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百九十八 一体镇压

修仙小农民 !九大顶尖天神境巨头,有冲击上神境能力的人,好大的手笔呀!

这一瞬间,林天好像成了待宰的羔羊,被九头饿狼虎视眈眈的看着。

殊不知,林天在连连暗笑。

这个地方,真是一个绝妙的地方,一个让林天真正崛起的洞天福地啊!

“无知小儿,真是不知天高地厚.....敢侮辱姑奶奶,这就是下场,谁也救不了你。”

林天身边的端木冷慧,自然明白了一切,犹豫一番,还是一掌将林天推了进去:“进去吧.....祝你好好运!”

“啊,不,不不.....端木冷慧,你这悍妇,毒妇,没想到你也跟昊天法王这种垃圾同流合污,枉为光明使者的血脉,枉为执法队首领。”

这一推,林天身上的禁制,已经松动了,顿时暗笑的大骂:“没想到,你们竟然为了私仇,将盖世大功臣送入神狱。本公子诅咒你们,男盗女娼,不得好死!”

“可恶.....闭嘴!”

明知林天是故意的,但端木冷慧听到男盗女娼这几个字,气得一巴掌甩在了林天的脸上。

啪的一声,当场当林天打飞,非常的狠。

随后,冷冷一跺脚,立刻离去。

“无知小儿,你就等死吧,毫无根基也跟敢跟法王叫板,这就是下场,这就是现实!”

昊天法王的人一摆手,跟九人打了一个眼色,也立刻跟着离去了。

很快,整个牢房安静了下来。

九大巨头,齐齐起身,邪邪的看着林天。

这时,端木狱的声音传入了林天的耳朵:“公子,这九人叫做‘黄风九怪’,为恶多年。百万年前,万神联盟出两位法王,九大神将才将其抓住。”

果然,端木天阳的意思,是要林天在神狱之中,镇压高手,集齐三十三尊器灵,彻底发挥出‘三十三天造化界’的神威。

神族太难镇压,世界之树的吞噬性,林天也难以掌握,只得镇压人妖魔三族的高手。

否则,炼入神族为器灵,那神威更加的厉害。

“你就是天炎神将.....那个传说一战诛灭九大神君,三万神族大军的绝世天才?”

黄风九怪的老大,天风怪打量了林天一番,突然开口:“区区化神境,居然如此厉害?难怪昊天法王,甚至天元圣王都忌惮你,传音让我兄弟九人杀了你换取自由。”

“哼,你们难道相信这些老东西?”果然,天元圣王看似公正,其实最为阴险无耻:“本公子为万神联盟立下大功,也免不了飞鸟尽,良弓藏,狡兔死,走狗烹的悲惨下场.....你们以为杀了本公子,便能出去?!”

“哟呵,这个时候,居然还知道挑拨离间?传言,你狂妄无知,一开口就是阴谋,天下人都看错了你呀!”

闻言,黄风九怪顿时一愣:“只可惜,你太狂妄,万万不该进神狱,更不该得罪光明使者一脉。神狱的‘神锁’,除非懂得解法,否则上神也挣脱不了。”

“是么,本公子能以一人之力,斩杀九大神君,诛灭三万神族大军,岂会是表面上的实力?”

林天突然脸色一变,庞大的力量立刻强行朝着神锁冲击而去:“黄风九怪,给你们一个机会,立刻反水跟随本公子杀出去,可获得无上荣耀。”

“啊哈哈,哈哈.....区区一个化神境,居然想挣脱神锁禁制,妄图冲出神狱,简直可笑!”

黄风九怪似乎看不起林天,神力一动,立刻挣脱他们身上的枷锁:“小子,你身上必有重宝.....杀了你,我等兄弟何须昊天法王释放?直接杀出去便是,岂会在乎他们会翻脸?”

“愚昧!”

果然,他们的身上的禁法早已被揭开,林天也不在停留了,全力一震,顿时轰隆一声破掉了神锁禁制。

端木冷慧早已算计过了,所解开的程度,林天用尽全力,便能一击粉碎。

这样,还不会引起任何怀疑。

“该死.....你真能解开?立刻动手!”

黄风九怪大骇不已,知道能秒杀神君的存在非同小可,立刻全力出手,镇压林天。

“三十三天造化界,镇压!”

他们的速度很快,林天的速度更快,三十三天造化界瞬间施展出来,立刻笼罩整个天字号监狱。

与此同时,三十三天造化界中的花飞月九人,立刻施展出了‘昊天九极阵’,猛烈镇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