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懒玫瑰全集(9部)
重生农家千金
重生农家千金
一朝重生,让她有了萝莉的身材御姐的心,就算再贫穷她也能想办法对付。只是,面对贪图富贵的哥嫂要把她卖了图谋丰厚的聘礼时,她该怎么办了?妙计献上还请笑纳,可是理想..
懒玫瑰68.4万字24-01-03
至尊农女千千岁
至尊农女千千岁
睁开双眼,一个小包子,家徒四壁,未婚生子,她上辈子好像没有做什么祸害苍生的事吧! 未婚生子,家徒四壁,她认了。 创业发家,遇到孩子亲爹,不好意思,你不认识我,我..
懒玫瑰200.0万字24-01-02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
偷个天才宝宝惹来爹
“很帅,只可惜昏迷不醒!身材很不错,可惜不能动弹!”看着躺在床上昏迷的男人,向薇薇的嘴角挂着奇异的微笑……上下其手,该咋整就咋整。 “很美丽,可惜手脚不能动!身..
懒玫瑰33.8万字22-01-14
重生最强农妇
重生最强农妇
穿越成二婚农妇,便宜继女看她跟仇人似的,小姑子看她跟情敌一样,婆婆更是三五不时的盯着钱袋子,让她为儿子不得不努力种田养家。
懒玫瑰180.5万字22-01-12
重生最强嫡女
重生最强嫡女
上官凤绾到死的时候,才知道自己的低调忍让,竟然成了一道催命符。 她是上官将军府的嫡女,人人只知道她武功彪悍,却不知道她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只是因为将军府一老一少..
懒玫瑰108.8万字22-01-03
至尊商女千千岁
至尊商女千千岁
断头前,云家两百一十五口人,被新皇一声令下,人头落地,血流满地……。 重活一世,欠她的,算计她的,她一个都不会放过。 刚重生,爹娘被害,整个京城的人都在觊觎着云..
懒玫瑰84.9万字22-01-03
重生嫡女为妃
重生嫡女为妃
上一世,她被生生踹掉了肚子里的孩子,并冠上谋逆罪被凌迟处死。 在死的那一刻,她才知道,这一切,只因庶妹的报复,更害的亲娘郁郁而终,奶奶吐血而亡,唐家更是满门抄斩..
懒玫瑰70.6万字21-12-18
农女田蜜蜜:带着空间好种田
农女田蜜蜜:带着空间好种田
唐小妩以为自己落了俗套,遇到的是千年不变的恶毒奶奶跟包子娘亲,外加各种开挂。一醒来,是疾言厉色怒骂的奶奶外加各种委屈而嚎啕大哭的娘亲,于是,她愤怒了,想着一定..
懒玫瑰152.2万字21-12-12
重生渔家女
重生渔家女
小鱼觉得,穿越不可怕,重生不可怕,可怕的是一穷二白,随时有饿死的可能,就忍不住对上天竖起了中指。 重生在渔村,家中亲戚一大堆,穷的穷,抠的抠,最厉害的不是赚银子..
懒玫瑰79.4万字21-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