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五十一章又出变故

天眼人生 !安江国际机场建设的筹备工作,正在紧张而有序的进行着。副市长兼机场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乔羽平,不负众望,把全部的心思都用在了机场的建设上,没日没夜的*劳着,大有一种士为知己者死的劲头,没过多久乔羽平整个人也累瘦了一圈。

这些情况都被郝伯德和陈彦靖向穆国兴如实的汇报了,听到这个消息,穆国兴也感到这样下去是不行的,必须要尽快的想出个好办法来,否则的话,机场还没建起来先累到一个副市长,那可就糟糕了。

安江市原来一共有七个副市长,何永来出事之后就有常务副市长郝伯德主持市政府的工作。新提拔起来的两位副市长在省常委会上得到通过之后,这么多天过去了,省委组织部还迟迟没有下达文件,原来八个人干的工作现在都压在了五个人身上,每个人的工作量就可想而知了。

在省委常委会上,方平逸也曾经指示过,要求组织部门尽快的办理两个新提拔起来副市长的任命手续,及早让他们上任,但不知道为什么,这一次省委组织部办事的效率却出奇的低。

穆国兴打通了单世旭的电话,出人意料的是,单世旭的私人电话竟然是他的秘书向剑秋接的。当听到穆国兴打来电话的意思之后,向剑秋告诉他,单部长现在在京城参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对于两个副市长的任命手续,单部长来京前就已经交代给吴副部长负责了。

向剑秋在电话里很客气,并答应穆国兴,单部长散会后,要把穆国兴讲的情况及时的汇报给单部长。

穆国兴纳闷了,单部长亲自交代的工作吴副部长怎么会这么拖拉呢?都已经板上钉钉的事情了,难道这里面又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过了十五分钟,单部长亲自给穆国兴打回来电话。

“国兴,吴来翔还没有把那两个副市长的任命手续办完?”

“是啊,我现在是急等着人手用。原来八个人的工作现在由五个人来抗,再加上安江国际机场的建设也要有人来负责,市政府那边的人手确实是紧张啊。”

过了一会,电话里才传来了单世旭的声音:“国兴,我现在是在会议休息期间给你打的这个电话,你现在先和吴来翔联系一下,有什么问题,中午休息的时候我们再谈!”

穆国兴找出了他的保密电话本,打通了吴来翔的电话。

“吴部长,您好!我想了解一下,安江市新提拔的两个副市长的任命文件什么时候可以下达啊?我这里是急缺人手啊!还请你帮帮忙尽快的给他们办好了!”

电话里传来了吴来翔不紧不慢的声音:“呵呵,穆书记,对这两个副市长的任命,虽然省委常委会已经通过了,但是,前几天京城有位老长打来电话,指示我们暂缓两个副市长的任命!”

“吴部长,按照干部管理权限来讲,两个正厅职的副市长属于省管干部,中央不会在这个问题上不顾我们省委的决议再进行干涉?您说的这位老长是代表中央的指示呢,还是他个人的意见?”

“呵呵,穆书记,这件事情还有什么区别吗?作为我们下面的人,中央的指示我们要听,长的话我们同样也要办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