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阿黑黑黑全集(9部)
修真不如刷好感
修真不如刷好感
穿越十七年后,沈韶被人设计从天之骄子到修为尽失,不但错信他人,拜师信物也被奸人所夺,本以为就要这样狼狈惨死,谁知居然觉醒了刷好感度系统。 沈韶:“……”——论如..
阿黑黑黑7.5万字22-01-12
拯救恶毒女配(gl)
拯救恶毒女配(gl)
黎清绑定了拯救恶毒女配系统,从此过上了天天刷女配好感虐渣男的日子。恶毒女配攻>快穿,但是每个世界的恶毒女配都是同一个人>▽推荐基友的文>v
阿黑黑黑32.3万字22-01-08
仇人都变脑残粉[星际]
仇人都变脑残粉[星际]
穿成了父母双亡未婚夫退婚暗恋对象羞辱的废柴,谢安宁得到了一个人气值系统。之前,“什么垃圾也敢觊觎我们男神。”“呸,你这个废物根本配不上我们少爷!”之后,“真是..
阿黑黑黑61.9万字22-01-06
和武力值最高的人做朋友
和武力值最高的人做朋友
邵辞被一个‘和武力值最高的人做朋友’系统绑定。穿越后才发现,只要出现了武力值更高的人,这个没节操的系统就马上就更换可攻略对象……1,1V1主受,精分攻,快穿文2,万..
阿黑黑黑96.4万字21-12-27
穿书修真万人迷
穿书修真万人迷
姜云穿越到某到了一个圣父系统。然而,说好的圣父系统竟然只救颜值高的人这是什么设定啊!1,1分攻人迷受,无脑苏,主角傻白甜3,无逻辑神展开很不正经的修真文_(:з」∠..
阿黑黑黑44.5万字21-12-24
[快穿]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
[快穿]如何从病娇手中逃生
某宅男被突然黑化的基友拿菜刀追杀,以为自己死定了的时候居然得到系统。这是一个性取向不明的男主被迫攻略病娇攻们的故事。在经历了囚禁这个游戏不应该叫《论病娇如何攻..
阿黑黑黑41.8万字21-12-21
每天都在万人迷
每天都在万人迷
想做好恶毒男配的叶清筠总是遇到突发事件。又名:《求助!男主喜欢上了我怎么破!?》《求助!不是男主的人也喜欢上了我怎么破到了最后和恶毒男配还有什么关系啊摔!》1,..
阿黑黑黑28.0万字21-12-19
被我抱过大腿的人都黑化了[快穿]
被我抱过大腿的人都黑化了[快穿]
邵辞被一个‘和武力值最高的人做朋友’系统绑定。穿越后才发现,只要出现了武力值更高的人,这个没节操的系统就马上就更换可攻略对象……于是被邵辞攻略过的人全部都黑化..
阿黑黑黑84.3万字21-12-19
被我救过的人都哭着要以身相许怎么破
被我救过的人都哭着要以身相许怎么破
顾凌有个很叼的治愈系异能,但是他却很苦恼。因为只要使用了这个异能,被救的人就会产生十分不和谐的幻觉。又名《我们之间真的什么都没发生你不用负责啊啊啊》《自从救了..
阿黑黑黑21.3万字2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