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一十六章东湖美景

天眼人生 !穆国兴仔细的看了看窦阳逸,现他并不像是在说假话,笑了笑,有些意味深长的说道:“窦兄的意思我也明白了,其实这件事情也没有什么可伤脑筋的,有些事情将错就错也不一定就是一件坏事,我倒是有些想法,说出来供你参考!”

窦阳逸心中一动,知道穆国兴是要对明天的常委会有所布置了。他也意识到从现在起,这个年轻的贵公子已经接纳他了,他决定不管穆国兴说什么他都要坚决照办,就把这次当做一个立功的机会,以此来表明自己的心迹。

“穆兄请讲!今后我将以你的马是瞻。”

这话说的就有点肉麻了,但是两人都感觉到很平常,并没有什么异样的感觉。穆国兴笑了笑说道:“窦兄在明天的常委会上依然可以与双强同志保持一致!”

窦阳逸听到穆国兴的话,一开始也有点不明白,但又想起他刚才说的那句将错就错的话,也就知道了穆国兴是让他继续以老王家派系的身份虚与委蛇,不想让他过早的暴露,在关键的时候把他当做一支奇兵来使用。

“穆书记,我明白你的意思了!”

穆国兴点了点头,再也没有说什么,端起酒杯和窦阳逸的杯子碰了一下,一饮而尽,嘴里不停的说着:“不错,不错啊!”

不知道穆国兴是在夸这个酒不错呢,还是在说窦阳逸这个人不错。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通过这次谈话,窦阳逸寻找到了老穆家这个大靠山,而穆国兴又为他的家族或者说为他自己的班底增添了一个生力军。而这个生力军又同样是一个年富力强的副部级干部。

由于惦记着晚上方平逸还要找他谈话,穆国兴也没有在这里多逗留,吃完了饭,就和窦阳逸告辞走了。至于窦阳逸在那里又会生点什么事,那就不是穆国兴能过问或者说愿意过问的了。

说来也巧,车子刚一开到虞州宾馆的大堂前,穆国兴的手机就响了,看了看来电显示,竟然是省委副书记滕锦泽打来的。

“国兴同志,从京城回来了?有人告诉我看到你的一号车了,我还有点不相信!”

“呵呵,滕书记啊,你好!我是今天上午才回来的,接到明天要开省委常委会的通知,也就没有急着赶回安江去,请问,滕书记有什么指示吗?”

电话里传来了滕锦泽的笑声:“我说穆书记啊,咱们两个人之间就不要搞这些虚套了好不好!我今天给你打电话是有个事情要和你事先沟通一下,明天召开常委会的议题你应该都知道了?”

穆国兴当然明白,滕锦泽打这个电话是什么意思,他是想探探穆国兴的口气,明天在常委会上应该支持谁。因为滕锦泽也非常的清楚,就凭他一个人在常委会里是很难有什么作为的,只有与穆国兴结成一种联盟,或许还会有这么一点机会。而这个时候,就必须与穆国兴保持一致,在今后自己需要穆国兴支持的时候,才可以使他投桃报李。

“呵呵,滕书记,明天常委会的主要议题我已经知道了,我认为我们安江市委还是应该与省委保持高度一致的,当然也会支持方书记工作的。”

电话里沉寂了一会,才传来滕锦泽的声音:“穆书记,你说的很对,咱们就这样?明天常委会上见!我估计今天晚上你可能会很忙,东湖的美景还是不错的嘛!”

两个人打着哈哈结束了通话,穆国兴也明白了,滕锦泽这是在告诉他,今天晚上肯定有人会去找他,而去找他的这个人的目的就是要和穆国兴谈谈,明天在常委会上支持自己一方提出来的人选。

穆国兴估计今天晚上来找他的人,除了省委书记方平逸之外,另外一个人一定会是纪委书记栾夏书。原因也很简单,现在两边都在争取这个政法委书记的位子,只有一方得到了他穆国兴的支持,才能有胜利的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