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三十四章奇怪的车队

天眼人生 !“国兴同志,是你们专案组对他们采取行动呢,还是有省纪委来办这件事情?”

穆国兴原来以为方平逸的态度会可能会有所犹豫,毕竟这是安江开展打私行动以来双规的第一个副省级干部,这样就会影响顺海省委的形象,听到方平逸的表态穆国兴微微一怔,旋即也就想明白了,方平逸一定是接到了九号长的指示,“方书记,对于孔令宏还是由专案组对他采取措施,这样也可以少给我们省委惹一点麻烦。至于那两个厅级干部嘛,就要由省纪委出面了。把这三个人控制起来之后,我将带他们乘下午两点钟的班机飞往宁北,异地关押。”

方平逸点了点头,马上摸起了桌上的电话,拨了几个号码之后,说道:“夏书同志吗?根据中央专案组的要求,省纪委要马上双规省打私办主任马又来、副主任齐世国!将他们控制起来之后,立即移交给中央三二零专案组!”

放下了电话,方平逸的脸上又恢复了他常见的弥勒佛般的笑容:“国兴同志,双规孔令宏就请你亲自跑一趟省政府!由涵宇同志配合你们的行动。”

告辞了方平逸,穆国兴带着人乘车来到了顺海省政府,正在办公室里批改文件的吴涵宇,看到穆国兴这么快就来到了,笑着离开办公桌迎了上来。

“国兴,我还以为你过一会才能来,没想到这么快就过来了”

“吴省长,专案组已经掌握了副省长孔令宏确凿的犯罪证据,决定要对他采取双规措施,请省政府配合专案组的工作!”

平日里穆国兴见到吴涵宇时,都非常的客气,态度也很尊重,但今天穆国兴的讲话完全是一副公事公办的口。

吴涵宇刚才也接到了方平逸的电话,听到穆国兴的话后,按铃召来了他的秘书。

“查一下孔省长现在在什么地方,让他马上到我办公室来一下,有重要的工作要商量。”

十分钟之后,孔令宏气喘吁吁的走了进来,一看到穆国兴,神色一愣,旋即就明白了。

“你们是为安江走私案而来的?我早就知道有这一天了。我可以跟你们走,不过我还是想请你们给我留几分面子。”

穆国兴用惋惜的目光看了一眼孔令宏,缓缓的说道:“看来,你是早就做好准备了,既知今日何必当初呢?党纪国法是无情的,只要你没有逃跑和畏罪自杀的企图,该给你的面子,我们还是会给的。”

公安部来的两个干警一左一右的把孔令宏夹在了中间,按照他们那一套的办案程序,把孔令宏全身上下搜了一遍,从他的包里搜出了几张银行卡和一万多元现金,还有伟哥之类的乱七八糟的东西。令他们感到意外的是,包里还有一个小巧玲珑的相册,打开一看里面全是一些妙龄女子的照片,与每张照片镶嵌在一起的还有一张名片。

“这是什么东西?”穆国兴冷冷的问道:“你为什么还在这些照片上编了号,还保存着她们的名片?”

孔令宏低下了头,白皙的脸上顿时涨红了,嘟嘟囔囔的说明了原委,原来这二十几个女人全是席斌之给他介绍的一些高级妓女。

吴涵宇听后惊呆了:“我看你平日里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前几天在省长办公会上你的反腐论调比谁都强烈,却没想到你竟然在做着这些龌龊事来,什么叫腐败啊?你刚才的自白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