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二百九十九章富贵不能淫

天眼人生 !最近几天安江市的街头巷尾流传着一件很有意思也是大快人心的事情。

事情的起因很简单,一家安江企业的老总和r国的一个商人就产品的出口问题进行谈判,中午双方一起到酒店共进午餐。一开始双方推杯换盏,气氛还是非常不错,后来一个叫小泉四郎的r国商人用它们的本国语言说了一句话,才使这件事情闹大了。

安江这个企业的老板就是了因和尚的老家奉北县徐家村的人,名叫徐思源。看到两个r国人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又见到翻译小姐俏目含泪,正狠狠的盯住那两个r国人,就问翻译小姐生什么事情了。

翻译小姐小声说:“他说我们是支那猪!”徐思源一听怒从心起,端起桌上的一杯酒泼到小泉四郎的脸上。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徐思源又是一脚将小泉踹倒在地。

另一个r国人见势不妙,跳起来和徐思源对打,徐思源那个村里是个人就会个三拳两脚,更何况他自幼习武,一巴掌就将这个r国人也扇到在地……

酒店的保安听到有人打架,冲进来问徐思源:“你干什么!怎么能随便打人呢?”

徐思源边打边说道:“我没有打好人,我是在打畜生。这两个r国人刚才说我们是支那猪!”

那两个保安一听脸涨得紫,大叫一声:“干死这些小r!”一边喊着一边冲了上来。

刚刚爬起来的小泉四郎又给放到在地上,两个r国人被打得鬼哭狼嚎,嗷嗷直叫。几分钟后警察赶到,把这几个人一起带到派出所。

生了这么一起打人事件,打的人又是r国的商人,派出所的警察也不敢私自处理,一级一级的上报,最后报到了政法委书记李青山那里。

那两个r国商人见到来了一个警察大官,认为李青山也会像其他的政府官员那样对他们低三下四的,于是,又一次趾高气昂起来了。

李青山问明情况,对徐思源和那两个保安说:“你们怎么能在公共场所打架闹事呢?这是违反治安管理条例的,以后要记住,再打的时候要找个没有人的地方,也不要把人家脸上打出伤来,这样的影响是很不好的。算了,念你们是初犯,又是这两个r国人无理在先,就不追究你们的责任了,录一份口供,该干什么干什么去!“那两个r国商人看到徐思源等人被警察放走了,也闹不清是怎么回事,叽里哇啦的冲着李青山喊了起来,看那样子是在提抗议。通过翻译才知道,这两个r国商人除了提出抗议之外还要求给他们的使领馆打电话李青山也没有理他们,对派出所的警察吩咐道:“让他们写出事情的经过,承认主动挑衅在公众场合行凶打人的犯罪事实,赔礼道歉,否则按法律规定严肃处理!”

说完李青山坐上车扬长而去,留下两个小鬼子在那叽哇乱叫。政法委书记下命令了,派出所的警察们自然心领神会要认真执行,既然在我们国家闹事,当然就要按我们国家的法律来处理了,法律并没有规定对哪一个国家的人要网开一面的。

两个小鬼子被分别带到了两间审讯室,警察们给他们每人提供了一沓纸和一支笔,通过翻译告诉他们,要写出他们主动挑衅行凶打人的事实,否则,就要按照法律来对他们施行拘留。

两个小鬼子要求给他们使领馆打电话,得到的答复是,写的合格了,自然会让他们打电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