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千五百九十八章三管齐下

天眼人生 !一上午的时间,穆国兴都待在别墅里,和他的五个老婆对双龙集团进军广南省进行细致而又严谨的策划。

现在广南省在招商引资方面的工作开展的非常不力,正是由于缺乏大型的企业投资,才使四方地产一家独大,造成了目前这种局面。没有竞争就没有活力,现在只有引入几家大型企业进军广南,才能盘活这潭死水,这也正是穆国兴让双龙集团马上进军广南省的一个主要的原因。

其实穆国兴让双龙集团进入广南省还有一个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要开辟国家进出口贸易的另外一个通道。广南省毗邻东南亚,虽然这些国家目前还比较贫穷,但是他们的矿产资源却是极为丰富。再加上他们的工业极不达,对我国的轻工产品需求量非常大,这就给我们国家的产品出口提哦工了一个极好的机会。

穆国兴的眼光可谓是前,他可不想把自己国家的资源采光卖尽,去换取所谓的gdp,增加那些没有多大用处的外汇储备来。他的计划就是要利用国外的资源,展我们国家的经济,经过深加工,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创造出更大的利益。

在谈到双龙集团那三个科研院所的时候,钟灵说道:“现在航天航空研究院已经研制出了一种新型导弹,配上电子研究院的先进导航设备,在卫星的的导引下,可以对三千公里内所有移动大型目标进行准确打击。”

至于具体的情况,钟灵说她也不是很清楚,只有钟老掌握全部情况。如果想了解的清楚,让穆国兴自己去找钟老谈。

穆国兴也知道,钟灵是不愿意在其他几个女人面前透露这些国家最高机密,虽然对这几个女人的忠诚度是毫不怀疑的,可是有谁敢保证她们不会在无意中讲出去啊,凡事还是小心无大过。

虽然钟灵透露的消息并不是很多,可是穆国兴也能从这里面得到很多有用的信息。先进的导弹在卫星的导引下,可以对两千公里内所有移动大型目标进行准确打击,那就是说,可以对敌方航母和大型舰艇实现威胁了。

对于一些国家动不动就炫耀武力,随意出动航母对我国施行恐吓,穆国兴是极为愤慨。由于国家基础设施落后,科研力量不足,再加上西方国家又对一些尖端科学技术进行封锁,致使国家在大型军用舰艇的制造方面还处于一种落后的状态。也就不能对一些敌对势力进行有效地反制。

现在好了,这项科研成果的出现,将可以极大的增强我们国家的防御力量,特别是为国家海上安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在三千公里的范围内,如果敌对国家想要出动航母,他就要好好的考虑考虑了。

一枚导弹只有区区的几十万美金,即便是十枚导弹也只有几百万而已,而一艘航母呢,则需要一两百亿美金,用这种不对称的战争手段来对付某些国家的恐吓是非常有效的,也是符合我们国家目前展水平和根本利益的。

“对这三个科研院所的研究经费投入,有没有什么问题?以双龙集团目前的盈利水平,能不能支撑起这么大的研投入?”

钟灵笑了:“三个爷爷也说过了,你只要办好你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我现在代表双龙集团也可以讲同样的话,对科研的经费投入我们一分也不会少,需要多少就拨多少。爷爷们说过了,这是给你准备的,有一天这些东西会为这个国家出力的。”