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三十六章走漏风声

省!我现在已经安排人对陶家凡进行监视了,请你指示!”

宋达飞听到这个消息也吓了一跳,这次行动可以说非常秘密,只有极少数人知道,却不知怎么能这么快就走漏了风声,难道是纪委内部出现内鬼了。宋达飞也知道现在不是追查这些事情的时候,当务之急是向中纪委领导汇报,对陶家凡提前采取行动。

“国兴同志,你汇报的这个情况非常重要。现在我马上请示李书记,你们也要做好一切准备,领导一有指示,我马上传达给你们。”

十分钟之后,穆国兴的电话又一次响了起来:“国兴同志,我是李忠胜。现在情况突变,原来的计划已经不适应了。现在我命令你们第五巡视组,马上双规陶家凡,等明天专案组的人赶到后,你们再移交给他们,我要你向我保证,绝对不能让陶家凡跑了。”

放下电话后,穆国兴叫起了他那两个正在休息的徒弟,悄悄地开着一辆越野车向陶家凡的住处驶去。

陶家凡自从接到那个神秘的电话之后,拿上就回到他自己的住处,拿起早就收拾好的行李,打算开车到机场,乘坐夜班飞机,先飞到沿海某一个城市。等到明天专案组的人赶到时,也许他早就上了飞往国外的飞机翱翔在大西洋的上空了。

陶家凡心里也非常的清楚,就凭他这些年做的这些事,只要是有一件被专案组查了出来,谁也保不了他。等待他的唯一的下场就是被绑缚刑场了。

这几年他捞的钱大部分被汇到了国外,凭借这些搜刮来的民脂民膏完全可以让他在国外过上一种富家翁的生活。

俗话说,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间不到。就在他刚要出门的时候,他口袋里的手机却不识时务的响了起来。陶家凡拿起来一看,竟然是京城里他的干爸给他打来的。

“家凡啊,在干什么呢?”

陶家凡心急火燎的有心要挂断这个电话,但长期养成对他的干爸的畏惧感,又使他不得不

耐着性子和他的干爸在电话里聊了起来。

“干爸,你好!我正在看书呢!”

电话里传来了那个老头满意的笑声:“嗯,年轻人嘛,就应该多看点书,好好的学习学习嘛!我告诉你啊,今天我已经和巡视组的组长穆国兴通过电话了,把你的情况也和他讲了,他也表示理解。我看哪,你还是抽个时间去和穆组长好好的聊一聊,把事情都解释清楚了,不就没有这些事了吗?我现在在京城离着你那么远,你也不是跟在我身边的时候了,难免有些人对你有误解,凡是还要靠自己啊!你这几年的官升的也有点太快了,有些人眼红也是很正常的吗!”

陶家凡听到他的干爸说已经和穆国兴讲过了,此时也在走与不走之间犹豫了。说实话陶家凡还确实不想现在就离开这个地方,除去他现在的社会地位和优越的生活环境之外,更主要的他还有几笔钱没有收到,而有了这笔钱就可以让他在国外买上一艘很不错的游艇哪!

以下免费:现在距加更章节还差49朵鲜花,读

者大大们,请投出您手里的鲜花,争取今天让微笑再为你们加更一章更精彩的章节!!!

天眼人生书友群96757o79欢迎vip读者朋友加入,在这里您可以同作者近距离的交流,共同探讨主人公的仕途展,讲出您对本书的看法,提出宝贵的意见!!!(非逐浪网vip读者莫入,本人鄙视看盗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