游戏):文艺版:宋人方岳诗:“不如意事常□,可与语人无二三。”但是阿萝却觉得自己的人生就是没有如意的。她想带着高考答案穿越到自己高考前夕,..
璎珞姒玉46.2万字22-01-14
重生之赢家人生
重生之赢家人生
钟哲重生了,回到2000年的夏天。那时,他十九岁,刚刚经历了高考……
碧蓝的世界16.1万字22-01-14
系统带我成学神
系统带我成学神
本文又名:《和系统菌恋爱》徐媛媛说全文没有金手指,作者菌不服这不是有系统嘛。系统的教学方法是:女主角自己学,学完教系统。高考倒数一百八十天,许媛媛得到了一个学..
233打老虎18.5万字22-01-12
重回高考
重回高考
重回高考,那些曾经完成的心愿,未完成的执念,都将一一实现。
西秦惜晴18.0万字22-01-12
我的超时空智能手机
我的超时空智能手机
面临着第三次高考的学渣顾晓,在高考即将来临之际,手机竟偶然间成为了超时空智能网站的试验品,变成了世上独一无二的超时空智能手机。他的命运,便随着手机的变化,从此..
何若川48.9万字22-01-11
直播我的女巫生涯
直播我的女巫生涯
大学女生变萝莉,重新开始中考、高考的魔法升学之旅……
夏川飞鸟32.3万字22-01-11
沙盒系统在漫威
沙盒系统在漫威
我的世界和饥荒你选什么?二选一,辐射和GTA,孤岛危机和无人深空,甚至eve和星际公民!...当简丹重生到高考前夕,却发现家还是这个家,只不过钢铁侠绿巨人什么鬼…简丹的..
光头不卖油19.2万字22-01-11
带刺的玫瑰
带刺的玫瑰
3.11(周日)入v,届时三更,谢谢大家!于之湄与小混混陆扬,初高中同班同学,期间从没说过一句话。直到高考结束后那天,她被陆扬缠上了身……流氓小混混VS怕死乖乖女△已..
再思18.0万字22-01-11
上天安排的最大啦
上天安排的最大啦
赵虞暗恋一个小哥哥十年她打算等高中毕业,就去跟小哥哥告白没想到等她高考结束,她的小哥哥火了小哥哥趁着她闭关学习冲刺高考期间,以绝美舞台solo出道半年时间封神顶流..
春刀寒31.2万字22-01-07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