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魂魄小说(38部)
巫铃谣
巫铃谣
简宁希偶然间拾得了一串古老的铃铛,由此命运之轮开始扭转。开古董店的神秘帅哥;一只能自由幻化人形的吃魂魄的妖兽;能够穿越古今,自带各种未知力量的铃铛。简宁希带着..
离洛白35.1万字24-01-02
天芒至尊
天芒至尊
年仅29岁全球身价排行前十的商界奇才,正当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被手下出卖含恨命陨……魂魄被死神接引之时却意外被人打成魂飞魄散,三魂之中天、地二魂尽毁,只剩命魂……..
波不在不在60.8万字23-12-30
极道圣术
极道圣术
当仙术遇到异界的圣术,会溅起何等诡谲炫丽的火花?前世云华宗最具潜质的子弟莫行,在拖着灭派仇敌一起毁灭之后,被镇宗之宝洪荒古神炉庇护着魂魄,寄舍重生在一个陌..
火牛风云54.0万字23-12-26
阴间心理师
阴间心理师
农历三月初三这一日,韩一朝被邪祟缠身,失去了一半的魂魄。无奈之下成了一位安抚鬼怪的心理咨询师,一边拯救鬼,一边拯救自己。
琼竹子10.2万字23-12-23
[红楼]环心如水
[红楼]环心如水
本书简介:贾环(现代人)因为继母的小女儿贾鸾的嫉妒,被贾鸾毒死。贾环含冤离世,魂魄却不愿意离去,直到亲眼看到贾鸾恶有恶报,才带着满腔的恨意死去了。再次醒来,他..
湘江橘子10.4万字23-05-10
弑神灭仙
弑神灭仙
简介:命运多舛的聂玄,在机缘巧合之下学会一种极为特殊的修真功法——《天地命魂》,以修炼魂魄来提升修为的,在他以此功法提高修为的同时也在追寻着自己和义父的仇人,..
夜行月133.0万字23-05-10
魔兽世界之妹控天下
魔兽世界之妹控天下
妹控宅男被劈死,魂魄奇遇符文之力,穿越到魔兽世界,被呆萌妹妹指使着为人族而战。沃克说:北伐,不去,多危险呀。瑞丝气鼓鼓的说道:身为王国一员你居然不去,哼,你不..
痴憨胖子104.3万字22-06-22
雪狐乾坤录
雪狐乾坤录
三界六道降下棋子褒姒为的是屠戮雪狐之界!罗泽冰帝分魂离魄为的是应天一战!雪狐灵、慁精、射魔教、邪姬帝妃、女娲之肠等多方博弈!重铸石玉瑄;吸食人类魂魄;丧心病狂..
百世经纶一叶书吟118.0万字22-05-29
一口食天
一口食天
九天之上是为神,人族头顶是为仙,九幽之下是为魔,圈养人族是为妖。管你为何物,一口吃了便是。肉身夺舍,魂魄出窍。从此走上一条吃货的不归路。
肃菁4.8万字22-05-10
我做阴阳师的那些年
我做阴阳师的那些年
这个世界至少有六个不同维度的空间,佛家曰“六道轮回”。人道和鬼道原本井水不犯河水,可不知从何时起被打破了界限,魂魄充斥人间,怨气飘荡不散。李正自幼经历不凡,受..
风林中的刀声80.0万字22-05-09
重生盟
重生盟
几经重生,多番冼炼魂魄,与众重生兄弟重塑世界。
天下红雨14.9万字22-05-08
古卷夺魂
古卷夺魂
一卷一世界,一魂一生命,卷中世界无春秋循环,魂中生命无生死轮回,古卷夺魂而生,魂魄被夺而活,生即为死,死即为生,是乃永生也!
天火焚心36.2万字22-05-08
萌鬼有约:天师大人,轻一点
萌鬼有约:天师大人,轻一点
她是初出茅庐的热血女刑警,他是高冷的天师道长,原本是两条不会相交的平行线。一场意外,她竟然变成了魂魄不全的小女鬼?天啊!被扑倒了!被扑倒了!“天师大人饶命啊!..
枕上轻寒25.6万字22-05-08
校花的近战高手
校花的近战高手
天地之间,修炼尚存。渡劫高手,需经历天劫,方可渡劫升仙。男主渡天劫失败,本抱着修为散尽、魂魄具灭的可能。谁知却无意间穿越,附体陈家废少爷,堂堂渡劫高手,挥挥手..
顺其天意43.3万字22-01-31
遵命,女王陛下!
遵命,女王陛下!
霉运不断的我,路遇碰瓷,被强认孙子,强收徒弟并强行托付一项匪夷所思的任务……帮秦始皇傲娇女儿的魂魄找到身体还阳。
莫文36.7万字22-01-14
携手[重生]
携手[重生]
纨绔子弟周震车祸身死,然而魂魄却滞留阳间。带着满腔的恨意,周震以魂魄之体接近周泽,意图报复。可接下来的所见所闻却是颠覆了他的认知。自己的死,与周泽之间的不愉快..
