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八十八掌演练武功

几个战士看到这里,不禁张大了嘴巴一起出一声啊的叫声,接着又是一阵热烈的掌声响起。

这时集合哨声响起,几个战士和穆国兴告辞纷纷跑回部队出起了早操,穆国兴走到小六的营房,看到小六着斜躺在床上,一个军官坐在旁边的小马扎上正在和小六谈话。

经过小六的介绍,穆国兴知道这个人姓邝正是他们的指导员,在战士们出操时过来照顾小六。

“穆长,小六

的伤给您添麻烦了,我代表我们全连向您表示我们的崇高谢意。”邝指导员一边给穆国兴敬了一个军礼一边说道。

“邝指导员,你不用客气,这也是我的举手之劳。小六的伤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再过两天一定会好的,你们不用担心。”穆国兴也客气的说道。

“你好好的养伤,今天我有事要去一下省政府,过几天我再过来给你一下功,这样可以让你好得快一些,也可以让你减少一点痛苦,记得让他们帮你按时换药和吃药啊。”

穆国兴离开了军营,开车来到金山宾馆,见到孙书庭和小田正想出去吃早饭几个人就一起来到了餐厅。

“穆书记,昨天晚上,那个吕老板又来找你,说想请你吃饭,当他知道你有事出去时,我看到他很失望,说见到你时一定让你给他回个电话。”孙。

穆国兴听到孙吕老板一定是为了学校工程的事,事情八字还没有一

撇,报告都没有批下来,就这么着急,看来这里面的道道还不少啊。如果想尽快的拿到批文,就必须要给他一个明确的答复,必要的时候只要他能保证质量,适当的给他点工程也没有什么,反正工程总要找人做的。想到这里,穆国兴就对孙书庭说:“你给他打个电话,就说我也想和他谈谈,吃饭就不用了。”

吕老板听到穆国兴想和他谈谈的消息,格外高兴,马上就给胡副厅长打去电话,二人经过一番密谈后就兴冲冲的来到了金城宾馆穆国兴的房间。

“穆书记,实在对不起,那天我在您的面前出洋相了,胡厅长知道后把我好一阵子批评。不过,你的酒量确实是不得了,我一直都以为我的酒量就不算小了,可是在您的面前我是甘拜下风啊。”吕老板一边和穆国兴握手一边奉承的说。

一番寒暄后,两个人各怀着心事,谁也不想先开口提这件事,穆国兴心里想的是:文件没有批下来,工程就无从谈起,只有批文拿到了才能进行下一步的商谈。可是吕老板却不是这样想,电话里胡副厅长告诉他,只有先把工程的事定下来才

能谈批文的事。武安福厅长去京城之前已经把这件事全都交给他了,并要他及早落实。因为中央的那位长半年后就要派人来检查,到时如果办不好是要承担责任的,在文件上签个字也只是分分秒秒的事。

就这样两人有一搭无一搭的闲扯了一个多小时,到了最后,吕老板实在是忍不住了就对穆国兴说:“穆书记,这次的试点单位,你们宝和县我听胡厅长说很有希望,不知定下来之后,你们县的这个工程准备交给哪一家建筑公司啊,如果还没有定的话,我倒想为你们县的教育事业做一点贡献。

穆国兴看到这个吕老板已经坐不住了,就微微一笑说:“吕老板,这件事现在谈还有点太早,你看文件还没有批下来,万一宝和县不在此列,我们谈了不也是自作多情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