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三十二章反腐任重道远

天眼人生 !穆国兴分析的头头是道,席斌之也听的是津津有味,他此刻才认识到,穆国兴这个市委书记不仅仅是靠他的家族背景爬上来的,人家确实是有真才实学。

穆国兴说了这么多,唯独没有提到五月花广场,席斌之硬着头皮问道:“穆书记,还有个五月花广场,市里准备采取什么模式来运作这件事情?”

“哦,你说的是五月花广场啊?现在市里的司法部门正在做准备,要不了多久,就会进入法律程序。对于这件事情今天上午的常委会也讨论过了,我们准备先把危房拆掉,然后根据规划,把土地分块进行公开拍卖,如果在这一方面你们有兴趣的话,你们也可以参加一下嘛。”

席斌之想了一下说道:“这件事情我们要回去研究一下再做决定。既然公开拍卖嘛,我们安江的企业当然也不能置身度外了,这也是为我们安江的建设出了一把力。”

虽然席斌之嘴巴上说的挺好听,但穆国兴却看出来他的神色有些犹豫,远不如对机场建设那么有热情。看来在这件事情上,是不能单纯依靠安江当地企业了,必须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

应一伟敲门走了进来,附在穆国兴的耳边小声说道:“穆书记,省委方书记请你听电话!”

穆国兴站了起来,微笑着对席斌之说道:“就这样,席会长,我还要去接一个重要的电话,如果还有什么问题的话,你可以同秋祥书记谈谈。”

等到穆国兴走出了会客室,几个人才重新坐下,席斌之吞吞吐吐的说道:“卫书记,我想请问一下,今天晚上的联谊酒会,市政府那边我们应该请谁啊?”

卫秋祥明白了,何永来出事的消息已经传了出去,席斌之这是来打探实底来了。像这种消息连文件都不用下,要不了多久就会被传的满城都知道的。

“噢,何市长因为有些问题需要对他进行调查,今天上午常委会已经决定暂时停止他的工作了,待问题查清楚之后再做处理了。郝伯德同志现在临时主持市政府的工作,你可以与他联系一下嘛。”

席斌之为什么磨蹭着没有走,就是想打听这个情况,既然想要知道的问题都问清楚了,也就笑着和卫秋祥、孙书庭握手告辞了。刚一坐进车里,席斌之就打通了商会负责今晚招待酒会的副会长的电话。

“情况都了解清楚了,何市长确实是出事了,现在市政府那边是郝市长临时在管事,你马上亲自到会场去,重新检查一下,千万别弄出事来!”

方平逸和穆国兴之间的通话很严肃,穆国兴刚喂了一声,方平逸就直截了当的说道:“国兴同志,你们市委写给省委的紧急报告我已经看过,怎么又弄出这种事来?情况你们都了解清楚了没有?这会不会是那个姓陈的大华商有意栽赃陷害啊?”

穆国兴也听出方平逸话里的不满了,他也清楚方平逸为什么会不满。前一阵子,中纪委双规了顺海省的政法委书记焦宁军,中央已经对方平逸有些不满了,认为他在干部管理方面做得不够好。现在一个副部级的市长又出了事,方平逸一定是感到没法向中央交代,所以和穆国兴通话时,口气才特别的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