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一朵初芳全集(5部)
异世田园
异世田园
周泽在一次执行任务中,意外落山,再次醒来已经来到了另一个世界。周泽被一对兄弟救出大山,他知恩图报,留在二人身边照顾他们,最后娶了这家的小哥儿,一起努力过好日子..
一朵初芳14.5万字22-01-12
夫妻档修仙记
夫妻档修仙记
杨柳一朝穿越成了一个每天饿肚子的豆芽菜,为了填饱肚子,杨柳嫁人了……杨柳发现自己的夫君很神秘,很强大,还很会捡漏,还把她带上了修仙的大道之中……穿越女级打怪谈..
一朵初芳10.3万字22-01-04
异世之改造蛮荒
异世之改造蛮荒
章越一朝穿越到了原始时代,成了野人部落的一份子,为了让自己的日子好过点,章越决定凭借着自己知道所掌握的知识,帮助部落脱离“脏乱差”,一步步过上吃饱穿暖的日子…..
一朵初芳19.1万字22-01-04
大姐当家
大姐当家
一朝穿越成了一户农家长女窦花,父母双亡,下面有四个弟妹需要抚养,窦花抚额,压力有些大……大弟懂事,二妹乖巧,三弟聪明,就连最小的小妹也是可爱嘴甜……窦花表示一..
一朵初芳23.9万字22-01-04
穿越之异世兽医
穿越之异世兽医
大好青年楚瑟外出爬山,为了几个果子,一脚跌进了另一个世界完结古耽:。完结现耽:。古耽新文连载:。古耽新文连载:。入到编辑通知:本文于2013年11月6日入V,到时三更..
一朵初芳12.7万字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