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两百七十九好事被搅

虽然佣金比例很高,但这些钱可不白花,凭姚雨兰的能力,她多帮我赚几单,我这钱花的就一点也不亏,可以说是薄利多销。

本来以为姚雨兰肯定会同意,可是万万没想到她竟然直接摇了摇头,拒绝了我的要求:“不行,我觉得佣金太少了。”

“这还少?”我顿时惊呼一声。

毫不夸张的说,我给姚雨兰的这个比例已经是业内良心了,再高哪怕0.5个点,我的利润就会大打折扣,那样的话我做这个就没意义了。

似乎早就猜到了我的反应,姚雨兰顿时咯咯咯的娇笑了起来,一脸欲求不满的表情上下打量着我:“钱多钱少无所谓,不给我钱也行,但是你必须得把它交给我。”

我当然知道姚雨兰口里的这个它指的是什么,当即轻快的笑了笑:“我自然没问题,只是不知道你有没有问题。”

说真的,一开始我还以为姚雨兰是想借机卡我油水,还有点小伤心来着,可是听到她这么说,我心里顿时温暖了起来。

姚雨兰抿了抿嘴,看向我说道:“我能有什么问题啊?”

“你吃得消么?”我撇了撇嘴,不屑的说道。

“居然敢小看我!”

姚雨兰顿时颇为不服,直接上手。

我也毫不客气,直接回击。

其实这种事对我来说一点也不亏,既可以爽到,又能让姚雨兰同意我的要求,简直是一举两得的好事。

因为我对姚雨兰比较上心,所以我使出了浑身解数,让姚雨兰感受到了我气息十足的男人味。

不知道是不是姚雨兰好久没有得到滋润了,今天的她颇有些如狼似虎的急迫感,很快就得低下头。

姚雨兰的主动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痛快,让我好几次都差点没忍住。

最后姚雨兰实在有些吃不下去了,看着我迫切的哀求道:“张哥,可以了吧,人家好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