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三百七十六章电话里的祝贺

天眼人生 !一直在月亮湾别墅照顾穆国兴生活的张亚男和陶李,这一段时间的厨艺大有长进,每天下午都精心准备四菜一汤,使穆国兴一进家就能吃上热气腾腾的饭菜。

今天晚上的汤有点咸,看到以往都喝的干干净净的汤碗,今天还剩下了那么多,负责今天煮饭的张亚男心里就有点忐忑了。

“长,对不起!今天晚上的汤放盐多了!”

张亚男一边在收拾餐具,一边有些不好意思的对穆国兴说道。

“呵呵,没关系,我这个人在吃饭方面不讲究!”

穆国兴讲的是实话,他在吃的方面是从不挑剔,张亚男他们给他做什么,他就吃什么,也没有现他偏爱那一种口味。这也确实是个实际情况,穆国兴是在河西省的农村吃百家饭长大的,上大学之后认祖归宗才算是有了一个稳定的生活环境。

后来,又去宁北工作,现在又来到了顺海,究竟是喜欢哪一种风味的饭菜,就是穆国兴自己也讲不清楚!

回到书房,穆国兴的手机响了起来,原来是钟灵给他打过来的。

“老公,吃过饭了吗?你现在在别墅里吗?”

“是啊,今天终于偷了个闲,推掉了几个应酬,准备回来打几个电话!”

“那你打开视频,孩子们想你了!”

打开了视频,电脑屏幕上立刻出现了穆馨萌那张粉嘟嘟的小脸,看到穆国兴的图像,小丫头高兴的又蹦又跳。

“爸爸爸爸,萌萌想你了!”

像往常一样,由小到大,穆国兴挨着和五个孩子亲热了一番,最后才轮到他的五个老婆。

第一个讲话的自然是钟灵了:“老公,我准备把你那里的张亚男和陶李调回来,再重新换两个工作人员去怎么样?”

“她们两人做的好好的,为什么要换人呢?”

钟灵笑了:“你现在是一个人吃饱了全家不饿,张亚男和陶李也老大不小了,也应该找男朋友了,窝在那个别墅里,平日里也接触不到外人,你现在也没有徒弟给她们介绍,你还想让他们当老姑娘啊!”

童彤在一边插话道:“这好办,让咱们老公再把他俩收了就是了!”

穆国兴脸色一板:“你在那胡说什么?是不是又想让我打你的屁股了!”

童彤拌了个鬼脸:“打呀打呀,有本事你现在就来打我啊!”

和五个老婆嬉闹了一阵,关上了视频之后,穆国兴打通了粤海省新任省委书记高旭正家里的电话。高旭正作为穆老的养子,这次又升了官,穆国兴无论如何也要打个电话祝贺一下,更何况以后在执行飞达地产财产的时候,还要用的着人家。

电话铃声响了很长时间才接通了,传来了一个女人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