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顾西爵全集(9部)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只不过回到家后,他就进入"欢..
顾西爵6.2万字22-06-22
最美遇见你
最美遇见你
去作陪献血的时候,见到签名单上的这个名字,被其漂亮的字体吸引,闲来无事拿了旁边的一介废纸临摹,于是引得上来拿回遗漏手机的某名英俊男生,似有若无,若有所思,狐疑..
顾西爵15.7万字22-05-16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王子文、贾乃亮主演)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王子文、贾乃亮主演)
王子文、贾乃亮领衔主演电视剧《何所冬暖,何所夏凉》原著小说,该剧将于9月10日开播。简安桀一度以为,席郗辰是上天给她安排的不对盘,他对她的纠缠不休,仿佛此生走不出..
顾西爵12.2万字22-05-11
何所冬暖
何所冬暖
你微微笑着,不同我说什么话,而我觉得,为了这个,我已等待得很久了。
顾西爵8.7万字22-01-08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何所冬暖,何所夏凉
根据本书改编拍摄的同名电视剧由贾乃亮、王子文领衔主演。安桀五岁的时候,她想拉着爸爸妈妈的手一起看蓝天白云。安桀十岁的时候,她想把蓝天白云搬到画纸上,把自己画进..
顾西爵12.2万字22-01-07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典装版)
满满都是我对你的爱(典装版)
徐少其人,三分洁癖,三分无赖,四分小贱,但他在外人面前却总是清风朗月,遗世独立,孤傲中带着冷漠,冷漠中带着疏离,疏离中带着高贵。清溪要不要来蹂躏我啊?”清溪总..
顾西爵6.9万字22-01-07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我站在桥上看风景
本书简介:他说:“你别叫我的名字。”水光后来一个人住在那城市里,她吃饭的时候,看着自己左手的无名指,那里已经没知觉了,她救他的时候这根手指筋断了,他一直不知道..
顾西爵17.0万字22-01-04
最美遇见你(完美纪念版)
最美遇见你(完美纪念版)
如果说第一次遇见是事故。第二次遇见是偶然。第三次遇见是巧合。那第N次遇见就只能称之为缘分了。至于这缘分是姻缘还是孽缘……阿喵说,连老天都注定不了啊,一切都在徐老..
顾西爵19.8万字21-12-29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
顾西爵12.1万字21-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