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七十八章台风要来

“海军那边有没有联系过啊?”

“我们已经向海军基地司令部去了明传电文,要求他们在必要的时候给与支持。基地的回电也明确表示,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支援我们安江市的抗洪抢险工作。”

听到这些情况,穆国兴感到这次的防汛抗洪工作应该准备的很充分了,只要有了部队的支援,事情就好办多了,看来白彦月这个人还是很有工作能力的。

穆国兴想了想又问道:“彦月同志,防汛物资的准备情况怎么样了?你们有没有再去检查一下,看看有没有随意挪用的情况!”

“穆书记,市委已经三令五申任何人都不得随意动用防汛物资。而这些物资也是由专人负责的,每天他们都要向指挥部进行汇报。两个小时前我已经派专人到各个物资储运点实地查看过了,没有现有被挪用的迹象。”

到了这时,穆国兴才算是彻底放下心来,现在的一切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了,就等着台风的到来了。这个时候穆国兴又想起了那个即将要上任的新市长袁保正,假如他在这里的话,有些事情可能就要轻松一下了。都过去这么多天了,怎么一点动静也没有啊,难道又出现什么变故了吗?

想到这里,穆国兴拿出了手机,打通了省委组织部部长单世旭的电话。

“国兴啊,现在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有什么事情吗?我可听说台风就要在你们安江市登陆,未来二十四小时之内你们安江也将出现罕见的暴雨天气,你现在的压力可不小啊?”

听到这句话,穆国兴感到单世旭不愧是爷爷的老部下,说出来的话都充满着一种关心的意思。

“单部长,我现在正在我们市的防汛指挥部里,各项工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就等着台风的到来了。”

电话里一阵沉默,过了一会才传来了单世旭的声音:“你这个时候给我打电话,是不是想问一下你们安江市新市长的情况啊?我告诉你,对他你是指望不上了,他现在正在粤海省办理交接呢。就是他来到了,这时去了也只会给你们添乱,是一点忙也帮不上的。”

单世旭的话里明显带有几分不满,这件事情也确实让人感到奇怪,一个官员办理交接竟然用了这么长的时间,创造了整个官场上交接时间最长的纪录。想必人家已经知道了烟草专卖局已经起诉了安江市政府,市政府又起诉了粤海集团飞达地产的事情。现在台风又将来临,就是这些事情加在一起,才让这位新市长望而却步,故意拖着不办理交接,想等安江市一切都稳定了下来,人家才会安安稳稳的来上任!

想到这里,穆国兴对这位新市长就有些看法了,他认为,这位新市长不是一个有担当的人,今后与他搭班子恐怕也不会太顺利了。

“单部长,您说的也很对,他晚来几天也好,他要是这个时候来了,我还真没有时间去接你们呢!”

电话里传来了单世旭的笑声:“呵呵,国兴啊,你们市里最近可是挺热闹的,有些事情是很容易传到京城去的。既然你明白了,我也就不再多讲了,你还是好好的做你自己的工作,凡事还是要靠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