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黄泉小说(74部)
黄泉狱主
黄泉狱主
一张请柬,几张冥币,让红人空间设计室的石磊陷入无尽的时间循环;当他破开循环,一道天命又横在他的脚下,后土已死,黄泉当立,石磊要手拎长枪,杀尽魑魅魍魉,重铸黄泉..
小段探花98.3万字24-03-09
三生音缘,三生孽
三生音缘,三生孽
一个是天帝幼女,聪明多情,却又性情倔强。一个是魔族之主,桀骜不驯,痴心不改。上穷碧落下黄泉,只为寻他生生世世所恨之人。只是,没有恨,又何来的爱呢?恨之深,则爱..
江粒2.9万字24-01-02
端阳
端阳
如果你捡到一个主角光环,那么遇到绝世高手也能杀一杀。如果你跟美女师父同居了十二年,那么黄泉路也能走一走了。如果你烧得一手好菜,那么你就可以闯荡江湖了!……一顶..
中车府令3.4万字24-01-02
你的碧落与黄泉
你的碧落与黄泉
刹那芳华,生死一念。权尽天下,卧醉红颜。
懒猫最爱吃鱼6.6万字24-01-01
随身带着梦幻精灵
随身带着梦幻精灵
翰墨丹青,考古鉴赏,烟花占卜,三界悬赏。会暗器,会炼金,会中药,会烹调。上可斗苍天,下可战黄泉。这就是我,一个痞子王座的自我修养。【一个被梦幻精灵绑架入异世的..
逍遥老生181.3万字23-12-18
黄泉雪歌
黄泉雪歌
我主黄泉,更主天道。哪个不服,欢迎来搞。我是百里小歌,唱着征服跑龙套
风月幻音8.9万字23-12-17
潮水潮
潮水潮
本书简介:前言:俗人说土语,愚者舞浊笔,东风击任督,明月醒眼力。光生生地来,赤条条地去,生而何所畏,死易何所惧,英雄逢酒直须醉,琼浆如何是黄泉。先学说过,生活..
林二先生45.4万字23-12-17
天神荒芜
天神荒芜
韩冰,一身世可怜的人界少年,因紫微星宫的刻意安排和庇佑,成为了寄宿天神灵魂的肉身,他以遗落七界的各神器,战七界,再次创造神界。七灵根,炼神体,黄泉轮回渡万劫,..
琴音绝响120.2万字23-10-24
全天下都知道太子爱她
全天下都知道太子爱她
【超甜宠文,爽文,女强男强】身为冥界无人敢招惹的存在,黄泉从未想过自己会重生!黄泉,冥界大佬,一朝重生,成了天凰国没落世家的小姐,小姐身娇体弱,三步一喘五步一..
轻墨羽130.8万字23-05-11
棍震九天
棍震九天
猪脚要完成三件事:屠龙者死!灭妖者亡!为东方玄幻正本清源!黄泉路上,奈何桥边,总是站着一位佝偻着身子的瞎老太婆!她有事没事就端着一只破碗,成天就站在黄泉路上,..
苕面窝141.6万字22-07-28
都市极品小道士
都市极品小道士
叶然被猥琐师傅骗下山,却在鱼龙混杂的都市开启制霸模式。从此魑魅魍魉三跪九叩,各色美女投怀送抱。…………他一脚踹碎黄泉碑。“以后还敢不敢装逼了?”十殿阎王:“不..
上清书生101.6万字22-06-22
凤逆天下:邪戾王爷猖狂妃
凤逆天下:邪戾王爷猖狂妃
她,现世一名拘魂使,却莫名穿透空间夹层落进一具无能郡主的肉身,亲娘疯癫弃她不顾,亲爹冷血预谋她命,记忆缺失不说最要命的是丹田尽毁,为寻半石入寂灭黄泉,为复丹田..
云朵42.8万字22-06-22
穿越密码——曼珠沙华
穿越密码——曼珠沙华
相传曼珠沙华是开在黄泉之路的花朵,是这长长黄泉路上唯一的风景与色彩。人就踏着这花的指引通向幽冥之狱……我到底是走向地狱还是走向——?曼珠沙华揭开穿越的密码!
鳯嫣5.4万字22-06-07
黄泉小商贩
黄泉小商贩
一条黄泉贯穿诸天万界,一艘木船载着陈听尘在黄泉上遨游世界,顺便搞点小生意。不过作为一个好人,像各种仙禽珍兽,阴毒法宝……陈听尘他是向来不单卖的!“亲,这个世界..
