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八十六章怎样做才更有利

天眼人生 !了解到这些情况之后,肖昆麟感到有些棘手了,他在刚来到安江的时候,穆国兴也曾向他暗示过,安江目前需要的是稳定。

如果这件事情真的捅到省纪委去,不仅在安江甚至是顺海省的官场上都会引起一场大的震动。因为白牛月这个人并不是一个普通的副厅级组织部副部长,她还是安江市长的夫人。

事关重大,肖昆麟只好打通了穆国兴办公室里的电话。

“穆书记,我有一项重要的工作要向你当面汇报!”

电话里穆国兴的声音很亲切:“呵呵,昆麟同志,我可是有好长时间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那好,我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你现在就过来!”

穆国兴放下电话不长时间,肖昆麟就敲门走了进来,由于时间紧急,两人略一寒暄肖昆麟就从他的包里取出了那封举报信递给了穆国兴。

“穆书记,这里有一封真实署名举报白牛月的信件,请您看一下。”

一听到白牛月这个名字,穆国兴意识到白牛月终于惹出事来了。向肖昆麟做了一个示意喝茶的手势,接过这封信仔细的看了起来。

举报信的内容很简单,穆国兴很快就看完了,注视着肖昆麟问道:“昆麟同志,对于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

其实在来之前肖昆麟就想好了,听到穆国兴的问话,马上答道:“穆书记,按照有关规定,查处白牛月这一级的干部,必须要由省纪委来进行,不过这样以来事情就会闹大了,对我们安江的影响也很不好,也对我们目前进行的机构改革和干部整编工作很不利。为了安江政局的稳定,我建议这件事情还是要把他控制在一个适当的范围之内给以解决。”

穆国兴听到肖昆麟的话后感到非常满意,还是自己的人了解自己的思想。这件事要是放到其他的纪检干部身上,他一定会建议马上就捅到省纪委去的。纪委的政绩靠的是什么呀?不就是看你一年查处了多少大案要案吗?如果人家真的要坚持捅到省纪委去,穆国兴这个市委书记还真的不好表示反对意见。

这里面不仅牵扯到一个纪检原则,更是一个一把手在反腐立场上坚定不坚定的态度问题。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栾世金既然敢向市纪委署名举报,又有谁能保证他不向省纪委举报呢?

穆国兴认为,栾世金也并不是想把这件事情闹大。他的主要目的有可能就是在自己官帽子保不住的情况下,想要回自己这副祖传的古画。

栾世金在举报信上也说得很明白,他的这幅古画与白牛月是有价转让,只不过白牛月现在还没有付钱给他而已,这样看来,这件事情就可大可小了。

如果想要收拾白牛月,那就让纪委按照白牛月收受贿赂来处理,如果不想把这件事情闹大,那就让白牛月把这幅画还给栾世金就是了。想必栾世金收到这幅画后也不会再出什么幺蛾子了。

日后即便是上级纪检部门知道了这件事情,问起来穆国兴也有话可说,栾世金自己都承认双方是有价转让,你干嘛非要把这件事情往收受贿赂来扯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