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八掌惩罚性利润

天眼人生 !京城帽儿胡同穆老的家中,三个老人正在商量着双龙公司女性保健品秘方被泄密的事情。穆国兴此时已经赶去了河西省,赵婷在这次事件里吃尽了苦头,快要崩溃了!

“压力很大啊,国兴这次可能要吃一点苦头唠,听国安局报告秘方是由一个姓赵的小女孩交出去的。”吴老担忧的的说。

一旁的钟老却是不同的看法:“我不认为国兴是无目的的在做这件事,秘方是他从老神仙那里得来的,岂能让外人轻而易举的得到,不要太小瞧了他啊。想一想前一个时期国兴和香港那个黑帮的斗争不就很能说明问题吗?”

穆老也接着说“嗯,有道理,很有可能是国兴正在唱一出戏,在压力之下的故意所为,后面的戏肯定还会更精彩。”

吴老喝了一口茶说:“既然如此,那我们就配合他好好唱一下?”

“那个美国x公司虽然说有军方的背景,但是他们也不要忘了双龙公司背后的华夏军人。根据总参五局报告,就在河西省的医药管理部门到双龙公司检查以后,双龙公司才被迫的交出了秘方,然后就生了泄密事件。这里面还有你那位李姓老朋友女婿的的影子啊!”钟老看了看穆老继续说道:“医药管理局是奉了那位封疆大吏的指示才下的手。”

“利令智昏,本来以为只要不作出祸国殃民之事,大家都是在为这个国家做点事情,政见的不同也不会影响到什么,大家也可以相安无事,但是现在性质已经变了,看来是树欲静而风不止啊。”穆老此时眼里放出了锐利的目光。

几个老人的话里话外,虽然没有明说什么,但实际上已经安排好了一切,即便是秘方的泄密出在双龙公司,也是在河西医药管理局压迫下,把秘方交给国家机关后才泄密的,至于谁是罪魁祸,那就要由纪检部门去调查了。如果是穆国兴故意为之,那就要配合他演好这出戏,看来李家那个女婿这次是要承担点责任了!

事情总是出乎人的预料,几个老人还没有结束谈话,穆老书房里的红色保密电话响了起来,穆老拿起电话听到是穆从文的声音,说了几句后穆国兴的声音又传了出来,穆老放下电话后,看着钟老不一言。

“哎,你这样看着我干什么?”钟老一幅波澜不惊的问道,旁边的吴老也投来了询问的目光。

“几十年了,你这个老东西终于让我佩服了一次,不容易啊,不容易!”穆老露出一丝难得一见的笑容。

“你是说?”

“对,一出好戏,不过这一次的主角不是我们,我们唱了一辈子主角,这次要唱配角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