陈晨曾尘37.8万字22-06-02
黄泉祭
黄泉祭
十二年前爷爷将我娘赶出家门,十二年后我娘被装在棺材里送了回来。“恶犬寻死血溅棺,亡人绝嗣祸临头”
马能行7.1万字22-05-17
重生之傲妃逆袭
重生之傲妃逆袭
谋反的罪名扣上,她含冤而死,重活一世,再不为善。奸人谋害?后宫争锋?她冷笑,兵来将挡水来土掩,人若敢犯必送黄泉!杀出一条血路,本以为如此彪悍,没有男子会喜欢,..
枫叶红了70.4万字22-05-10
火影之黄泉天道
火影之黄泉天道
罪孽?罪孽是什么,是我那不祥的名字吗?倘若如此,那我愿意背负起所有的罪孽。奈落黄泉的火影终将翻天覆地,从此,他为天道!!
夜清煌11.0万字22-05-09
凤图江山
凤图江山
双脚踏翻尘世浪, 一肩担尽古今愁。重生的她,无暇顾及身边事物,便被推入了漩涡之中,她为他顶下灾祸,运筹帷幄,命运纠缠的两个人,或君临天下,报仇雪恨;或碧落黄泉..
小沿58.7万字22-05-09
鬼差殷十三
鬼差殷十三
相传,人活百年,死后必入黄泉;黄泉有使者,名曰勾魂,专司引魂。相传,勾魂使者有二,皆是兽面人身,一为牛头,一为马面。相传,二使者可定阴魂善恶。若为善,引去轮回..
陆人三十一1.5万字22-05-07
渡厄行
渡厄行
勘破命中缘,参透情中线。黄泉渡厄行,得证无量果。
御虚宫主11.2万字22-05-07
黄泉酒吧
黄泉酒吧
一间埋藏于都市的小酒吧,一段注定悲伤的故事。《零点酒吧》,生人勿进。坐下来,喝杯酒,谈谈你所经历的诡异故事。
沈焱6.4万字22-05-07
黄泉阴司
黄泉阴司
小时候贪玩去村子后山捡人骨头,结果碰上唱鬼戏,险些丢了小命,幸亏一条青蛇救了我,但是这蛇居然要跟我成亲!唱鬼戏、冥婚、请魂、黄皮阴坟、桃木封煞,匪夷所思的黔南..
长耳朵的兔子316.1万字22-04-01
黄泉恐怖空间
黄泉恐怖空间
一次意外死亡,让城市精英杨逆带着强烈的不甘之心进入弥留之地。在这里,只有不断完成神秘主宰“黄泉之主”发布的各种疯狂游戏,赢得签证时间才能生存下去。神秘的54张扑..
妖马合一127.5万字22-03-10
迷渊之国
迷渊之国
崇拜深渊的国度,在历史的长河中蒸发真的毫无考证吗?“渊”汲龙涎,失明净至黄泉。古老玄鸟咒,它重新返世界.....
金典先生9.6万字22-03-10
我在黄泉当掌柜
我在黄泉当掌柜
每个人死了都要走黄泉路的嘛,假如能在黄泉路上开一家客栈,那必然……啧啧。在这里不论你看到什么鬼,都不要胆小害怕,因为他们都幽默搞笑、逗趣诙谐并且心地善良!一部..
诸葛洧涯18.6万字22-03-09
叩问九天
叩问九天
道心魔心,一念之间。逆天有罪,长生不堪。叩问九天,三界已是纷乱,缘何不管。红尘离歌,情牵三生你我宿世难断。镜花水月紫虚迷幻,我炼慧眼看破大千变化。碧落黄泉九天..
断桥梨花21.6万字22-02-16
超自然异闻录
超自然异闻录
幽灵船,死灵镇,亡魂汇聚生人退。死亡谷,地狱门,闯之如入阎王殿。百慕大,龙三角,危机四伏勿靠近。黄泉道,彼岸花,生人回避亡魂路!在科技文化日新月异的现代社会,..
三千狼283.5万字22-01-31
默宠
默宠
嫁给茹毛饮血,粗鄙不堪而且喜欢偷看你的野人是种怎样的体验?洛长然只想死一死,彻底远离他,没想到黄泉路上他也跟了来。重生之后,经过一番教导,洛长然再看他,只觉得..
桥七七18.9万字22-01-14
碧落黄泉
碧落黄泉
她带着前世的记忆而来,只为找回前世错过的爱人,只为圆前世的情缘。可是她千算万算,却没有算到,今生,他已经不爱她了。上穷碧落下黄泉,两处茫茫皆不见。
楚一5.3万字22-01-14
地狱厨房
地狱厨房
一方黑岩桌,两壶黄泉酒,三张岩浆椅,来者四方客。门前三头犬,梁上地狱龙,一柄斩鬼刀,一口烹魔锅,踏上黄泉路,生死两弃之,刀下皆孽鬼,锅中皆美食!“欢迎来到地狱..
九转天珠2.4万字22-01-14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