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六十四章胜利的消息

天眼人生 !看到高旭正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穆国兴突然感到,他有些误会朱鹏峰前一段时间给他打电话的意思了。朱鹏峰前一段时间给他打电话问他想不想换个地方,其实就是准备要再给他加加担子了,而这个加担子的位置就很有可能是粤海省的省长。

想必中央已经有了这个打算,否则的话朱鹏峰也不会这样问,高旭正也不会在自己面前这样讲的,爷爷刚才也不会说那句双关语,看来这些大佬们早就盘算好了。

穆国兴笑了笑说道:“谢谢高叔叔对我的信任,如果是征求我的意见的话,我现在还不想离开安江。我这样考虑是基于两个方面的原因,第一,我现在还太年轻,以我目前的年龄担任这个职务来讲,就已经够骇人听闻的了,再进步那就是在把我放在火上烤,对我以及家庭的影响都是很不好的。第二,也是最重要的,安江的各方面工作才刚刚开始,还没有一个最后的结果。我想在安江取得一些经验,积累一下资本,今后才能挑起更重的担子。”

老爷子笑了,对高旭正说道:“怎么样,我说的没有错,你们着问题就是有些不切实际。他在这个位置上才干了不到两年,又想给他加担子,你们就没想到会不会把他压垮啊?我认为国兴刚才讲的不错,他现在取得经验积累资本才是最重要的。

高旭正不失时机的拍上了一记马屁:“看来老爷子才是最了解国兴的人,在这一方面我们是望尘莫及啊!”

这一次老爷子倒是接受了高旭正拍的马屁,笑着说道:“我的孙子当然是我最了解了,让孩子出去经风雨见世面是好的,但也要衡量一下他的条件和外在的环境,这也是符合唯物主义理论的。”

老爷子喝了一口茶顿了顿又说道:“三号昨天给我打过电话了,征求我的意见,我就没有同意。他还说他要具体的和国兴谈谈,我也对他讲过了,我的孙子我了解!”

高旭正刚想说点什么,老爷子摆了摆手:“行了,这件事情我们不要再谈了,以后看情况再说。”

老爷子一言九鼎,他只要做出来的决定,是没有任何人能够改变的。三个人一起喝茶,过了一会老爷子又说道:“对于后天召开的这次中央组织工作会议,你们有什么看法?”

高旭正说道:“我认为这次不单单是召开组织工作会议这么简单,中央一定还会有其他的目的。”

老爷子把目光又看向了穆国兴:“你怎么看?”

其实穆国兴在心里把这些问题想了也不知道有多少遍了,但此时他也不能很快的讲出自己的看法来的。如果是那样的话,就会给人一种不谦虚的感觉,装模作样的想了一下才说道:“我认为这次组织工作会议只是一个幌子,如果我的判断没有错误的话,中央把我们这些人召集起来,一定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宣布的。结合到前一段时间中央与老宋家的斗争,我认为问题的焦点可能就集中在这上面。”

老爷子点了点头:“你们两人说的都很对,我现在也可以告诉你们,中央这次与老宋家的斗争是非常激烈的,其严重性不次于我们党内历史上几次的路线斗争。现在,中央已经在这次斗争中取得了彻底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