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四百九十八章爱财与贪色

席斌之鄙夷的看了一眼他的这个三弟,心想真是三句话不离本行,这小子什么时候就是忘不了女人,早晚有一天会死在女人手里的。

“阿健说的这句话虽然有点过了,可是也不能说一点道理也没有。我也想过跑路这个事情,可是即便是我们四个人跑了出去,我们家里的人怎么办啊?我估计穆国兴这小子恐怕早就把我们给监视起来了。光是我们四个我还可以想想办法,要是拖家带口的这几十口人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也许讲话太多感到口渴了,席斌之连喝了几杯功夫茶,又说道:“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们的资产处置。京城那个大地房地产这几年前前后后的投入了一百多个亿,到现在也没有收回来。我们在安江当地的生意又占了差不多一百个亿,这几天虽然处置了一部分,可是卖的价格非常低,真是让人心疼。即便是这样,还有大部分没有处置完,乱七八糟加起来我们在大陆上的投资现在还有两百多个亿,这可都是我们这十几年辛辛苦苦赚来的,我们跑路起不是便宜了他们。”

听到席斌之说穆国兴可能已经把他们监视起来了,郎鹏正等人也有点心慌了,四处的看了看,同时又瞅了瞅门口,就仿佛穆国兴已经带人埋伏在了门外,随时要冲进来抓他们似的。

席斌之苦笑了一下:“我们现在还不必要惊慌,专案组明天才能来到安江。我估计官面文章做完后,最早也得三天之后他们才能真正的开展工作。这几天我们分头行动,你们三个先把所有能集中起来的资金全部转移出去,做好随时跑路的准备。我利用目前我这个商会会长的身份,先与他们周旋看看,情形不对,我们就先出去躲躲风。我相信,我们原来建立的那些关系这个时候也不会见死不救的。实在不行我就给他们全部抖搂出来,我死了也要拉几个垫背的。”

席斌之的眼中此时冒出了一股寒光,整个五官也随着扭曲了,哪里还有半点往日那个和善而又风度翩翩的商会会长的样子。几个人看到他这副模样,同时在心里打了一个寒战。

送走了安江武警支队的那几个人,穆国兴走进了他在专案组的新办公室里。这个办公室在仓促之间布置的还是不错的,地上换了新的羊绒地毯,房间里所有的设施全都是新购置的。整个房间的基调既庄重又大方。处处显示了他这个前线总指挥的身份和地位。

穆国兴满意的点了点头,心想,文碧雨这个秘书长当的还是满称职的,短短的时间里就能考虑的如此的周全,也确实难为了她。

转回头来看了看跟在他身后的一文一武两个秘:“我也给你们两个分分工。我到市委的时候由应秘书跟着我,在专案组的时候就由齐秘书跟着我,否则的话你们两人都这样寸步不离的跟着我,让别人看到了成什么样子。用两个秘书,那得是国务委员一级才能享受到的待遇啊。”

应一伟和齐强听穆国兴这样说也笑了,两个人相视了一眼同时点了点头,表示同意了穆国兴这样的安排。

这个时候曾率林和李军走了进来,曾率林笑着说道:“总指挥,客人走了?看来部队上的规矩和我们地方也并没有什么两样啊?”

“呵呵,军官军官嘛,军官也是官啊,既然是在官场上,这套规矩就少不了。走,像我们当年巡视组刚成立一样,我再去看一看我在专案组的领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