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八十三章利益的分配

天眼人生 !“方书记,安江市委宣传部长汤晨利同志年龄即将到线,须要有一个思想过得硬的同志顶替他现在的位置,考虑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我想听听您的指示!”

这倒是一个好消息,对于这样的人选,方平逸手里是一大把,正愁没有合适的职位提拔他们呢,穆国兴可可的就给送上了门。看来,穆国兴还是很会做人的。

“呵呵,国兴同志,你说的很对,宣传部长这个职位非常重要,一定要找一个思想过得硬的人去担任。特别是像你们安江这样的计划单列市,更是不能掉以轻心。在这一个人选上你们市委有什么考虑啊?”

听到这句话穆国兴心想,方平逸可真是有意思,明明知道自己要把这个人选送给他,他还要问一下安江市委有什么考虑,当官当的油滑到这种程度,也确实是够了可以的了!

虽然穆国兴在心里是这样想着,但是他却绝对不敢表露出分毫来,也笑着说道:“方书记,我们市委认为,像这么一个重要的职位人选,还是由省委替我们把把关比较好。”

方平逸脸上的笑意更浓了,要不是隔着电话线,穆国兴一定会现他的耳朵下面又红了。

“既然你们市委是这样认为的,那省委就替你们考虑一下,一定给你们选拔出一个合格的宣传部长来!”

宣传部长这个职务的人选送给了方平逸,穆国兴倒是觉得没有什么,宣传工作哪一位领导在嘴巴上都会说是很重要的,其实也并没有什么很实际的权力。

说这个职务重要,是因为他必须是市委常委,这一票在常委会里的含金量并不比任何常委要低。说他不重要,无所谓就是管一管新闻媒体,报刊杂志,紧跟中央的步伐,掌握一下舆论的导向而已。

方平逸又问了问安江市政府和飞达地产以及烟草专卖局之间的诉讼问题,穆国兴也把这些情况如实的向方平逸做了汇报听到穆国兴说到安江市政府已经与烟草专卖局相互撤诉的消息后,方平逸感到有些意外了。在他的思想意识里,穆国兴在完全掌握主动的情况下,是一定会与烟草专卖局把这个官司打到底的。这一次,他怎么就撤诉了呢?难道京城那边又有人给穆国兴施加了压力?

方平逸有些想不明白了,能让穆国兴撤诉的人,也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但是,以穆家目前的势力来看,除了中央最高层的几个长之外,想必还没有其他的人能够做到这一点,看来烟草专卖局这帮人的能量也不可小觑啊。

“国兴同志,与烟草专卖局的官司能不打也好,这也可以避免一些人对我们产生误解,也不会在京城引起一些大的风波。中央一直要求要保持一种稳定的政治形势,集中精力展经济,在这一方面我们要坚定不移的与中央保持一致啊。”

穆国兴知道方平逸是误会了,笑着说道:“方书记,您指示的很对。省烟草专卖局的窦局长亲自来找过我了,代表他们烟草局向我们市委和市政府道歉,并把安江烟草专卖局的局长杨书嘉调整了工作。又按照安江市政府开出的罚单,上交了全部的罚款以及市政府强制拆除费用。我们考虑到烟草专卖局是直管单位,为了搞好方方面面的关系,在烟草专卖局撤诉之后,市政府也随之撤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