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零三章不好学的经验

天眼人生 !按照谁主张,谁举证的原则,被告方律师向法庭出示了一份证人何永来因病不能到庭的证明,并要求法庭延期审理。

法庭虽然知道这是被告方在有意的拖延,但是,被告方律师的所作所为也是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的,于是,经过合议庭审议,对于这件案子的审理就又一次被推迟了。

当法官宣布合议庭的裁定后,整个审判大厅顿时鼎沸了起来,还没等法官离开,记者们就纷纷围上了孙书庭和被告方的律师。

“请问孙秘书长,你对法院的这次裁定有什么想法?”

面对着这么多的记者和他们手里的长枪短炮,孙书庭刚开始还真是有点不太习惯,稍作停顿,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态,微笑着说道:“我还是那句老话,相信法律是公正的。我也相信咱们民间的一句古语,杀人偿命欠债还钱!”

一个留着齐耳短的女记者追问到:“请问孙秘书长,我听说原市长何永来正是因为在五月花广场建设中犯了错误,才被中央撤职查办的,能不能请你谈谈这一方面的具体情况?”

孙书庭笑了笑:“你说的这个情况属实,不过具体的情况恐怕你要去中纪委才能了解清楚了!”

“据说,安江市的原市长何永来是京城里的一位太子,正是他依仗着自己的背景,才惹出五月花这摊子麻烦事来,请问孙秘书长,这是不是事实?”

“我只知道何永来曾是安江市的市长,至于他有什么背景,与他所担任的职务没有任何的关系。”

另一个一头长的男记者紧随着向审判庭外走去的孙:“孙秘书长,我听说你们现任的市委书记也是一个太子,正是由于市委书记这个太子的背景更大,才把原任市长给搞了下去,这里面是不是牵扯到中央高层的一些斗争?”

孙书庭稍稍放缓了脚步,一字一句的说道:“请你这位记者注意你的用词,我只知道现任市委书记是中央任命的,在工作上我是接受他的领导,其他的我一概不知!”

说完这句话,孙书庭钻进了车里扬长而去。留下了这些记者又把被告方律师给围住了。

“请问,你们在法庭上说安江市与你们是联合进行地产开的,像这么一个大项目,为什么会没有书面协议呢?”

被告方律师嘴巴里一边说着无可奉告,一边加快了脚步向自己的车走去。

“请问,是不是你们的证人也就是安江市的原市长何永来,如果身体不适的话一直不能出庭,这件案子也会无限期的拖下去呢?”

这个记者问的这个问题非常尖锐,其实这也就是飞达地产所希望达到的目的。这些律师们哪里敢在这个时候说出实话来,依然是说着无可奉告四个字,钻进了车里,不一会就无影无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