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一百五十八章强制拆除

天眼人生 !听到这个消息,杨书嘉着急了,急忙喊上了几个副局长,钻进各自的车里,气势汹汹的直奔码头而来。用杨书嘉的话来说,就是想看看究竟是谁吃了熊心豹子胆了,敢强拆他们烟草专卖局的码头。

刚一来到码头,眼前的情景让杨书嘉大吃一惊,他们局里几个负责码头工作的干部,已经被警察给戴上了明晃晃的手铐,正双手抱头蹲在地上。旁边有几台巨大的挖掘机,正在肆无忌惮的摧残着烟草专卖局在江堤上的违章建筑。

几个烟草专卖局的干部看到他们的局长来了,刚想站起来告状,就被几个警察喝令蹲了回去,一个个眼巴巴的看着杨书嘉,眼睛里全是祈求的神色。

现场指挥这次行动的就是副市长白彦月,他也看到了杨书嘉带着人来了,但是仍然装作没看到似地,继续指挥着现场的拆除工作,看都没看杨书嘉一眼,就仿佛这个人不存在似地。

杨书嘉急了,几步走到白彦月的面前,气势汹汹的问道:“白市长,这是怎么一回事啊,谁叫你们把我们的码头给拆了?为什么还把我们的干部给抓了起来,谁给了你们这么大的权力?”

白彦月看了看杨书嘉,装出一副奇怪的样子说道:“杨局长,你这话说的也太没有水平了,你没看到市政府的文件吗?那上面明明白白的写着,所有在安江上搭建的违章建筑必须在规定期限内主动拆除,否则我们市政府将强制进行拆除。至于为什么要抓起那几个人来吗,你得去问公安局的同志,据说那几个人是在妨碍公务,阻挠我们的强制拆除工作,有暴力抗法的嫌疑,所以公安局的同志才对他们采取了强制措施。

“白市长,我们烟草专卖局是直管单位,不受你们安江市政府的领导,你们有什么权力给我们下命令?“李青山不知道什么时候也来到了现场,听到杨书嘉的话,在一边冷冷的说道:“怎么,你们这个小小的烟草专卖局就可以为所欲为不接受安江市的领导吗?市政府已经多次给你们下达过拆除通知,你们为什么不执行啊?”

杨书嘉看到李青山说话的口气不善,头脑一热,一句话脱口而出:“你谁啊呢?仗着你穿了一身老虎皮,跑到这里来吓唬谁啊你?”

“我是谁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什么不执行市政府的命令。你一个小小的烟草专卖局自以为是直管单位,难道就可以不受当地政府的领导,就可以不受法律的约束吗?至于你最后说的那句话,我完全可以告你侮辱国家执法人员,蔑视法律!今天我暂时放过你,我也奉劝你最好识相一点,否则的话有你的苦头吃!”

其实白彦月刚才看到李青山时,也想给他们做介绍的,之所以没有开口,一来是李青山接话比较及时,他没有来得及。还有另外一个目的就是故意要杨书嘉在李青山面前吃个鳖,借李青山的手收拾一下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杨书嘉。白彦月也很清楚,李青山就是穆书记身边的红人,要是有人得罪了李青山,谁也别想有好果子吃的。

但到了这个时候,白彦月也不能不给他们两个介绍了,当李青山听到对方就是那个飞扬跋扈的烟草专卖局局长时,鼻子里冷哼了一声,手都没有伸出来和杨书嘉握,转身对那几个警察挥了挥手命令道:“把那几个涉嫌暴力抗法的人都带回局里,其他的人继续留在这里。有任何敢阻止强制拆迁行动的,就先给我铐起来,出了问题由我负责。我还就不相信了,直管单位难道在安江就有什么特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