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二十七章背景企业

天眼人生 !对于京城里的一些重量级的人物,穆国兴大多都进行过认真的研究,尤其是他们正在与飞达地产打着官司,对最高院的这些领导们更要了解清楚。

穆国兴这个了解并不仅仅是停留在他们的公开资料上,而是把重点放在了研究对象的背景上以及他们身后这个背景的一些情况。

两人礼貌的握手寒暄,庞书吉握手的力度不轻不重,恰到好处,看向穆国兴的眼神也很亲切,一点也没有法院院长所独有的那种威严。

穆从文站了起来,微笑着说道:“咱们去书房里谈!”说完这句话穆从文向庞书吉做了一个请的手势,率先向书房里走去。

庞书吉也礼貌的伸手对穆国兴让了让,然后跟在穆从文的身后向书房走去。从这一个微小的动作来看,穆国兴感到他的二叔并没有拿庞书吉当做外人。

穆从文来到京城任市委书记已经有两年多了,在爷爷的支持下通过一系列的眼花缭乱的政治运作,逐渐成为了京城任何人也不敢小觑的政治人物。在京城,大家都知道有市委书记穆从文,对市长却是很少有人提起。

庞书吉的表现好像是习惯性的职业特点,说起话来派头十足,简单的几句话之后,直入主题。

“穆书记,你们和粤海集团下属子公司飞达地产的那个诉讼案件最高院非常重视,我们正在密切关注着案件审理的动态。”

穆国兴明白了他三叔让他来的目的了。笑了笑说道:“这个案子很有代表性,我们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庞书吉点了点头:“你说的我相信,这个案子事实很清楚,并没有什么复杂的,但是,有些法律程序必须要做足,否则的话,落人口实就不好了。”

穆国兴知道庞书吉说的这句法律程序要做足是什么意思,他这是在解释为什么法庭对这个案子一直没有审理,刚开庭又延期的原因。

“法律规定任何人都要遵守,不管是民告官也好,官告民也好,在法律面前人人都是平等的!”

庞书吉笑了:“你能这样想我很高兴,有些问题是需要时间来证明的,不过我们要坚信,法律是公正的。对这个案子我们也不会无休止的拖延下去,我已经给顺海省高院打过电话了,节后就开庭尽快结束审理。走完这一步程序之后,那就是我们最高院的事情了。”

庞书吉讲完,三人又聊了一些其他的话题,然后就起身告辞离开了。

穆国兴代表他三叔把庞书吉送出了院门,回到书房,看到穆从文正在笑眯眯的看着他,说道:“三叔,谢谢你!”

穆从文笑了;“谢我什么?有什么好谢的!你是我的侄儿,做的由又是一件好事,我当然要帮你了!如果你要是做坏事,你看看我还会不会理你啊!”

“那是自然!谁不知道我三叔是最坚持原则的了,我这次在京城拜年,去过好多的人家,一提起你穆书记的大名来,坚持原则这个评价是必不可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