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龙柒全集(15部)
直男的女神系统
直男的女神系统
平日里何唯是清玄门里的记名弟子,干得多吃得少,被人无视还没法修炼,妥妥的小透明一只。但当剧情启动的时候,他就摇身一变,化身为仙衣环绕肤白貌美光芒万丈的女神大人..
龙柒49.1万字22-06-22
安小可的脂肪空间
安小可的脂肪空间
安小可爱吃会吃,最致命的是还会做吃的,于是她是个胖胖。她以为自己会永远胖下去,没想到从天而降一个脂肪空间。吸走脂肪,升级空间,产出作物,制作美食。安小可想要开..
龙柒16.4万字22-01-12
大清帝王权谋那点事
大清帝王权谋那点事
简介:大清皇朝是中国皇朝史上的鼎盛时期,大清国各帝王演绎了怎样的争储夺位、唯权独尊、视权如命的权谋诡计?现在,让我们跟随清王朝十二帝的脚步,来揭开这家族内部皇权..
龙柒12.3万字22-01-11
不谈恋爱就去死
不谈恋爱就去死
娱乐圈那么多人,夜琛最不爽的就是任景这个伪君子,看起来和和气气,其实虚伪至极,说的话半句都不能听。然后有一天,夜琛喝大了,醒来后,旁边躺着光溜溜的任大影帝。夜..
龙柒27.6万字22-01-07
必须向七个男人求婚怎么破!
必须向七个男人求婚怎么破!
楚暮云在写了七个神经病又虐死七个神经病的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穿到这本坑爹小说里!手环上的系统是什么鬼?要么向七个男人求婚,要么就挨个品尝这七个人的惨死经历又是..
龙柒59.3万字22-01-03
元帅们同时闹离婚
元帅们同时闹离婚
联邦五年,谢见微与老攻们的结婚纪念日。举国同庆。因为全宇宙都知道他的老攻们都是一个人,是和谢见微一起拯救全人类的英雄,是帝国的军统元帅。只是因为一次意外,元帅..
龙柒76.3万字21-12-28
重生成系统
重生成系统
空间、系统、瑰宝、神器……别的主角都有金手指,时卿表示,小爷就是金手指。只不过……他这个金手指为毛还要绑定个宿主?而这个宿主,肿么还是个满手血腥内心黑暗一心报..
龙柒33.2万字21-12-26
前男友组团来袭怎么破!
前男友组团来袭怎么破!
白月笙是个快穿小达人,每次任务都百分百完成,每次奖励都拿到最多,在他终于走过了七、八、九嗯……不知多少个世界之后,主神给了他一个晋升的机会,要求是在原世界踏踏..
龙柒17.4万字21-12-22
没那么不堪
没那么不堪
因为缺钱,陶桃陪叶擎睡了五年。五年过去……谁他娘的要陪你睡一辈子啊!扫雷指南:狗血满满!但是很甜……【没办法,龙甜甜只会产甜文……】放飞自我之作,篇幅不长,慎..
龙柒14.0万字21-12-20
走进人格分裂
走进人格分裂
萧禾随便填了一个网上问卷,竟接到一份工作,只要完美达到对方要求,他就可以获得三千万人民币的报酬。穷小子萧禾瞬间红了眼,立马接了任务。 而他的工作居然是进入到一个..
龙柒25.1万字21-12-20
全民系统时代
全民系统时代
一觉醒来,温旭失忆了,除了记得自己是个地球人,其他的全忘光了。然后,他的三观开始崩塌了。这是一个奇葩的世界,人人都有系统,高大上的战斗治疗召唤系统,普及生活的..
龙柒22.4万字21-12-20
带着生活系统养包子
带着生活系统养包子
元溪做了个春梦,爽歪歪之后发现竟然是真枪实弹,傻了半天他落荒而逃。谁成想,他一个大男人竟然会怀孕,还特么生了个儿子。问题是,孩他爹是谁?天太黑老子没看清啊!以..
龙柒50.6万字21-12-19
男友们同时求婚怎么破!
男友们同时求婚怎么破!
宁羽飞穿到了银河时代,机甲遍地,星舰满空,他自个儿还是肩抗两颗星的帝国少将。这么棒的条件,宁羽飞却想死的心都有了……因为他手里有三枚戒指。脚踏两条船算什么?他..
龙柒35.0万字21-12-18
种子世界
种子世界
顾然只是一个见习育种师,到目前为止只培育过最简单的锅碗瓢盆桌椅板凳。但这一天他攒够了钱,他要去把那颗白玉石镶金边的簪子种给买回来,用一个月的时间把它给种出来,..
龙柒29.7万字21-12-18
想飞升就谈恋爱
想飞升就谈恋爱
沈清弦是涟华尊主,牛得就差飞升了。顾见深是九渊魔尊,牛得就差毁灭三界了。所有人都以为沈清弦和顾见深见面必是三界大战,他俩斗个你死我活。直到沈清弦闭关百年,窥得..
龙柒73.4万字21-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