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出走的罐头全集(3部)
[重生]星际归旅
[重生]星际归旅
武力值爆表的莫筝在与异族战斗时同归于尽,苦逼地重生在未知星球的脑残女孩身上。她完全没料到那个异族也一起重生了,还是邻班的某位少年。隔壁异族还没有处理,原主的烂..
出走的罐头25.4万字22-05-10
星际奸商
星际奸商
本来只是想买架活好不粘人(划掉)不耗能的机器人,结果却买回干啥都不行还总是喂她“糖丸”的机器人。机器人有妄想症,说自己是修真界的丹修怎么治##机器人说他会炼丹不..
出走的罐头19.8万字22-05-10
我和穿越修仙的哥哥联系上了
我和穿越修仙的哥哥联系上了
【接档《绑错系统后她无敌了》求预收】 一次异兽侵袭,导致她精神力暴跌,天才沦为废材,孪生哥哥也消失在兽群中。 然而有一天,她的精神领域突然恢复,不但觉醒了御兽的能力,还在里面见到了十年前“死”于兽群的哥哥。 原来她亲哥并没有死,而是穿到了一个修真位面,因资质高被其他弟子眼红暗中相对,佛系的他不争也不抢,经常留在自己识海中种种菜。 兄妹相认后,她恨铁不成钢,于是可怜巴巴道:“哥,你这躲着不行啊,像我
出走的罐头25.4万字22-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