未语凉宵16.5万字22-01-14
新御医不为妃
新御医不为妃
史上最憋屈的王妃,刚过门三天,就要被休回家中,她宁死不屈。纵身一跳,却被来自二十一世纪的魂魄入体,且看她这名现代女医生,如何虐小三,斗恶女,开医馆,玩转整个大..
过路人与稻草人50.2万字22-01-14
冥王的穿越暖妃
冥王的穿越暖妃
她穿越而来,能见鬼神,所以被他赖上;他破封而出,魂魄零碎,所以赖上了她。*他会揪着她的衣袖卖萌,“你帮我聚齐魂魄,好不好?”他会压在她的腿上命令,“你必须帮我还..
余子36.4万字22-01-14
借贾修真
借贾修真
性命相生。天外真人掉落的一颗定魄珠,内里搜罗了某个崩溃灵界的林林总总,融入了荣国府新寡大奶奶李纨的魂魄中。因运改性,因性改命。注:本文主角无情爱戏码
木天145.0万字22-01-12
寒门望族
寒门望族
望族者,一邑之望也。凡一邑之所当为而不为者,望族宜倡为之,一邑之所不当而当为者,望族宜率先屏之。自古平一邑之政者,邑宰也,而佐邑宰之教化者,望族也!来自一缕后世的魂魄..
宁小钗40.0万字22-01-07
特种军官的降魔妻
特种军官的降魔妻
“别跟我谈兴趣,谈钱!”这是爱美爱钱表面柔弱内心彪悍的驱魔师的口头禅。喜爱赌博的赌鬼,为母报仇的童鬼,喜欢吞食相爱男女魂魄的猫妖……..哐当一声,驱魔师的银色伏..
水芯影22.0万字22-01-07
残王的鬼妃
残王的鬼妃
别人穿越都穿越在绝色美人身上,她,很狗血,穿到了一个出了名的无颜傻女身上。一脸红色胎记,遮住她绝美的容颜。疯和尚:“待她的魂魄回归身体之时,便是恶人厄运降临之..
捏花一笑90.3万字22-01-06
纨绔至尊
纨绔至尊
因家道中落,楚林生不得已过上了勤工俭学的苦逼大学生活。 然而,大三末期的一次偶然,却让他获得了吸收魂魄为己用的逆天之术。 先是无意间吸收一只色鬼,使他勾引妹子时..
罪烟201.5万字22-01-05
被双修道侣抽走魂魄怎么破
被双修道侣抽走魂魄怎么破
东仙小世界驭兽高手余之归,大婚之夜,被双修道侣抽取魂魄,炼成妖兽以御天劫。幸得好友席长天拼死相救,以命换命,余之归一缕残魂,偷生到西仙小世界。仇人渡劫隔云端,..
月光船44.7万字22-01-04
不死帝尊
不死帝尊
肉身成圣,入海可搏杀蛟龙;人魂成仙,可遨游九霄;剑术通神,可一剑镇杀凶兽;法术通天,可摘星辰拿日月;如遭大劫,九重魂魄只要有一丝尚存,便可转世重修!这是一个修..
尽千帆733.1万字21-12-30
百美仙图:女神宝鉴
百美仙图:女神宝鉴
地球混沌派弟子林飞与人斗法,重伤将死,其师紫阳老道为其逆天改命,林飞得以重生。重生后的林飞,来到了天元大陆,魂魄附身在了一个同样叫林飞的家伙身上。令人无语的是..
亲王257.6万字21-12-27
神级蚊子
神级蚊子
“神级系统找到宿主!”“宿主乃是一缕魂魄,不可附体,进行人物身份更换!”“扫描附近可容纳魂魄之躯,叮...前方三丈处有一只蚊子,可容纳宿主的魂魄!”这时一股吸力同..
不过是个小丑109.1万字21-12-26
龙血圣皇
龙血圣皇
【2014星创奖第一季参赛作品】王辰,原本是一个废材的少年,因为一滴龙血,意外的获得了远古神龙的魂魄,从此他的命运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入神墓,闯七界,扬龙威!不死..
忧伤剑灵59.8万字21-12-22
半生为魅
半生为魅
一九九四年,上海最繁华的地方,打下一根龙柱。《地藏经》响了三日,出来的,是一个行走世间的魂魄。【一句话简介】她习惯了做一只鬼,是他教会她做一个人。【公告】接编..
岁惟12.4万字21-12-21
局中局,史上最强坏男人
局中局,史上最强坏男人
话说三魂六魄有男有女,一女两男或一男两女因人而异。不同的魂魄比例组合,造就出千奇百怪的不同性格。什么龙生九子各不相同,其实都跟这个魂魄组合有关。她有两个男魂四..
粉自在.CS377.6万字21-12-2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