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九十章权利够大的

天眼人生 !袁保正想到这里,感到他原来对穆国兴的看法是不正确的,他这时才意识到,穆国兴经常讲的那句出于公心认真工作的话,并不是只拿来要求别人的,而他自己也确确实是做到了这一点,通过今天常委会上对段凯勇的任命,不就可以说明这个问题了吗?

开完会后,孙书庭并没有像往常那样来与穆国兴谈一谈,而是直接就回到了他在十一楼的办公室,这也说明,孙书庭现在已经进入了他的新角色。

孙书庭没有来,但是新任秘书长文碧雨却跟着穆国兴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穆书记,我今天在常委会上表现的不是太好,今后还要请你多多批评指教。”

穆国兴做了一个手势,示意文碧雨在他办公桌面前的椅子上坐了下来。直到这个时候,穆国兴才有时间仔细的打量一下这个新任市委大管家。

文碧雨今天穿了一套浅蓝色的职业装,细长的脖颈上系了一条浅紫色的丝巾,越衬托出脸色的红润。如果不是从她的档案上得知她已经是四十多岁的人了,就是说她现在是三十岁的少*妇,保准也有人会相信。

可以看得出来,文碧雨为参加今天这次常委会是精心化过了妆的,修饰过的眉毛更加细长,略施粉黛的脸庞,淡淡的口红,更使她平添了几分女性的妩媚。

“呵呵,碧雨同志,也不能这样讲吗?凡事都有第一次,以后工作熟悉了也就好了。我第一次参加县委常委会的时候,也是有点不知所措,这也是很正常的。”

文碧雨笑了笑:“穆书记,我今天在常委会上提出了杨俊志同志家庭矛盾问题,是不是有些小题大做了?”

“家忠同志说的很对,不能齐家焉能治国?对干部的私生活,我们原则上不去干涉,但是,为了家庭的私事闹到市政府去,影响了正常工作,损害了政府官员形象,这就不是一件小事了。从今天的表决上,不就可以看出常委们还是支持你这个说法的吗?”

“谢谢穆书记对我的鼓励,我会尽快的进入我的角色,担负起市委秘书长的责任来,为市委为你服好务!”

穆国兴点了点头:“你能这样想我很高兴,对于市委的工作有些你可能还不太了解的,要经常和书庭同志进行沟通,有些地方也要向他多学习一下。不管怎么样,我还是相信你能够干好这个工作的。”

文碧雨想了想鼓足了勇气说道:“昨天下午,省委方书记给我打来了电话!”

穆国兴明白文碧雨要说什么,笑了笑说道:“这是领导对你的关心,咱们市委包括我在内,有些事情可以实事求是的汇报给领导嘛,我们做工作都要光明磊落,作为我本人而言,也没有任何可向上级隐瞒的事情。”

“穆我这个秘书长是怎么来的,请您放心,我不会对外人乱讲一句话的。”

穆国兴笑了笑,他知道文碧雨这是在向他表衷心。她现在已经把方平逸归纳到外人这一类了,其实就是在告诉穆国兴,她文碧雨对穆国兴的忠诚度也绝对不会比孙书庭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