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二十二章公平与公正

天眼人生 !一千三百二十二章应粤海省考察团的要求,安江市委事先也没有给交通局和建委打招呼,采取了一种近乎于突然袭击的办法,直接带人就下去了。

交通局的干部乍一看到呼啦啦的涌进来这么多的车辆,又从车上又下来了这么多的人,也感到非常吃惊。稍微的慌乱之后,就又忙自己的工作,该干什么干什么去了。

新任交通局长蒋全听到办公室主任的汇报,从楼上急匆匆的跑了下来,对陪同这些人前来的市委秘:“孙秘书长,这是怎么回事啊?”

孙书庭笑了笑:“噢,这是粤海省来我们安江考察机构改革和干部定编工作的考察团,应他们的要求,到你们这里来看看!”

蒋全很聪明,迅的理解了孙书庭所说的这个看看是什么意思,急忙吩咐站在一边的办公室主任,打开了会议室的门,心里也在暗自庆幸,在接到市委关于兄弟省市要来考察的文件之后,提前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看到蒋全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孙:“蒋局长,不会有什么问题?”

“秘书长放心,接到市委的指示之后,我们就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万事俱备,就只等考察团来了。您放心好了,随便他们怎么看,怎么问,是绝对不会出半点问题的。”

考察团的人三三两两的走进了各个办公室,与正在工作的交通局干部们交谈着,东问西问的,就是想从问话里找出点什么毛病来。

问了半天让考察团这些人失望了,在干部定编工作中,交通局不仅完成了各项任务,反而做的比他们总结材料上写的还要好。

半个小时后,在粤海省委秘书长李新的召集下,考察团的干部集中在了交通局的会议室,一来到会议室,几乎所有人的目光全部集中到了墙壁上那个局领导分工示意图上了。

看到这里,邱利民和孙中明才彻底的相信了,安江市委并没有吹牛,他们确实是完成了中央干部定编的任务。

蒋全就交通局在干部定编工作中所作的工作和取得的经验作了汇报,由于事先准备的充分,蒋全在没有讲话稿的情况下,足足汇报了有二十分钟,一二三,甲乙丙,一条一条的说的非常的详实,有事实有根据,给这些考察团的干部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接下来就是考察团的人进行提问蒋全回答了。华云市的市委:“蒋局长,请问交通局原来是一种什么状况,现在又是一种什么情况?你原来是担任什么职务的?你又是怎么担任这个局长的?”

这都是早就准备好了的话题了,蒋全哏都没打,微微一笑说道:“在干部定编之前,我们这个交通局一共有两个正局级的干部,十一个副局级的干部,除了局长是抓全面工作之外,其余的十二个人每个人分管一个处室,被穆书记形象的批评为享受着局级干部待遇,干着处级干部的工作。”

考察团的干部出了一阵轻轻的笑声,他们都知道,蒋局长介绍的情况是非常现实的,现在有些地方的问题比他们这里还要严重的多。

待考察团的干部笑声停止后,蒋全又说道:“按照中央的有关指示精神,以及我们市委文件的规定,现在我们交通局只保留了两个正局级、四个副局级的位置。具体分管的工作都在这面示意图上了,想必各位领导刚才都已经看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